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十一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Steve发现小奶团子开始有羞耻心了。

    三岁多的奶团子已经不需要尿不湿了,再加上现在天气慢慢热起来,白天一般Steve不会给他穿,只有晚上睡觉怕他睡不安稳才会给他穿。

    所以现在出现一个问题,奶团子太小,说“放水”就“放水”,有时候根本来不及等Steve抱他去厕所。于是,Steve索性在奶团子的儿童房里放了个儿童便盆。

    某次奶团子刚刚褪下裤子准备“放水”,Tony无巧不巧地敲门准备进Steve的办公室,急得奶团子赶紧捂住他的“小水枪”冲Tony大喊:“Tony叔叔快走!!快走!!!”

    Tony见怪不怪地翻了个白眼,“哥们,你有的我都有……”

    “不行!!不行!!除了Steve谁都不能看!你快走!!快走呀!!” 奶团子急得直跺脚。

    Tony只好转身离去,“Cap,我一会再来找你!” 他挥了挥手上的文件。

    从此他俩定了一个规矩:奶团子“开闸放水”的时候必须关门。

    奶团子最近丢了一次脸,在他概念里的“丢脸”。

    那天午休结束,Steve喊奶团子起床,以往奶团子会赖一会床,最后还是会很听话地起来。但是那天奶团子明明已经醒了却死活不愿意起床,还一反常态地抓住小被子不让Steve掀。Steve好一顿哄奶团子才同意撒手。他兜住奶团子腋下把奶团子抱起来,这才发现刚刚奶团子赖床的原委:小奶团子尿床了。在Steve看来小盆友尿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过奶团子好像有些不好意思,羞红了脸。

    “没关系没关系,下次我们午睡穿尿不湿好不好?” Steve边给奶团子换裤子边安慰他,“嗯……” 奶团子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没事啦没事啦,我给你泡牛奶喝好不好?” Steve开始转移奶团子注意力,“好啊好啊!” 奶团子开心地扑到Steve怀里。Steve就这样带着这只小树袋熊泡奶去了。

    Steve发现奶团子越来越有责任感了,他会帮助Steve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平时他都会帮Steve跑跑腿,送送文件资料什么的。Steve也乐于让奶团子东跑跑西窜窜,毕竟小团子现在长身体,多运动运动也好,当然奶团子在Steve办公室里也不会闲着就是了。

    此时,Steve看了看手表,觉得有些奇怪:已经二十多分钟过去了Bucky还没回来,一般他派给Bucky的活十分钟足够他来回了。难道迷路了?不放心奶团子的Steve决定动身去寻找。

    还没走两步Steve就听到了Bucky的笑声——是从前面的办公室传来的。他走了过去,“Steve!看!这是我的新朋友!Ginger!!” 奶团子见Steve来了兴奋地举起手中姜黄色的小奶猫。“它真可爱!” Steve蹲下身,挠了挠小奶猫的下巴,小家伙舒服得直打呼噜。奶团子抓住小奶猫的前爪在Steve的掌心上煞有介事地按了按,“好啦!现在你们俩算认识啦!Ginger,这是我男朋友Steve,以后你们就是好朋友啦!” 小奶猫“喵呜”一声,表示对Steve的认可。“好啦好啦,Bucky咱们走吧,不影响叔叔阿姨们工作。” Steve小心翼翼地把小奶猫放到地上,抱起奶团子,“那好吧,Ginger再见!明天我还会来看你的!叔叔阿姨再见!” 奶团子冲着大家挥了挥手。

    奶团子还会时常帮Steve去值班室取快件。因为绝大多数情况下Steve的快件都是粉丝信件或者礼物,偶尔是他自己帮奶团子在网上买的衣服之类的生活用品,奶团子都能搬得动,所以Steve也就随他去了。奶团子帮他搬回来以后还会帮他拆。Steve本来觉得这是锻炼奶团子动手能力的一件好事,但是经过某次“事件”以后Steve再也不敢让奶团子帮他拆快递了。

    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是Tony。

    “Steve!这是什么呀?” 奶团子拆出一个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玩意,好奇地问Steve。

    Steve抬眼一看,吓了一跳,奶团子手上居然拿了一个飞机杯?!“见鬼了!” Steve暗叫不好,以最快的速度把这玩意从奶团子手上夺了过来。奶团子被Steve的怪异举动搞得有点懵,“Steve这是买给我的玩具嘛?” 小孩子永远不缺好奇心。

    “这是……这是大人的玩具!小朋友不能玩!” Steve心虚地解释道。

    “哦……那等我长大了可以玩嘛?” 奶团子一本正经地问Steve。

    “可……可以……” Steve的脑海中不自觉地开始浮现成年Bucky呻吟着用这个“小玩具”抚慰自己的画面,他胯间的小兄弟不经意间已慢慢抬起头。Steve赶紧甩甩头让自己清醒过来,说实话他恨不得抽自己一个耳光。

    好在奶团子很快就失去了对这个“玩具”的兴趣,开始拆下一个快件。

    气不打一处来的Steve翻弄着“玩具”的包装袋想看看到底谁是这场恶作剧的导演,他很快找到了答案:包装袋上赫然印着Stark Industry的logo,“Tony这个混蛋!” Steve暗自嘀咕了一句。

    他趁奶团子午休的时间去找Tony对质,这位花花公子懒洋洋地解释道:“这不是Bucky现在还小嘛,咱们得关心关心队长同志的个人生活问题啊!Steve你放心,这可是根据你的数据独家定制的,绝对比外面卖的那些好用多了!”

    Steve:“……”

    Steve发现奶团子的“领地意识”逐渐增强。没错,就是对他这块“神圣而不可侵犯的领地”。

    那天下午下班早,Steve带着奶团子去超市买东西。

    “Steve!Steve!” 坐在手推车里奶团子的拽了拽Steve的袖子。

    “怎么啦?” Steve俯下身来,小团子好像看着有些着急。

    “Steve你赶紧亲我一下!” 奶团子急得小眉毛拧成了一团。

    “为什么?” Steve一头雾水。

    “快点!快点!旁边有一个阿姨老是看你,刚刚在买小熊饼干的地方她就一直盯着你,你快亲我一下,她看你有男朋友了就不会看你了!” 奶团子分析得头头是道。

    Steve亲了亲奶团子肉乎乎的小脸蛋,并用余光瞥了一眼身后,确实他四点钟方向有人在看他。当然Steve早已见怪不怪,毕竟自己没戴墨镜没戴棒球棒更没戴口罩,被人认出来多看几眼也无伤大雅。只是没想到这小醋坛子对这方面问题这么敏感。Steve摸了摸奶团子,“走!我们去买你最爱吃的李子去!”

    “Yeah!!!” 奶团子开心得手舞足蹈。

    满载而归的Steve推着奶团子来到车前。他怕奶团子饿了从袋子里摸出刚买的小熊饼干拆开送到奶团子手上。

    放好东西固定好奶团子Steve准备开车,“Steve,过来!” 奶团子冲Steve招招手。

    “怎么啦Bucky?” Steve问道。

    “张嘴!” 奶团子从袋子里掏出一块小饼干。

    “啊……” Steve乖乖张嘴,让奶团子把小饼干丢了进去。“谢谢Bucky!” 他吻了一下奶团子的脸颊以示感谢。

    “坐稳啦,我们要出发喽!” Steve提醒奶团子。

    “回家喽!!” Steve在奶团子的欢声笑语中离开超市,往他们幸福的小窝驶去。

TBC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