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十五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奶团子要当“爸爸”了!在Steve告诉他这个消息以后小家伙兴奋地一夜都没睡好觉。

    原来,Sharon趁假期想去看看父母,East走空运没问题,但是他的儿子——小Dodger现在才三个月大。Sharon自然不忍心让它遭受旅途劳顿,所以托Steve和奶团子帮她照顾几天。

    奶团子起了个大早,Steve在约定时间准时出现在了Sharon家门口,把小Dodger接回了家。

    奶团子对这个小毛球爱不释手,抱了好久也不愿意撒手,好在小毛球遗传了它爹的某个特性——喜欢粘着奶团子,被奶团子“蹂躏”半天也不恼,乖乖待在奶团子乖里闻闻这个嗅嗅那个,时不时伸出小舌头给奶团子一个湿乎乎的吻,逗得奶团子抱起小毛球就是一顿猛亲,这让一旁被奶团子“冷落”很久的Steve“很伤心”“很难过”:“呜呜……Bucky都跟Dodger玩半天了也不跟我玩……呜呜……” Steve装哭,用手揉了揉眼睛。

    奶团子这才发现自己确实有好一会没理Steve了,他轻轻地把小Dodger放在地毯上,转身爬上沙发抱了抱Steve,“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Steve不哭,我们一起陪Dodger玩好不好?”

    “那好吧!” Steve自然也不会为难奶团子,很爽快地答应了。

    奶团子把小Dodger抱到Steve腿上,开始给它介绍,“Dodger,你看,这是大爸爸!” 他指了指Steve,“我是你的小爸爸!” 他指了指自己,“这几天你都要听爸爸的话,好不好?” 他摸了摸小毛球的小脑袋。“汪汪!” 小毛球奶声奶气地叫了两声,算是同意奶团子的话了。

    小毛球玩累了,趴在Steve的腿上睡着了。Steve和奶团子轻手轻脚地把小毛球转移到沙发上,再给他盖了一床小毯子,蹑手蹑脚地离开了,生怕吵醒它。

    Steve把奶团子抱到床上,让他跟吧唧熊玩,自己则坐到书桌前看会书。

    还没看多久,身后就粘上一只小肉球。

    “Steve,我可以去跟Dodger玩嘛?”

    “过一会吧,他在睡觉呢!”

    “那我就看看他好不好嘛?”

    “行,你可以轻轻摸摸它,别把他吵醒啦!”

    “嗯!”

    奶团子滴溜溜跑走了。

    “mua~ Dodger你要乖乖的啊,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就能长得跟你爸爸一样帅!” Steve听到了小团子奶声奶气的安抚着睡梦中的小Dodger,忍俊不禁。

    完成了今天的阅读计划,Steve拿起空杯子准备去厨房加点水,路过客厅时,发现陪小毛球睡觉的小团子自己趴在一边也睡着了。

    Steve把奶团子抱回床上,盖好小被子,走到厨房开始准备午餐。

    一切收拾停当,Steve把午餐端到餐桌上,回到卧室叫奶团子起床。

    奶团子已经醒了,看Steve走过来,调皮地把被子往头上一蒙。

    “嗯?Bucky呢?刚才还在这的怎么不见了?不好了不好了!我来找找!” Steve假装寻找,在床上东摸摸西翻翻。

   “哈!找到啦!!” Steve一把抱住“小粽子”。

    “小粽子”被Steve逗乐了,在被子里笑出了声。

    Steve“乘胜追击”,隔着被子挠着Bucky的痒痒肉。奶团子被挠得在被子里直打滚,“哈哈哈!!哈哈!!啊Steve我出来啦!!哈哈!!别挠啦!别挠啦!!”

    吃完午饭,奶团子在Steve的帮助下给小Dodger泡了瓶奶,看着Dodger抱着奶瓶狼吞虎咽的样子,奶团子笑得格外开心。

    奶团子觉得有Dodger陪伴的日子过得飞快,三天的时间转瞬即逝,他要跟Dodger说再见了,第四天下午,Steve见Sharon回来了,便带着奶团子把Dodger送了回去。

    接下来奶团子要完成一个他并不想完成但是Steve说作为一个“小小超级士兵必须完成的任务”——看牙医。

    小家伙表现很好,虽然躺在治疗椅上的奶团子很害怕,很紧张,小手一直紧紧地攥着Steve的手指头,但是他一声不吭,没哭也没闹。

    为了奖励奶团子,Steve打算带他去买奶油蛋糕。

   “Steve,可以多给我买几个嘛?”

    “好吧,你今天表现这么棒,给你买两个!”

    “三个行不行?”

    “嗯……行吧,但是不可以一天全吃完,今天最多吃两个!”

    “Yeah!!太好啦!!”

    Steve开始慢慢培养奶团子的金钱意识。他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奖励奶团子一些零花钱,看看他怎么花。

    刚开始那会,小家伙跟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每次去超市,都会捏着自己的零花钱高高兴兴去买一些糖果之类的小零食,或者是看中某件小玩具以后,攒一段时间再来把它“拿下”。然而,这种热情好像也就持续了几周,Steve就再也不见奶团子拿着零用钱嚷嚷着要买什么东西了。Steve觉得有些奇怪,不过也就随他去了。

    不过答案很快就揭晓了。

    Steve过生日那天,在Tony的组织下,复联一众人马给Steve组织了一个小型生日party。到了奶团子最爱的切蛋糕环节,奶团子却不见了踪影,正当Steve准备出去找他时,奶团子不知道走哪弄来了一个大吧唧熊,哼哧哼哧地向Steve跑来。由于熊实在太大了,挡住了奶团子的视线,一不小心奶团子就被自己绊了一跤,他也顾不上这些,跌跌撞撞地把大吧唧熊送到Steve的怀里:“Steve!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现在你也有吧唧熊啦!” 奶团子开心地叫嚷道。

    “谢谢Bucky!” Steve猛地把奶团子搂进怀里,“谢谢你!” 他吻了一下奶团子红扑扑的小脸颊。

    “Steve你怎么哭了?” 奶团子看到Steve眼角的泪花有些慌了,“是不是我送的礼物你不喜欢啊?” 他赶忙用自己的小手抹掉Steve的眼泪。

    “没有没有,我很喜欢,谢谢你,Bucky!” Steve又吻了一下奶团子的小脸,把他抱起来,“我们一起切蛋糕怎么样?”

    “好啊好啊!” 奶团子高兴得直拍手。

    那天晚上,Steve破例把还没洗过的大吧唧熊放到床头和小吧唧熊一起陪奶团子睡觉。因为Steve知道,吧唧熊是奶团子的最爱,而在奶团子的字典里,他最喜欢的东西也一定是Steve最喜欢的。

TBC

马上开学了更文速度可能会变慢,但是我肯定不会坑的😜😜各位宝宝请放心😋😋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