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甜饼向小段子)

    十五个月
 
    其实有件事Barnes夫人一直觉得挺奇怪的:他们家这个小James脾气大概是不太好,他见了除了她和她先生以外的任何人都会哭闹一阵,但唯独Rogers一家是个例外。
 
    Rogers夫人头一回摸他圆嘟嘟的脸颊时他开心地笑了半天。后来他遇到了爬过来找他玩的小Steve,于是乎开始了一段建立在交换奶嘴基础上的友谊。

    好吧,其实最开始并没有“交换”一说。调皮的小James先把小Steve的奶嘴给拔了下来,乖巧的小Steve并没有想着把奶嘴夺回来,只是伤心地瘪了瘪嘴,张嘴要哭,小James见状又把奶嘴还回去了。
 
    小Steve心满意足地含了好一会,主动把小奶嘴往小James那一递,嗯嗯啊啊地叫了起来。
 
    小James接过小Steve的盾牌小奶嘴,然后把自己嘴里的小熊奶嘴递给小Steve。小Steve两只小肉手划拉了半天,终于够到了小James的小奶嘴,接过来“啊呜”一口塞进嘴里,一本满足地吸了好一会。
 
    两个各自吸“奶”的小毛头互相看着对方,也不知道啥时候对上了眼,含着奶嘴就这么乐呵起来,小James更是激动地两条小短腿倒腾不停,结果一不小心重心不稳把自己倒腾翻了。他也不恼,躺在地上眼瞅着小Steve蹬着他那两条小短腿继续乐呵。
 
    小Steve见小James躺倒了也不愿意自己一个人坐着了。他往后一仰把自己“放倒”,使出吃奶的劲终于让自己翻了个身,手脚并用哼哧哼哧爬到小James面前,吐掉小奶嘴,把自己肉嘟嘟的小脸凑到小James奶香味十足的小圆脸旁边,“啊呜”一口啃了上去,给了小James一个满是口水的亲亲。
 
    被糊了一脸口水的小James也不生气,“咯咯咯”笑得小奶嘴都笑掉了,挥舞他的小肉手拍了拍小Steve的脸,大概是在表达他对那个亲亲的喜欢。
 
    在一旁围观了两个小崽子“相亲相爱”全称的两位妈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分别抱起自家的小宝贝开始“收拾残局”,洗奶嘴的洗奶嘴,擦口水的擦口水。
 
    被生生“拆散”两个小宝宝可不乐意了,不约而同扯着嗓子开始“童声二重唱”。
 
    被噪音轰炸不超过一分钟的妈妈们表示已经受不了了,只能妥协,把这两个小混蛋重新放到一块。
 
    说来也怪,这俩小混蛋一碰头立马停止了哭闹,咿咿呀呀开始煞有介事地聊了起来。
 
    好吧好吧,至少自己能享受一段“清闲时光”了不是嘛?两位妈妈如是安慰自己。

    TBC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6)

热度(4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