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十四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Bucky小朋友最近喜欢上了健身——准确来说是喜欢上了陪Steve健身。不过话说回来奶团子貌似喜欢陪Steve干任何事情,就像队长的小尾巴一样,甩都甩不掉的那种。

    Steve自然欢迎这位小小监督员鼓励他锻炼,顺便逗逗小团子。

    做俯卧撑,奶团子趴在Steve背上,“好累啊我做不动啦,Bucky亲我一下好不好?” Steve“撒娇”×1。

   “嗯!好的!你等下哈!” 奶团子拱到前面,也不嫌弃汗津津的男朋友,“吧唧”亲了一口Steve的后颈。

    做引体向上,奶团子挂在Steve腿上,“我坚持不住啦,Bucky给我喊加油好不好?” Steve“撒娇”×2。

    “Steve加油!!加油Steve!!” 奶团子喊得十分卖力。

    做仰卧起坐,奶团子站在器械的海绵垫上给Steve数数,“累死啦累死啦,Bucky你帮我推一把好不好?” Steve“撒娇”×3

   “好啊好啊!我推喽!哈哈!” Steve坐起来奶团子推着他的脑袋让他躺下去,坐起来推下去,坐起来推下去,奶团子玩得不亦乐乎。

    奶团子时不时还会替代Steve的哑铃或者杠铃片,帮Steve做力量训练。

    当然毕竟来都来了,奶团子还是会玩玩跑步机的。Steve怕他玩跌跤自然不放心奶团子一个人玩,也就只让他玩一小会,自己则站在两边护着他。Steve用跑步机的时候奶团子就乖乖抱着Steve的大水壶坐在一旁挥舞着两只小肉膀子给Steve加油。

    奶团子喜欢健身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喜欢在健身房的浴室洗澡。一般在家洗澡都是Steve给奶团子先洗,把奶团子哄睡着以后自己洗,因此奶团子跟Steve一块洗澡的机会并不多。而且由于在家通常都是晚上睡前洗澡,Steve为了赶时间早点让奶团子睡觉,洗澡都很快,当然这也可能是他当年在部队养成的凡事速战速决的习惯。总之在家洗澡对奶团子而言就是个例行任务,而在健身房浴室,奶团子可以玩水,可以用沐浴露吹泡泡,还可以用泡泡假扮圣诞老人,最重要的是,他可以跟Steve一起玩这些。

    那天健身完毕,Steve带着香喷喷的奶团子去超市买东西。他记得有一次他买来芒果班戟,小团子吃得特别香,所以这回Steve打算试着自己做一做。各种原料采购完毕,Steve推着小推车准备去停车场,奶团子嚷嚷起来:“Steve!!我想尿尿!!Steve!”

    他扔下手推车带奶团子冲进了洗手间,但是奶团子被正在用洗手台的某位仁兄身上的古龙香水味呛到了,死活不愿意进去。

    这可急坏了Steve,他放眼环顾四周,问附近卖饮料的店家要了一个空纸杯,抱着奶团子杀进了不远处的试衣间。他刚刚褪下奶团子的裤子,奶团子的“小水枪”就“开火”了。“幸亏我反应快!” Steve暗道。

    回到家,Steve把奶团子放在客厅,自己则来到厨房开始做班戟。刚刚做好面皮,香味就把在客厅玩耍的小馋猫吸引过来了,但是小馋猫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没有踏入厨房半步,只是站在厨房门口可怜巴巴地朝里面望。Steve关了火,“好啦好啦,你进来吧!” Steve朝小馋猫招招手。

    得到允许的小馋猫蹦蹦跳跳的窜到Steve身边。他左瞅瞅右瞅瞅,看Steve忙得热火朝天,心里也痒痒的。“Steve,Steve,我可以帮你忙嘛?”

    Steve想了想,“没问题,我的小士兵!” 他切好芒果,找来一个塑料杯递给奶团子,“你负责用杯子把肉刮出来好不好?我先来刮几个给你看哈!”

    奶团子学习能力很强,看Steve刮了两个就学会了,站在小板凳上有板有眼地干了起来,很快就完成任务了。

    “Bucky,你离我远一点哈,我要打奶油啦!” Steve拿着打奶油机柔声提醒奶团子。

    “啊呀!进眼睛了!进眼睛了!” Steve还没打一会就听见奶团子叫了起来,他赶忙放下机器抱起奶团子准备给他冲洗。然而刚准备开水龙头的Steve发现了奶团子的“异样”——他从小家伙捂着眼睛的小手的指缝间看到这混小子的眼睛是睁开的,而且嘴角还微微上扬,明显带着一丝调皮的味道。发现自己上方的Steve自然不会放过小团子:“你个臭小子竟然敢骗我!!” 他一只手抱着奶团子另一只手在奶团子腰间的痒痒肉上使劲抓挠。“啊哈哈哈哈!” 奶团子被挠得在Steve怀里扭来扭去。

    Steve放下奶团子,“哼!Bucky骗我,我再也不跟Bucky玩了!” 他撅起嘴,双手抱胸,假装很生气的样子。

    奶团子有些慌了神,拽了拽Steve的大手,“Steve!Steve!你过来好不好?”

    Steve蹲下身,“我亲你一下你原谅我好不好嘛?”还不等Steve答应,奶团子“吧唧”亲了Steve一口,“你可以原谅我了嘛?” 奶团子圆溜溜的大眼睛里充满渴望。

    “好啦,我原谅你啦!” Steve假装“阴转晴”,摸了摸奶团子的小卷毛。

    “Bucky,我做好啦,来尝尝吧!” Steve把班戟端到餐桌前。

    奶团子抓起一块,先送到Steve嘴边,“Steve你先吃!” Steve轻轻咬了一口,“好吃嘛?” 奶团子问,“嗯!你快尝尝吧!” Steve接过那块班戟,示意奶团子张大嘴。

    一口气吃了三大块的奶团子绝对是吃撑了,他抱着小肚皮坐在沙发上,但是眼睛还离不开餐桌上剩下的那几块,“好啦好啦,不跟你抢,放着明天给你吃好不好?今天已经吃好多啦!” Steve看出了奶团子的小心思,揉了揉他圆滚滚的小肚皮。

    午后阳光正好,Steve轻声叫醒熟睡的奶团子。刚刚醒来的小家伙有些恍惚,迷迷糊糊中又闭上了眼睛,Steve只好用力吻了吻奶团子的脸颊作为“清醒剂”,“好啦Bucky,起床啦,我们晚上再睡好不好?” 他轻轻摇了摇奶团子。

    奶团子意犹未尽地打了个小呵欠,揉了揉眼睛,“嗯……好……”。

    Steve从床上抱起奶团子,一边走向客厅一边问,“想不想吃李子?”

    “要呢Steve!!” 一听到有好吃的奶团子瞬间精神了。

    “一会想不想出去玩?晒晒太阳?” Steve一只手拿着叉子,另一只手抓着餐巾纸,时不时轻轻擦拭奶团子的嘴角。

    “嗯……不太想……就在家你陪我玩好不好?” 奶团子摇了摇头。

    “好,那就在家!” Steve捏了一下奶团子肉乎乎的小脸。

    吃完水果Steve把奶团子抱回房间,放在窗前的书桌上给他晒太阳,自己则从后面环住小家伙以防他掉下去。

   奶团子舒舒服服地靠在Steve的怀里,看着窗外。小家伙一会学着窗台上的小鸟“吱吱吱”,一会学着刚刚从楼下路过的某只汪星人“汪汪汪”,他自己学还不过瘾,非要拽着Steve一起叫,比谁叫得更像。Steve叫了两声就认输了,说奶团子叫得像,奶团子得意地又叫了两声,Steve被奶团子的叫声萌得不能自己,忍不住吻了吻怀中的“小奶狗”。

    “Bucky,咱们来玩游戏吧?” Steve看奶团子有些坐不住。

    “好啊好啊!玩什么啊?” 奶团子转过身来满脸期待地看着Steve。

    “你先把我眼睛蒙起来,然后抓住我一根手指放你身上,我来猜放哪里了,好不好?” Steve脱掉奶团子的小熊拖鞋把他转移到床上。

    “嗯!好!” 奶团子开心地点了点头。

    Steve翻出了一对不知道谁送的小黄人亲子眼罩给自己戴上,奶团子头一回看到Steve戴这么可爱的眼罩,抱着肚子笑翻在床上。

    “好啦好啦,咱们开始吧!” Steve伸出一根手指头让奶团子拽住。

    “鼻子!” 超级士兵的反应自然很快,更何况游戏对象是他熟悉到再不能熟悉的Bucky。

    “现在轮到你啦!”换Bucky戴眼罩,Steve刚刚给他戴好就开始使坏了,他偷偷挠了奶团子的痒痒肉。“啊哈哈!!啊!!Steve大坏蛋!!哈哈!!” 奶团子掀开眼罩,“不许挠我啦!再挠不跟你玩啦!” 奶团子嘟起小嘴,假装生气的样子逗得Steve忍俊不禁。

    “好?我保证不挠你了!” Steve一本正经地跟奶团子保证。

    “这还差不多!喏,给你!”  奶团子把自己的小手伸给Steve。

    Steve低下头,把奶团子的小手放在自己头发上。

    “是头发对不对!!” 奶团子叫了起来。

    “猜对啦,来抱一下!” Steve张开双臂,给奶团子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几轮下来,Steve每次都能很快猜对,但是奶团子有好几次都是猜了好半天才猜出来——虽然Steve让他猜的都是比较容易的,这让小家伙有些气馁,所以这次轮到他时他打算给Steve猜一个难度大的。

    他悄悄从裤子里掏出他的“小水枪”,把Steve的手指按在上面。

    当Steve意识到他摸到的是什么东西时立刻把手抽了回来,拿下自己的眼罩,“Bucky,过来!”

    奶团子看Steve变脸了有些不知所措,不过还是很听话地爬到Steve面前。

    Steve把小家伙抱着站起来,帮他理好裤子,异常严肃地说,“Bucky,从今往后,这个地方不允许任何人看也不允许任何人摸,听到没有?”

    “嗯……” 奶团子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生怕自己再惹Steve不高兴了。

    Steve看奶团子写满委屈与害怕的小脸,赶紧把他揉进怀里,不过还是迟了一步,奶团子“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Bucky不哭,是我的错,我不该凶你的,我给你赔礼道歉好不好?” Steve没想到小团子现在这么敏感,顿时感到有些自责,也许自己刚刚对Bucky确实太凶了,吓到他了。

    “这个小泪包啊!” Steve心道,他抱着奶团子来到厨房,打开冰箱,“Bucky,我给你吃块小蛋糕,吃完咱们不哭了好不好?” Steve一手抱着奶团子,一手拿蛋糕,实在没有空手出来帮奶团子擦眼睛,只好轻轻吻去他眼角的泪花。

    “呜呜……嗯……” 奶团子抽抽搭搭地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TBC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