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八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好像是字数最多的一次呢😊😊一不小心就刹不住车了😄😄

感谢各位宝宝的评论和爱心😝😝

以下正文↓
 
    今天一大早Steve破天荒地被手机吵醒了,他庆幸自己开的是震动而不是铃声——奶团子没有被吵醒,还在甜甜的睡梦中。他揉了揉眼睛,瞥了一眼屏幕,是Fury。

    他赶忙爬起来去阳台接了电话。

    原来,今天上午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安全会议本来是Fury代表复仇者们去参加的,但是上级临时调派他去执行其他任务,并钦点Steve Rogers代替Nick Fury参加会议。

    这就意味着Steve要暂时离开奶团子了。

    自打Bucky变成奶团子以来,复仇者们都非常照顾Steve,能代劳的常规任务都代劳了,就是因为知道奶团子一向离不开他。所以今天算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奶团子跟Steve的正式分离。

    Steve忧心忡忡地看着熟睡中的奶团子,有些不知所措。

    跟往常一样,Steve出门晨跑,然后回来准备早餐和奶团子的午餐。

    一切准备停当后Steve叫醒奶团子,给他一个早安吻,然后递上奶瓶。

    “Bucky,今天……今天我有事要出去一会会,你乖乖跟Tony叔叔Nat姐姐他们玩一会,好不好?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好!” 奶团子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

    在去总部的路上Steve还是有些不放心,边开车边叮嘱奶团子,奶团子玩着自己的吧唧熊,有一声没一声地应着。

    把奶团子交给Nat以后,Steve一步三回头地与奶团子告别,上了昆式战机。

    奶团子并不懂得离别意味着什么,还高高兴兴地挥着小肉手与Steve告别。但是当昆式战机最终消失在他的视野中后,奶团子的嘴就瘪了下来。复仇者们看到奶团子这个表情,登时心中警铃大作,因为他们知道一但奶团子哭起来除非Steve出现不然谁都劝不住。

    “Bucky,要不要吃奶糖啊?” Nat先“出手”了。

    “好啊!好啊!” Bucky秒变开心脸。

    警报暂时解除。复仇者们都松了口气。

    眼见两颗糖下了肚,心想着Steve叮嘱的“一天不能超过三颗糖”的原则,Nat赶紧向Tony使了使眼色。毕竟最后一颗糖得留着后面关键时刻使用。

    Tony马上领会了Nat的意思,“那个那个,Bucky,你想不想玩飞天游戏啊?” Tony问,“让Vision叔叔带你飞高高好不好?”

    “嗯!”奶团子高兴地点了点头。

    一众人马领着Bucky来到草坪前。

    “要飞喽!” Vision提醒奶团子。

    “Nat姐姐Wanda姐姐再见!Tony叔叔Sam叔叔Clint叔叔Scott叔叔再见!” 奶团子冲着复仇者们挥了挥手。

    “Vision叔叔,我们走吧!” 奶团子拍了拍Vision。

    “抓紧啦!我们起飞喽!” Vision抱紧Bucky慢慢升空。

    奶团子看着复仇者们越变越小,开心地手舞足蹈。

    “好玩嘛?” Vision问Bucky。

    “好玩!好玩!哈哈!” 奶团子兴奋得直拍手。

    “什么时候不想飞了你告诉我我们就下去啊!” Vision摸着奶团子的小卷毛温柔地说道。

    谁想到奶团子对飞行上了瘾,Vision带着他绕着复联总部飞了一圈又一圈他依然乐此不疲。这可苦了在下面围观的复仇者们,一个个脖子都仰酸了。

    “还好是Vision带他,一般人估计早就累趴下了!” Tony庆幸于自己的“英明神武”。

    “下面什么项目?” Sam未雨绸缪地提出了这个问题。

    “你那还有什么玩的吗?Steve的意思是把小家伙折腾得累趴下就万事大吉了。” Nat看向Tony。

    “我那正好有套儿童保龄球,原本打算等小家伙过生日送他当生日礼物的,就先拿出来玩吧。” Tony说。

    也不知道转悠了多久,奶团子终于玩厌了,看着Vision降落下来,Nat由不得奶团子反应过来就把他带到了游戏室。

    “你跟Clint叔叔一组,我跟Tony叔叔一组咱们比赛打保龄球好不好?”

    “嗯嗯!” 对于没接触过的项目奶团子自然愿意尝试。

    在Clint这位百发百中的神射手的帮助下,奶团子组毫无悬念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到了发奖品的时候了。

    “说好了只能拿一个啊!” Nat提醒奶团子。她是怕自己给奶团子吃多了零食回头Steve会找她算账。

    这让奶团子对着满桌的小零食发了愁。

    复仇者们发现奶团子在草莓水果蛋糕和牛奶糖这两个选项中踌躇不定,最后好像是在做了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以后选定了草莓水果蛋糕。

    “Nat姐姐,我能不能再选一个啊?” 奶团子双手抱着小蛋糕可怜兮兮地巴望着Nat。

    “好吧好吧!” Nat扶额。这让我怎么忍心拒绝?这位冷面杀手心道。

    “谢谢Nat姐姐!” 奶团子非常绅士地吻了一下Nat的手背,开开心心地去找刚刚他想要的那颗牛奶糖。

    众人纷纷向Nat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毕竟奶团子的香吻真的可遇而不可求啊。

    奶团子拿到了牛奶糖,欢天喜地地坐到了一边。

    看他不像别的孩子一样拿到零食第一时间就吼巴巴地一扫而光,Nat好奇地问道:“Bucky你怎么不吃啊?”

    “我等Steve来一起吃!”一提到Steve奶团子肉乎乎的小脸上写满了幸福。

    “那你为什么要拿两个?” Nat继续提问。

    “因为这个是Steve最喜欢吃的,Steve最喜欢吃草莓,” 奶团子晃了晃左手的草莓小蛋糕,“这个是我最喜欢吃的!” 奶团子又晃了晃另一只手上的奶糖。

    在刚刚只能选一个的前提下奶团子还是先选了Steve的最爱。

    复仇者们实在没想到在Steve不在的情况下居然被奶团子撒了一次狗粮。

    “对了,Steve怎么还不来接我?” 奶团子想到这一点,有些不高兴了。

    “Steve……Steve……我们来看电视好不好?电视里有Steve!” Nat急中生智。

    “那好吧!” 奶团子勉强答应。

    复仇者们陪着奶团子来到会议室,Nat翻出了之前的资料光盘放给奶团子看。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又嘱咐Clint给奶团子泡奶喝。

    奶团子抱着奶瓶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视频。

    “那个长头发的叔叔是谁?” 奶团子指着视频里的自己问道。

    “他……他跟你一样,也叫James,你很快就会认识他的。” Tony解释道。

    “他是个坏叔叔!我不会跟他玩的!哼!” 奶团子气鼓鼓地说。

    “他怎么就成坏叔叔了?” Nat强忍笑意问奶团子。

    “他老是抱我的Steve!我的Steve只有我才能抱的!!哼!!” 奶团子撅起小嘴以示不满。

    众人看着奶团子吃自己醋的样子想笑又不敢笑,愣是憋出了内伤。

    毕竟还是小孩子,折腾了一上午还是累了,奶团子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Nat小心翼翼地把他抱回儿童床上,祈祷着等他醒来Steve就能回来。

    然而Nat祈祷的事并没有发生,奶团子还是在Steve回来之前醒来了。这下可好了,睡醒的奶团子见不着Steve开始大哭,谁都劝不住。

    “哇……我要Steve!!!Steve!!哇!!!!” 奶团子嚎得整栋楼都能听到他的哭喊。

    Nat赶紧给Steve打视频电话,好在那边接通了。

    Steve:“Nat?怎么了?我这刚刚结束马上往回赶,你们那什么情况?Bucky还好不?”
    Nat:“带他玩了一上午,玩累了刚刚睡了一会,现在醒了没见到你现在哭死了,谁都哄不了。”
    Steve:“你把手机给他我来劝劝吧。哦对了,他吃午饭了?”
    Nat:“还没有,之前十点多喂了一次奶,刚刚他醒了我给他喂饭他死活不吃!”
    Steve:“行,没事,我来劝吧,你们辛苦了!”

    Nat把手机放在奶团子面前晃了晃,“Bucky!Bucky!你看看是谁?”

    “Steve!!呜呜……Steve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奶团子抱着手机抽抽搭搭地问Steve。

    “我马上就到啦!Bucky乖乖吃饭好不好?我保证Bucky吃完饭我肯定就回来了!” Steve安慰奶团子。

    “呜呜……那……那好吧……你快点来接我啊……”

    昆式战机刚刚停稳,Steve就冲出机舱直奔办公室,看着奶团子和着眼泪可怜巴巴吃饭的样子他心都要碎了。

    “Bucky!!!” Steve向奶团子伸出双臂。

    “Steve!!!Steve!!!” 奶团子跌跌撞撞地冲向Steve,把Steve撞了个满怀。他抱着Steve的脑袋亲个不停,糊了Steve一脸油。

    “Bucky今天乖不乖?” Steve问奶团子。

    “我可乖了,你看!我玩游戏赢的,给!” Bucky从小口袋里掏出那块小蛋糕。

    “谢谢!Bucky真厉害!” Steve给奶团子竖起大拇指。

    “哦对了,我不许你以后跟那个叫James的叔叔玩!” 奶团子提到“情敌”一脸愤愤不平。

    “好!不跟他玩!” Steve满口答应。不过,James是谁?Steve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什么情况?” Steve问一旁的Nat。

    Nat在对着他耳语了几句,Steve听罢笑得差点直不起腰来了。

    经过这半天的折腾,复仇者们纷纷表示,让他们在打外星人和陪Bucky这两个选项中选一个,他们都会选打外星人。

    到了晚上的睡前交流环节。

    Steve:“总结一下,今天Bucky表现很好,就有一点,以后我不在Bucky也要乖乖吃饭好不好?”
    奶团子:“我想等你一块吃嘛!”
    Steve:“那这样,以后我不在的时候Bucky先吃,等我回来了你再陪我吃饭,你看怎么样?”
    奶团子:“嗯……那好吧……”
    奶团子:“今天我要一百个晚安吻!”
    Steve:“为什么?”
    奶团子:“因为今天Steve上午没有陪我玩要补给我!”
     Steve:“好!补给你!”

    奶团子在Steve温柔的亲吻中渐入梦乡。

TBC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