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九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对不起各位宝宝,让大家久等啦

以下正文↓

    很快到了Steve的生日,复仇者们决定趁假期去度假,顺便给Steve过生日。

    考虑到奶团子还太小,不适合长途旅行,大家索性把目的地定在了科尼岛。

    现在,除了Steve和奶团子,其余的复仇者都到了。

    Tony躺在沙滩椅上悠闲地晒着太阳,Clint,Sam,Scott三人在比赛游泳,Nat和Wanda在岸边聊着防晒心得。至于Vision,Wanda怕他出来吓着小朋友们,让他留在总部看家。

    当大家正疑惑一向准时的Steve怎么会迟到时,这位寿星抱着奶团子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

    “哇哦……”几乎所有人的嘴都变成了O字型。

    只见Steve穿着一条天蓝色的沙滩裤,上半身未着片缕,分明的肌肉线条和完美的倒三角身材在阳光的映衬下更显诱人,鼻梁上的墨镜还为Steve增添了几分禁欲气息。

     而他怀里的奶团子则走的是另外一条路线——萌死人不偿命路线。奶团子穿着跟Steve一样一样的名为亲子装实为情侣装的蓝色小短裤,上半身套了一件印有队长Q版造型的小背心,戴着与Steve一样的同款小墨镜,一只手里抓着一个与他身材非常不相符的超大盾牌泳圈,另一只手环着Steve的脖子,靠在Steve怀里怯生生地看着周围的一切。

    其实Steve迟到是有原因的。就在不久前,他在车里帮自己和奶团子换衣服,由于实在是没买到奶团子的Q版美队同款背心,Steve只好带了一件颜色相近的背心套上,结果奶团子就不高兴了,吵吵着说如果Steve穿这件背心自己就不穿了。Steve自然不忍心奶团子这细皮嫩肉在阳光下曝晒,经过好一番协商最终达成“协议”——奶团子穿Q版队长背心自己赤膊。说实话我们老派的队长同志非常不习惯在大庭广众之下展示自己的身材,但是为了哄奶团子开心自己也只好豁出去了。

    他抱着奶团子走到一处带遮阳伞的沙滩椅前坐下,掏出防晒霜打算给奶团子涂上。

    “坐好啦!”他让奶团子跨坐在自己身上,准备挤防晒霜。结果奶团子假装自己坐不稳,“啪叽”一声倒在Steve身上,Steve扶正一次奶团子倒一次,扶一次倒一次,奶团子玩得乐不可支。最后Steve也不扶了,索性让奶团子趴着乐一会。

    奶团子乐呵够了,便按着Steve的肚子把自己支起来——他好像发现了某些不同。他用小手戳了戳Steve坚硬如铁的腹肌,再掀起衣服戳了戳自己软绵绵肉乎乎的小肚子,问:“Steve,为什么你的肚子硬硬的我的肚子软软的?”

    “等你长大了就会变硬啦!” Steve摸着奶团子圆滚滚的小肚皮笑着答道。

    “咦?Steve,你的肚子长得真像巧克力块哎!” 奶团子又戳了戳Steve的腹肌,“我能尝尝嘛?”  他看着Steve的腹肌一本正经的问道。

    “行,你尝吧!” Steve笑着回答奶团子,他真心输给了奶团子丰富的想象力。

    奶团子趴在Steve的肚子上张开小嘴轻轻咬了一口。

    “啊!” Steve假装吃痛的叫了一声,还露出一副痛苦不堪的表情。

    奶团子见状赶紧摸了摸他刚刚咬的部位,然后一把抱住Steve,“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他抬头看到Steve依然紧锁的眉头,费力地往前蹭了蹭,亲了Steve一下,“还疼吗?” 奶团子满脸关切地看着Steve。

    “还疼呢!Bucky再亲一下就不疼了!” Steve继续逗奶团子。

    奶团子老老实实又亲了Steve一口,“现在不疼了吧?”

    “不疼啦!不过……Bucky尝过我的了我是不是也应该尝尝Bucky的小肚子是什么味道?” Steve想看看奶团子什么反应。

    “那……那好吧!” 奶团子犹犹豫豫地掀起自己的小背心露出肥嘟嘟的小肚皮。

    Steve扶着奶团子慢慢靠过去,在他的肚皮上轻轻啄吻了一下。

    “好吃嘛?” 奶团子歪着脑袋问Steve。

    “好吃!是甜的!” Steve冲着奶团子咧开了嘴。

    “好啦好啦,我们来涂防晒霜好不好?” Steve拿起防晒霜在奶团子眼前晃了晃。

    “不要嘛,我不想涂,太香了!” 奶团子摇了摇小脑袋。

    “这样吧,我先涂,涂好了你闻闻香不香,不香你再涂好不好?” Steve开始哄奶团子。

    “那好吧,我给Steve涂好不好?” 奶团子抓起防晒霜。

    “好啊好啊!” 说罢,Steve把膀子伸给奶团子。

    奶团子东一块西一块把Steve涂成了大花猫脸。当然Steve不会介意。

    “你闻闻,香不香!” Steve把脸凑到奶团子面前。

    奶团子认真地闻了闻,“好像不香呢,那我也涂吧!”

    “Steve帮我涂好嘛?” 奶团子把防晒霜放到Steve手里。

    “没问题!把眼睛闭上!” Steve把奶团子全身都抹了一遍,给他“全副武装”。

    围观了这一切的复仇者们表示以后集体活动再也不带Steve和奶团子了,他们爱闪瞎谁闪瞎谁去吧。

    因为起得太早,奶团子有些困,Steve索性让他趴在自己身上睡一会。

    “Nat!Nat!” Steve压低嗓子呼唤着不远处正在和Wanda聊天的Natasha。

    “怎么啦?奶爸同志?” Nat轻声问道。

    “你能去我车里把我包拿来嘛?Bucky流口水了我来给他擦擦。” Steve抚摸着打着幸福的小呼噜的奶团子悄声细语地嘱咐Nat,生怕吵醒了他。

    Nat看着睡得正香的奶团子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没问题!不过我有个条件!让我亲一下Bucky,天哪他真的太可爱了!!”

    “好好好,你亲吧!” Steve有点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心想,“原来冷面杀手也有被萌化的一天啊!”

    很快Nat便把包拎来了。

    “谢啦!” Steve朝她挥了挥手。

    Steve在保持身体不动的情况下小心翼翼地抽出湿纸巾,生怕奶团子睡感冒了还找出了他的盾牌小毛巾被给他盖上。

    “Steve……” 奶团子呓语。

    虽然知道他是在说梦话Steve还是回应了他,“怎么啦,Bucky?”

    “抱抱……” 奶团子说得模模糊糊,Steve想了一会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

    Steve慢慢坐起来,然后轻轻揉揉地抱起奶团子,让他趴在自己肩头睡觉。

    Steve侧头看了看奶团子,突然觉得此刻的自己很幸福,因为他被Bucky需要着,依赖着。从小由于自己的体弱多病,基本上都是Bucky在照顾他。等他变强壮以后,却并没有好好保护到Bucky,让他跌落悬崖。再后来待到他从冰层里出来时,Bucky已经变成了一个毫无感情的杀人机器,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逐渐重拾了部分记忆,但是他再也不是从前那个跟布鲁克林豆芽菜一块长大的Bucky了。因此,Steve时常觉得自己亏欠Bucky的实在是太多太多。而现在,Bucky变成了一个整天离不开他的小奶球,Steve正好借这个机会好好回报Bucky,再说了,这世上还有谁能陪着自己男朋友长大呢?想到此处,Steve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TBC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