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十九

大盾×奶团子吧唧【曾经的……

全文

    洗漱完毕,Bucky并没有回自己的床,而是径直走向Steve,他掀开被子钻进Steve的被窝。“Steve,我冷!” Bucky一边冲着Steve撒娇一边像只小猫一样一个劲往Steve怀里钻。

    Steve自然知道Bucky根本不可能冷——病房里的中央空调是24小时一直着开的,但是他还是伸手环住了怀里乱拱乱动的小家伙,轻轻吻了一下Bucky的头顶,安抚道:“睡吧睡吧!” 他像Bucky还是奶团子时候那样习惯性地轻轻抚摸他的后背。

    但是Bucky好像并不领情,虽然看上去他已经乖乖入眠,但是Steve还是能感觉到Bucky在被窝里窸窸窣窣的动静,“怎么啦?Bucky?哪里不舒服?” 他柔声问道。

    Bucky把Steve环在他身后的手引到前面,“我这不舒服……你帮帮我好不好……Steve……” Bucky仰起头央求Steve,小心翼翼地蹭了蹭他的手臂。

    看着Bucky潮红的脸颊,Steve迅速反应过来那个抵着他手臂的家伙究竟是什么。

    虽然他知道外面的值班医生还没离开,房间里的动静很容易把他们引过来,他应该选择拒绝,或者至少去把门锁上,但是在Bucky看向他的一瞬间他就心软了。

    说好的医院车~(链接待补)     

    Steve把Bucky抱进浴室,简单的做了清洗,再把他抱回床上,轻轻柔柔地裹进怀里。

    “Steve……”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晚安,Bucky。”

TBC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