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七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如果甜度下降了请各位宝宝告诉我😂😂或者想看两个人之间发生什么样互动也阔以留言告诉我哈😄😄

再次感谢各位宝宝的支持!

以下正文↓

    关于奶团子可不可爱这个话题Steve每天大概要听大家讨论八百回,最逗逼的一次是他在洗手间听到的。

    某日Steve正在洗手间里“开闸放水”,听到旁边隔间传来这样一段对话:

    逗逼小哥A:“你觉得队长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
    逗逼小哥B:“盾牌啊!废话!”
    逗逼小哥A:“不对……不对……队长现在可是有新式武器的人!”
    逗逼小哥B:“新式武器?我怎么没听说过?来来来,给哥们透露透露?”

    听到此处,Steve不禁竖起耳朵,难道Tony瞒着他跟武器研发部门又整出什么幺蛾子来了?

     很快,逗逼小哥的下一句话就打消了他的疑虑。

    逗逼小哥A:“冬兵宝宝啊!他一出场,敌人立马被萌到心脏停跳!绝对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有木有!”
    逗逼小哥B:“我去!!你真的够了!!”

    Steve隔着板子都知道小哥B绝对翻了个大白眼。

    提起奶团子和盾牌,还真有段不得不说的故事。

    那是奶团子和盾牌的第一次“相遇”。Steve没想到这次“初遇”还真擦出了“火花”。

    彼时的奶团子还太不会说话,在Steve怀里睡醒了有些不耐烦,哼哼唧唧挣扎着想下去,Steve索性把他放下来让他在办公室满地爬。

    不一会儿,只听墙角传来“哐当”一声,把Steve吓出一声冷汗:他以为有什么东西砸着奶团子了。

    Steve寻声看去,只见奶团子把靠在墙边的盾牌弄倒了。奶团子好像也没被这声响动吓到,依然摆弄着Steve的“吃饭家伙”。

    奶团子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终于把盾牌翻了个面,然后整只团子趴在了盾牌上,他咿咿呀呀地叫着呼唤着Steve。

    Steve走过去蹲下身来问奶团子想干什么,奶团子比划了半天,Steve终于明白了:他想让Steve转盾牌!

    Steve轻轻一带,盾牌慢悠悠地转了一点点,奶团子高兴得手舞足蹈,“咯咯”笑了半天。

    Steve也不敢多转,他怕奶团子会头晕,每次也只敢转一圈。他只要转一圈奶团子就笑一下,转一圈笑一下,转一圈笑一下,左一圈又一圈玩了好一会奶团子才肯停下来。

    从此,奶团子开发出队长盾牌的新玩法。

    等到后来奶团子会说话会走路了,他还是很喜欢玩盾牌。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用盾牌——他喜欢躲猫猫的时候藏在盾牌后面。

    说到躲猫猫,其实Steve已经把奶团子爱躲的地方摸得一清二楚。奶团子比较喜欢躲在三个地方,第一处,就是刚刚提到的盾牌后面;第二处,则是儿童床底下;第三处,是Steve的办公桌肚子下面。

    当然每次当奶团子躲好以后,Steve还是会煞有介事地努力“寻找”一番,让奶团子觉得自己躲得非常完美。

    不过有一次Steve还真没找到奶团子。他在三个常规地点搜索了个遍也没找到奶团子,又在办公室里转了一圈,还是没见奶团子踪影。

    有些小失望的Steve一屁股坐在儿童房的地毯上。

    不一会儿,Steve听到玩具堆里传出了“咯咯咯”的笑声。

    他循声走去,确定了奶团子的躲藏位置——大熊后面。Steve不得不佩服奶团子聪明的小脑袋瓜子。

    他静悄悄地摸过去,一把掀开了大熊,“哈!找到你啦!”

    “你个臭小子真会躲!” Steve一边“抱怨”一边挠奶团子痒痒“报复”他。奶团子在Steve的“痒痒攻击”下笑得更欢了。

    Steve发现奶团子有某些小奶猫才具有的特性,比如不爱洗澡。

    今天晚上吃完晚饭,Steve带奶团子去公园玩,刚好遇到出来遛狗的Sharon,奶团子见到East高兴坏了,跟着East在草坪上撒泼打滚了一晚上,从奶团子变成了泥团子。

    然而回家以后,奶团子就开始闹脾气了——他不愿意洗澡。

    Steve自然由不得他耍小性子,不由分说把奶团子扒了个精光,抱起他就往浴缸里放,任凭奶团子挣扎着乱蹬小腿左扭右扭也是徒劳。

    奶团子现在长本事了——学会冷战了。他进了浴缸,看无处可逃,便转过身去,背对Steve,两条肉乎乎的小膀子往胸前一抱,以示他的不爽。Steve把他转过来,他转回去,转过来他转回去,还颇有一番硬战到底的味道。

    Steve看这架势,觉得有必要“放大招”了:“Bucky?Bucky?要不这样,咱俩一块洗怎么样?”

    “好啊好啊!” 奶团子乐呵呵地转过身来看着Steve。果然小孩子翻脸比翻书还快啊!Steve心道。

    Steve早就发现了奶团子的这个特点:他要是不愿意干什么事,只要Steve提出跟他一块干,再不情愿的事他都会满口答应。比如之前不愿意喝蔬菜汁,Steve喝一口,他就愿意喝一口;不愿意吃胡萝卜,Steve吃一块,他就愿意吃一块;出门不愿意戴太阳帽,Steve戴了,他就愿意戴……

    既然是一起洗,Steve打算把“战前工作”先完成。

    他把奶团子抱到水池边,让奶团子背靠着自己坐好,给他的小牙刷上挤好牙膏,帮奶团子刷牙,然后给自己搞定。

    下一步是刮胡子。奶团子看着镜子里抹剃须泡沫的Steve好奇地问:“Steve,Steve,你在干什么啊?”

    “我在涂泡沫,准备刮胡子啊!” Steve温柔地解释道。

    “我也要刮!我也要刮!” Bucky对自己从未尝试过的事情总是抱有好奇心。

    “Bucky还没有胡子呢!” Steve笑着说道。

    “那为什么你有胡子我没有?” 奶团子有些沮丧地瘪了瘪嘴。

    “等Bucky长大了就有胡子啦,到时候我帮你刮好不好?” Steve耐心地安慰Bucky。

    “不好嘛不好嘛,我现在就要刮!”奶团子脸上写满了不高兴。

    “好好好,现在给你刮!” Steve挤了一些泡沫在手上,小心翼翼地抹在奶团子脸上,“千万不能舔啊!” Steve嘱咐道。

    Bucky看着镜子里自己和Steve的“同款造型”,笑得可开心了。

    “坐着别动啊!!” Steve冲进卧室,找来手机,对着镜子“咔嚓”一声。其实他并不喜欢拍照,但是他想把Bucky成长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等他向Bucky求婚那天作为礼物送给Bucky。

    Steve放下手机,在洗手池边一顿好找,翻出了他之前准备扔的旧剃须刀,去掉刀头递给Bucky。

    Bucky对着镜子学着Steve的样子煞有介事的刮起“胡子”。

    准备工作都做好以后,Steve再次抱着奶团子进了浴缸。有Steve陪着,奶团子也不再抗拒。

    “Steve!!不公平!” 奶团子指着Steve的裤衩叫了起来。Steve一脸疑惑地看着奶团子,“你都把我脱光光了自己还穿着裤子!哼!” 奶团子不依不饶。

    Steve真的是被奶团子打败了,虽然有点小害羞,但是还是心一横,把裤衩甩到一边。

    洗澡的过程很愉快,奶团子还主动提出帮Steve洗头,挤沐浴露,擦身子,虽然完成度肯定不怎么样,但是Steve打心底里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

    一切收拾停当后Steve抱着香喷喷的奶团子回到卧室,给他穿上新尿不湿,然后把奶团子放进自己怀里等他头发干。

    自从奶团子会说话以来,他的睡前故事环节就变成了睡前交流环节,他会把他小脑袋瓜里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拿出来问Steve。

    不过Steve发现今天晚上的问题是走温馨向的。

    奶团子:“Steve,我以后每次洗澡你都跟我一块洗好不好?”
    Steve:“好啊!”
    奶团子:“我以后每天晚上睡觉你都陪我好不好??”
    Steve:“好啊!”
    奶团子:“那我以后要是不乖了你也不可以不陪我睡觉!”
    Steve:“好好好,我答应你!”
    奶团子:“我以后会努力做一个乖宝宝的,不惹Steve生气!”
    Steve:“好!我的Bucky最乖了!”
    奶团子:“Steve!Steve!你会以后一直做我男朋友吗?”
    Steve:“会啊!”
    奶团子:“你保证?”
    Steve:“我保证!”
    奶团子:“太好啦!Steve晚安!”
    Steve:“Bucky晚安!”
    奶团子:“不行!还不能晚安!”
    Steve:“怎么啦?”
    奶团子:“你还没给我晚安吻呢!”
    Steve:“MUA~”
    Steve:“那你给我一个晚安吻好不好?”
    奶团子:“不好!”
    Steve:“嗯?小坏蛋!”
    奶团子:“我逗你玩的!嘿嘿!MUA~”
    奶团子:“晚安Steve!”
    Steve:“晚安Bucky!”
    奶团子:“要抱着睡!”
    Steve:“好!mua~”

TBC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