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pwp】新训队(一)

“军营一枝花”Bucky × 小处男Steve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说好的新坑终于来了😂😂名字瞎jb起的,肉嘛,名字随意看看就好😝😝本来想一发完的,挺喜欢这个人设的就留着炖肉吧😜😜

以下正文↓

    忙完手上的活,Rogers队长看了一眼手表,九点,Barnes应该还没有休息。他整理好刚刚制定完成的射击训练计划,准备去请教Barnes中士一些问题——毕竟他可是全特战分队最优秀的狙击手。

    他拿着文件夹敲了敲Barnes中士的宿舍门。出乎他的意料,敲了第一下门竟然开了,房间里好像没有人。

    正在他纠结是站在门口等还是过一会再过来的时候里面的人说话了:“谁啊?先进来吧,我一会就好!”

    Steve走进宿舍,带上门,这才发现之前Barnes的声音是从卫生间传来的。

    闲来无事,Steve靠在Barnes的桌前打开带来的文件夹随意翻了翻。

   “哟,Captain Rogers啊!” Barnes中士刚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因为前几天Rogers跟他打过招呼说要来找他讨论新训队训练的相关事宜,所以他对Rogers的到来并不感到惊讶,“随便坐吧!” 他随手指指房间里的椅子。

    Steve听到James的声音抬起头,瞬间呆住了,这位Barnes中士只在腰间随随便便裹了一条浴巾,性感的身材几乎一览无余,在水汽的氤氲中更显诱人,他大大咧咧地一屁股坐在Steve对面的床上擦头发,“裙下风光”若隐若现,Steve发现自己的脸又热又烫,下身的某个部位非常不合时宜地向自己的部下“敬礼”了。

     妈蛋!改了半天发上来秒秒钟就被删了!气到冒烟!(链接待补)    

    也不知道是哪种神秘力量给了Steve勇气,他鬼使神差地一把抱住Bucky,喃喃道:“我知道现在不是个好时机,但是……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Bucky,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嘛?”

    Bucky捧住小处男金色的大脑袋,在他唇间轻轻一吻,笑着说道:“你猜啊!”

TBC

老福特!!你还我小心心!!!😭😭😭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