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十二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生贺文来啦,祝我们阔耐的塞甜甜小盆友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自打上次“超市事件”以后,奶团子对于“宣示主权”的要求更上一层楼,情侣装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他说他要把“我是Steve的男朋友”写在衣服上。经过协商,奶团子与Steve达成一致:奶团子的衣服上印“I'm Bucky——Steve's boyfriend”,Steve的衣服上印“I'm Steve”。

    他们第一次穿着印了字的连帽衫出现在复仇者大厦时,Steve发誓从进大门到进办公室门这短短一分多钟时间里身旁的“咔嚓”声都没断过。那天Twitter和Ins上Stucky的tag被刷爆了,最火的一张图是Wanda拍的:照片里Steve左手拎着一个印有盾牌的蓝色gym bag——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是放着奶团子必需品的妈妈包,右手抱着奶团子。奶团子则用双手搂着Steve的脖子,Steve好像说了什么逗得奶团子笑得合不拢嘴,一大一小两个圆溜溜的后脑勺亲昵地靠在一起,再加上衣服上“宣示主权”的文字,暖翻了所有人。

    哦对了,现在奶团子对于情侣装的要求同样也更进一步了,之前都是Steve随意选一套,奶团子穿配套的同款。现在变成了奶团子指定,Steve服从。刚开始几天Steve逗奶团子好玩还会问他为什么不选其他的,奶团子的理由都非常充分,并且还不带重样的:“这件Steve穿了不帅”,“这件上面的小猫太可爱了我舍不得穿”,“这件我今天就是不喜欢”……

    下午临下班时Fury通知复仇者们开个紧急会议,怕奶团子一会错过饭点饿得慌,Steve拜托Sharon先带奶团子回家。他把奶团子,儿童座椅和家里钥匙交给Sharon以后便匆匆离开了。

    由于之前Steve隔三差五带奶团子去Sharon家找East玩过,所以奶团子对Sharon并不陌生。说实话他还挺喜欢Sharon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是East主人的缘故。

    会议结束时,Steve看了一眼手表:19:30。”还好,还不算晚。”Steve想,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里。

    他按响了Sharon家的门铃,“Bucky,你看是谁来啦?” Sharon冲着屋里的奶团子招招手,“Steve!!!!” 奶团子像一枚小导弹一样向Steve冲去,Steve赶忙蹲下身,张开双臂“拦截”这枚肉滚滚的小导弹。

    Steve:“想我了没有?”
    奶团子:“想!!!”
    Steve:“有多想?”
    奶团子:“嗯……有一床吧唧熊那么多的想!”
    Steve:“那你亲我一下!”
    奶团子:“不要!你先亲我!”
    Steve:“那好吧!Mua~”
    奶团子:“亲脸不算!要亲这里!”
    Steve:“好好好!Mua~”
    Steve:“现在可以给我一个亲亲了?”
    奶团子:“嗯!mua~”
    Steve:“那我们回家吧!”
    奶团子:“好!”
    Steve:“跟Sharon阿姨说再见!”
    奶团子:“Sharon阿姨再见!”

    “哦!你等一下!” Sharon想起了什么,转身回屋了。等她再过来时,手上多了一个小袋子,“给!这是小家伙给你做的饼干!”

    “谢谢!晚安Sharon!” Steve抱起奶团子跟Sharon挥了挥手。

    “晚安,Steve!晚安,Bucky!” Sharon笑着与Steve和他怀里的奶团子道别。

    回到家中,Steve放下奶团子,打开冰箱,拿出昨天点的外卖pizza准备草草打发自己咕咕叫的肚子。
 
    “不可以直接吃!你说过冰箱里拿出来的东西要热了才可以吃的!” Steve刚刚抓起一块pizza,正准备往嘴里送,奶团子就叫了起来。

    “好,听你的!” Steve老老实实把pizza扔进微波炉。他确实没想到自己的小男朋友这么点大就开始管他了。

    Steve刚刚从微波炉里拿出pizza放在桌上,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吧唧熊的奶团子便被香味吸引来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餐桌上的那一盘,“Steve!Steve!我可以吃上面的小香肠嘛?” 奶团子看着Steve,大眼睛里写满了渴望。

    “给!” Steve撕下一小片香肠递给奶团子。

    奶团子抓着小香肠开开心心地啃了起来。

    奶团子也不贪心,吃了一片就没再问Steve要第二片。

    见他吃好了,Steve带他去洗手擦嘴。

    清洗完毕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奶团子跑到沙发上继续玩他的吧唧熊,Steve继续解决他的晚饭。

    Steve:“Bucky,今天晚饭你们吃的什么呀?”
    奶团子:“嗯……Sharon阿姨做了牛奶布丁给我吃!”
    Steve:“好吃嘛?”
    奶团子:“嗯!”
    Steve:“那我下次跟Sharon阿姨学来做给你吃好不好?”
    奶团子:“那太好啦!”
    Steve:“小饼干是你做的嘛?”
    奶团子:“嗯!我跟Sharon阿姨一起做的!”
    Steve:“都是爱心形状的嘛!真可爱!”
    奶团子:“对啊!是我专门选的!还有……还有圆形的,星星形的。你快尝尝嘛!”
    Steve:“嗯!Bucky做的最好吃啦!”
    奶团子:“嘻嘻!”
    Steve:“来!给我亲一下!”
    奶团子:“不要!”
    Steve:“为什么啊?”
    奶团子:“你脸油油的!不要!”
    Steve:“呜……Bucky嫌弃我不要我了……”
    奶团子:“我逗你玩的!我给你擦擦!”
    奶团子:“好啦,现在可以亲我啦!”
    Steve:“Mua~”
    Steve:“今天晚上在Sharon阿姨家乖不乖?”
    奶团子:“我可乖啦!Sharon阿姨让我跟East比谁最乖,你猜猜谁赢了?”
    Steve:“谁赢啦?”
    奶团子:“当然是我啦!”

    吃完晚饭,Steve抱着奶团子去洗澡,估计是下午在Sharon家玩累了,奶团子史无前例地在洗澡时睡着了,Steve只得加快速度。洗完澡,Steve怕奶团子湿着头发睡觉会感冒,翻出几百年不用一次的吹风机,把奶团子放到自己腿上给他吹头发。

    “晚安,Bucky!” Steve在奶团子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带上卧室门,来到客厅。

    Steve打开电视,开静音,开始看Clint帮他买的育儿光碟,一边看一边认认真真地在笔记本上做记录。

    一课时看完后,Steve打着呵欠关掉电视,去卫生间洗澡。

    刚刚“解决战斗”的Steve正在擦身子,他隐隐约约好像听到卧室传来奶团子的哭喊声:“Steve!!呜呜……Steve你在哪啊?!!呜呜……”

    Steve竖起耳朵又分辨了两秒,在确定不是自己的幻听之后他扔下毛巾打开浴室门冲到床边,奶团子不知为何哭得特别伤心,Steve见此场景心都碎了,一把将奶团子揽进怀里,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安抚他:“怎么啦Bucky?做噩梦啦?”

    “呜呜……嗯……我……我梦见Steve把扔在外面不要我了……呜呜……” 奶团子哭得伤心欲绝,“我醒过来……看……看你不在以为你……你真的不要我了……呜呜……”

    “不哭啦不哭啦!我在呢Bucky,我向Bucky发誓我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丢下Bucky的!我保证!” Steve恨不得把奶团子揉进自己怀里。

    “那……那你陪我睡觉好不好……我……我怕……你不要走……” 奶团子还是抽抽搭搭的,不过在Steve的安慰下呜咽声逐渐减弱。

    “好,Bucky放心,我不走!我刚刚去洗澡啦,就离开了一小会。” Steve一只手抚摸着奶团子的小卷毛,另一只手轻轻拍着奶团子的后背。

    “呜呜……一小会也不行!!” 奶团子死死贴着Steve。

    “好好好,一小会都不行!” Steve此刻只能顺着奶团子。

    说到洗澡,Steve突然发现一件非常尴尬的事:之前火急火燎地冲出来安慰奶团子,自己现在光溜溜的,连内 裤都没穿!

    “我……我去拿裤子一会回来好不好?” Steve小心翼翼地征求奶团子的意见。

    “不好!我不许你走!” 奶团子的小手用力抱了抱Steve,把Steve箍得更紧了。

    “好好好,我不走,不走。” Steve在心里苦笑,因为他知道,明天早上奶团子看到他光屁 股的样子绝对会对他进行“无情地嘲笑”。

    Steve:“那我们睡觉了好不好?”
    奶团子:“好,那你再给我一个晚安吻!”
    Steve:“Mua~”
    奶团子:“还要一个!”
    Steve:“Mua~”
    奶团子:“还要!”
    Steve:“Mua~”
    奶团子:“还……要……”
    Steve:“Mua~”
    奶团子:“还……”
    Steve:“Mua~晚安,Bucky!”
    奶团子:“zzzzz……”

TBC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