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六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后面一段时间会比较忙所以不会像现在这样更文更的这么勤,请大家见谅哈!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以下正文↓

    这天早上Steve被尿憋醒了——昨天晚上奶团子发脾气不愿意喝奶,Steve灵机一动跟奶团子发起一个比赛:Bucky喝多少奶自己就喝多少水。天知道他喝了多少水才哄Bucky灌下一瓶奶。Steve刚刚想下床解决一下自己的生理需求,迷迷糊糊中却发现罪魁祸首已经醒了,而且……小罪魁祸首好像在哭?

    “Bucky?怎么啦?” Steve关切地问道。

    “Steve……呜呜……你是不是……是不是生病了?” 奶团子抽抽搭搭的样子真的太惹人心疼了!Steve心道。

    “没有啊?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Steve强忍着尿意安慰奶团子。

    “呜呜……你胡说!你看……你……你肚子上明明肿了一个……一个大包!” 奶团子一边抽抽一边用手指着Steve的胯间。

    Steve顺着奶团子的手指看到自己肿胀的胯间顿时羞红了脸,他赶忙趁奶团子揉眼睛擦眼泪的功夫别过身去,快速用内裤的松紧暂时将肿胀压住,转过身去:“你看!没有啦!Bucky刚刚看错啦!那是衣服!”

    Bucky拿开小手定睛一看,登时破涕为笑,“Steve没事啦!嘿嘿!”

    “Bucky是不是饿啦?给你泡奶喝好不好?”

    奶团子点点头。

    Steve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泡好奶递给Bucky,然后杀进卫生间拉开拉链——他发誓他再也不会玩这倒霉游戏了!他刚刚差点就没忍住,想对着厨房的水池就把事给办了。

    Steve不知道为什么奶团子会对他的……咳咳……不可描述部位有这么大的关注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Steve某天晚上梦见了Bucky——成年的Bucky。早上醒来Steve便发现自己的股间已是湿乎乎一大片。正暗暗嘲讽自己毁了一条前一天晚上刚换的新内裤时,他听见了奶团子的“咯咯咯”的嘲笑声。没错,真的是嘲笑。

    “哈哈哈,Steve羞羞!!这么大了还尿裤子!!哈哈哈!!” 只见奶团子笑得前仰后合。

    由于穿的是浅色系的内裤,那块“水渍”显得格外显眼。

    Steve不禁扶额,唉!自己在小Bucky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就被大Bucky给毁了。

    Steve不得不佩服奶团子的“预言能力”,不出两天,他真的生病了。

    前一天夜里他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劲,脑袋晕乎乎的睡睡醒醒好几次,本来以为一觉睡醒就没事了,却不想病情却加重了。

    勉强支撑着给Fury打电话请了假就晕过去了。

    迷迷糊糊中他嘱咐奶团子不要乱跑然后就不省人事了。

    说来也怪,Steve真生病的时候奶团子反而很淡定,不哭不闹,安安静静坐在Steve旁边陪着他,时不时用小手摸摸Steve的大手。他知道Steve需要他。

    翻来覆去中Steve把被子蹬掉了。“冷……冷……”奶团子听到了Steve的呻吟。

    他翻下床,试图把被子捡起来,但是被子实在太大了,他试了好几次,只能把一个角拖上床。

    他看了看自己的儿童床,决定把自己的小被子拖出来先给Steve盖上。

    然而自己的被子实在太小了,只能将将盖住Steve的上半身。

    他又从妈妈包里翻出平时Steve给他带出门用的小毯子给Steve盖上——好像还是不够。

    他从椅子上拖下Steve的衣裤,堆在Steve身上。

    忙完这一切,奶团子抱起他的吧唧熊。

    奶团子:“吧唧熊吧唧熊,你说Steve的病什么时候会好啊?”
    吧唧熊:“……”
    奶团子:“我们来数数好不好?数一百下Steve的病就会好啦!”
    吧唧熊:“……”
    奶团子:“一,二,三……”

    奶团子还没数几下,就又听到了Steve的呻吟:“好渴……水……水……”

    奶团子见Steve床头柜上的水杯已经见底了,便抱着空杯子给Steve打水。

    他先来到厨房,但是水池实在太高了,够不着。

    卫生间的水池也一样。最终他发现了一个自己能够到的龙头:浴缸前面的龙头。

    奶团子小心翼翼地爬进浴缸,接好水,再小心翼翼地爬出来。

    “Steve!!Steve!!水来啦!!”奶团子兴奋地大喊。但是Steve并没有给他任何回应。

    有点小失落的奶团子使劲晃了晃Steve的大脑袋想把Steve摇醒。好烫啊!奶团子慌了神。

    奶团子突然想起之前自己生病Steve在自己的脑袋上放了块湿毛巾……毛巾!!奶团子屁颠屁颠地跑进浴室,遇到了跟刚才同样的问题:毛巾挂得太高了自己根本够不着。他低下头,发现了自己的口水巾。他摘下口水巾,沾湿了水,跑去放在Steve额头。

    “Steve!!Steve!!起来喝水!!”Steve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奶团子抱起水杯想把水倒进Steve的嘴里,但是他双唇紧闭,水全部顺着他的嘴角流到了枕头上。

    要是我亲亲Steve他会不会醒过来?奶团子心想。因为在他的概念里,不管什么时候亲Steve,Steve总会给他回应,不管是醒着还是睡着了。

    他含了一口水吻上了Steve的嘴唇,果然Steve的嘴动了动。奶团子很高兴,他用这种方式喂了Steve大半杯水下去。

    昏迷中的Steve隐隐约约觉得喉舌间一片清凉,逐渐苏醒过来。他首先看到了奶团子棕色的小卷毛,往下一看,发现了清凉的真正原因:奶团子在用嘴喂他水喝!他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努力叫出了奶团子的名字,试图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Bucky?”

    奶团子听到Steve的呼唤,转过脸来,惊喜地发现Steve终于醒了,他兴奋地一把抱住Steve的大脑袋:“Steve!!!你醒啦!!”

    Steve赶忙抱住奶团子,费劲地支起身子。

    脑袋上好像掉下什么东西,Steve用手一接,是奶团子的口水巾。他看看地上的被子,看看身上盖的各种毛毯衣物,看看从卫生间延伸到床头柜的小脚印,再看看奶团子湿乎乎的小袜子,顿时明白了在他昏迷期间发生的一切。他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紧紧搂住奶团子:“谢谢你,Bucky!”

    奶团子听出了Steve的哭腔,赶忙用小手帮Steve擦眼泪,“Steve怎么了?”

    “没事,真的谢谢你,Bucky。” Steve的眼泪还是止不住地往外流。

    “Steve不哭!Steve不怕!有Bucky在什么都不怕!” 奶团子一边帮Steve抹眼泪一边奶声奶气地安慰Steve。

    Steve再次紧紧搂住Bucky,他知道,他这辈子再也离不开这个小奶团子了。

TBC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