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十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对不住各位宝宝,说实话这个更文速度我都嫌弃我寄几😂😂😂

告诉各位宝宝一个好消息,我要开新坑啦!!😝😝名字还没想好,反正是盾冬pwp,欢迎各位宝宝前来次肉!😊😊

以下正文↓

    “Steve……Steve……我想喝水……” 奶团子醒了,在Steve怀里揉了揉眼睛。

    “哦……哦!Bucky等一下,我拿给你!” 方才还在放飞思绪的Steve回过神来。

   Steve抱起奶团子让他换个姿势面对面坐在自己怀里,从包里拿出之前泡好的牛奶,递给奶团子。

    奶团子抱着奶瓶一顿猛吸,突然停住了,Steve用询问的眼光看着Bucky, “嗝!” 由于刚刚喝奶喝太快了吸入了空气,Bucky打了个奶味十足的小嗝,Steve被Bucky的小奶嗝逗笑了,拍着奶团子的后背安抚他,“慢点慢点,慢慢喝!”

    奶团子又喝了几口,把奶瓶递给Steve,“我喝好啦,给你喝吧!”

    Steve接过奶瓶,旋开瓶盖,一饮而尽。

    “Steve,我想吃那个!” Steve顺着奶团子小肉手所指的方向,看到了一个热狗摊。他站起身把怀中的奶团子放在躺椅上,“Bucky在这等我好不好?我买好了就回来!”

    “不嘛,我要Steve抱我,我们一起去买!” 奶团子撅着小嘴朝Steve撒娇。

    “这样吧,你叫三声Steve我就抱你,怎么样?” Steve逗奶团子。

    “三声Steve!” 奶团子一本正经地回应Steve。

    “嗯?!”Steve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奶团子啥意思,主动“认输”,他一把抱起奶团子,向热狗摊走去。

    很快,Steve一手拎着装热狗的纸袋一手抱着奶团子走了回来。他放下Bucky,把纸袋子放到他怀里,“Bucky,去,给每个人送一个!”

    “Yes,sir!” 也不知道奶团子从哪学来的,他向Steve敬了个肉乎乎的军礼屁颠屁颠地跑走了。

    不一会儿,完成任务的奶团子就屁颠屁颠跑了回来。

    他再次打开袋子,却发现只剩下一个热狗了,而现在还剩他和Steve两个人没有。他掏出热狗,狠狠地咽了一口口水,看看Steve,再看看热狗,心一横,把热狗放在Steve腿上。

    Steve看到这一幕又是感动又是觉得好笑,此时的奶团子可怜巴巴地看着那只热狗,眼圈红红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Steve发现情况不对,赶紧抱起奶团子,一边摸着他的小脑袋瓜一边安慰他,“没事没事,我不饿,我这块给Bucky吃!”

    “那我们一起吃吧!”奶团子破涕为笑,开心地看着Steve。

    Steve把热狗一分为二,递给奶团子一半。

    奶团子抓着半块热狗,眼巴巴地看着Steve手上的半块。

    “怎么啦?” Steve看到奶团子渴望的小眼神问道。

    “Steve……我……我还想要热狗肠,我用我的面包跟你换好不好?” 奶团子小心翼翼地问Steve。

    “这个爱吃肉的小肉球啊!” Steve在心里感叹一句,递上了自己的半根热狗肠。奶团子抓出肉肠将剩下的部分递给Steve。

    Steve三下五除二解决了面包,开始逗奶团子:“Bucky,我还没吃饱,能不能给我吃一口你的?”

    奶团子思索片刻,“那好吧!”  Bucky伸出肉乎乎的小手。

    Steve作势要咬一大口,把嘴巴张得老大,奶团子见状赶紧收手,一边笑一边抱怨:“Steve大坏蛋!不给你吃了!”

    Steve假装生气,双手抱胸,嘴一撅,“愤愤不平”地看向别处。

    奶团子以为Steve真生气了,赶紧把小肉肠递到Steve嘴边,“Steve!Steve!我逗你玩的!给你给你!”

    Steve转过脸来,“委屈巴巴”地看着奶团子。

    “Steve乖!听话!我给你吃,我喂你好不好?张嘴!” 奶团子见Steve还是不说话继续安慰Steve。

    看着奶团子这么努力Steve再不理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他张开嘴,Bucky大大方方地将手上的小肉肠送进Steve嘴里。其实Steve非常清楚,面前这只小肉球就算再护食,对于他永远都是有求必应。

    “Steve,我要餐巾纸!” 奶团子向Steve挥舞着他的小油爪子。

    Steve从包里抽出一张湿纸巾递给Bucky,本以为他是给自己擦手,没想到他抓着湿纸巾费劲地往Steve脸上糊,“谢谢Bucky!” Steve接过湿纸巾胡乱地给自己擦了一把又抽出一张新的仔仔细细给奶团子的小手小脸擦了一遍。

    吃饱喝足的奶团子在Steve怀里安安静静坐着,玩着Steve的大手,他把Steve的手翻过来翻过去,还抓起来放到鼻子下面闻闻,时不时把自己的小肉爪子放在Steve的掌心比对比对。

    奶团子:“Steve!”
    Steve:“嗯?”
    奶团子:“等我长大了我的手可以跟Steve的一样大嘛?”
    Steve:“可以啊!”
    奶团子:“那我的膀子可以跟Steve一样粗嘛?”
    Steve:“可以啊!”
    奶团子:“那太好了!哈哈!”
    Steve:“Bucky可以跟Steve长得一样高,一样壮!”
    奶团子:“真的啊!”
    Steve:“嗯!”
    奶团子:“你知道为什么我想长得高高壮壮的嘛?”
    Steve:“不知道哎!”
    奶团子:“因为等我长得高高壮壮的我就可以保护Steve啦!”
    Steve:“好!谢谢Bucky!” mua~

    “Steve!Wanda姐姐在干什么啊?” 奶团子指着不远处在玩沙子的Wanda问道。

    “她在堆沙子呢!” Steve答。

    “我也想玩呢!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奶团子充满期待地看着Steve。

    Steve抬头看看天,这会太阳不怎么烈,冲着奶团子点了点头,抱起他往Wanda那走。

    奶团子:“Wanda姐姐你在堆什么啊?”
    Wanda:“我在堆小山!”
    奶团子:“那我们一起玩吧!”
    Wanda:“好啊!”

    五分钟后……

    Steve:“Bucky,你堆的是什么啊?”
    奶团子:“城堡啊!”
    Steve:“哇,这么大!都有谁住啊?”
    奶团子:“你猜!”
    Steve:“嗯……我猜有Bucky!”
    奶团子:“还有呢?”
    Steve:“还有吧唧熊!”
    奶团子:“还有呢?”
    Steve:“猜不到了……”
    奶团子:“还有Steve!大笨蛋!这都猜不到!”
    Steve:“嘿嘿!”
    Steve:“还有其他人嘛?”
    奶团子:“没有了!”
    Steve:“那Wanda姐姐他们住哪?”
    奶团子:“他们住的地方我可以再做啊!这个城堡就我们两个人住!”
    Steve:“好!就我们两个!”
    Steve:“这里是什么呀?”
    奶团子:“这里是花园,我们可以在里面躲猫猫,晚上可以看星星!”
    Steve:“那这个呢?”
    奶团子:“这是城堡的围墙!”
    Steve:“这么高啊!”
    奶团子:“对啊,这样坏人就进不来啦!”

    天色渐晚,华灯初上,奶团子被不远处闪着亮光的摩天轮吸引了,“Steve!Steve!我要坐那个飞高高的东西!”

    “没问题,我的小士兵!” Steve抱起奶团子。

    看着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远,奶团子激动得在Steve怀里扭来扭去。虽然之前Vision带他飞过一次,但是白天晚上的感觉总归是不一样的嘛。

    Steve:“Bucky喜欢飞高高?”
    奶团子:“嗯!”
    Steve:“以后我开飞机带你飞好高好高好不好?”
    奶团子:“好!那等我长大了你教我开飞机好不好!”
    Steve:“没问题啊!”

    奶团子趴在窗边又看了一会,回身一头钻进Steve怀里,“Steve,我困了。”

    “那睡吧,一会落地了带你回家。”  Steve用力搂了搂奶团子生怕他一会滑下去。

    怀里的奶团子已经困到睁不开眼了,但是依然奋力用手圈住Steve的脖子,“怎么啦?Bucky?” Steve关切地问道。

    “生日快乐!Steve!” 奶团子模模糊糊地说道。

    “谢谢Bucky!” 低头Steve轻轻吻了一下奶团子的脸颊。不一会儿,便听到奶团子打起了小呼噜。

    Steve:“晚安,Bucky!”
    奶团子:“zzzzz……”

TBC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