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pwp】新训队(七)完

“军营一枝花”Bucky × 小处男Steve【嗯……早八辈子就不是了……

全文

各位宝宝们,MERRY CHRISTMAS!!

以下正文↓

    经过半年的集训,这批菜鸟们总算是通过了所有项目的考核,Steve他们这帮教官们也算是可以交差了。

    此时,Steve和Bucky正坐在回老部队的军车里。Bucky正半躺在座椅上悠哉悠哉地计划着自己的假期,有意无意地瞥两眼坐在对面的Steve。“嘿,Steve,研究啥呢这么认真?又有新任务了?” 他看Steve在车里还正襟危坐,一本正经地端着手机像是在读任务简报,故意撩一撩他。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链接待补) 

    第二天清晨,隐隐约约中Bucky感觉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睁开双眼,睡眼惺忪中他好像看到Steve跪在他面前,端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Will you marry me?” 等会等会?求……求婚??!!Bucky为了确保自己不是在做梦,他坐起来使劲甩了甩头,朝床边看去。

    Steve站起身,吻了一下Bucky,重新朝着他单膝跪地,“Bucky, will you marry me?”

    “Hell yeah!”

END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