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3(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三岁。

    幼儿园老师发小点心,一人两个小蛋糕,超级喜欢吃甜食的小James很快就吃完了他的那份,但是两个小蛋糕远远满足不了甜食宝宝的需求,他啪嗒啪嗒地跑到老师那里想问老师再要,结果失望而归——因为老师那也没有多余的小蛋糕了。

    “哼!!” 他气呼呼地坐回去,小嘴撅得老高的。

    小Steve看着气鼓鼓的小James,再看看自己手里的小蛋糕,纠结了一小会,还是把小蛋糕递了出去:“吧唧吧唧,给!!”

    “谢谢史蒂乎!!” 小James接过小Steve手里的小蛋糕,“史蒂乎你真好!我以后要嫁给你!” 小James开心得手舞足蹈。

    “好啊好啊!” 小Steve激动地一把抱住了小James。

    “那你以后天天给我小蛋糕吃!”

    “好!”小Steve认认真真地点了点头,好像在做什么非常郑重的承诺。

    小James今天穿了妈妈给他新买的小熊凉鞋,可能是新鞋子还不太适应,他走着走着“啪叽”摔倒了。他憋着小嘴爬起来,拍拍小手,一瘸一拐地蹭到小Steve旁边坐下,“史蒂乎,痛痛!!” 小James愁眉苦脸地对小Steve说。
 
    “吧唧,吹吹不痛!” 小Steve凑过去轻轻柔柔地吹了吹小James微微泛红的膝盖,“呼……呼……呼……”
 
    “痛痛呢,要亲亲史蒂乎!!” 小James皱着小眉头哭丧着脸看着小Steve。
 
    小Steve抱住小James的小短腿,温温柔柔地吻了一下小James肉呼呼的小膝盖。
 
    “痛痛灰了!谢谢史蒂乎!”小James高兴地抱了抱小Steve。
 
    周末,Rogers夫人和Barnes夫人带着各自的宝贝一起去医院体检。前面都进行的顺顺当当的,到抽血这一项,小James是又哭又闹说什么也不愿意。

    其实小Steve一开始是有些害怕的,但是Rogers夫人告诉他,要是想当能保护小James的超级英雄,就应该不怕打针。于是乎小Steve“大义凛然”地把自己的小胳膊伸给了医生。

    结果一针下去,坚强的小Steve一声没吭,小James反而哭喊起来,“哇……史蒂夫痛痛……吧唧也痛痛……哇……不要打针……哇……我不要……” Barnes夫人哄了半天小James还是金豆子掉不停。

    处理好针口的小Steve走到小James面前,悄悄对他说:“吧唧乖乖!打针有巧克力!!”

    听到“巧克力”三个字小James哭声渐止,“真……真有……巧克力……啊?”小James抽抽噎噎地问。

    “嗯!打过就有!吧唧乖乖啊!!” 小Steve冲着小James肯定地点了点头。

    “好……吧唧要抱抱!史蒂乎抱抱!!” 小James朝小Steve伸出手。

    就这样,小James被小Steve抱着完成了抽血。

    针头刚刚拔出来,小Steve见小James要哭了,赶紧吻了一下小James,“吧唧不哭!!吧唧棒棒!!”

    言出必行的小Steve问Rogers夫人要来了本来是为他准备的巧克力糖,送给小James。

    “就一块啊?吧唧吃了,史蒂乎没了……” 小James看着手上的这颗巧克力糖有些发愁。

    小Steve倒是大大方方,“没关系,吧唧吃!”

    小James思索片刻,剥开糖纸,用小虎牙咬下一半,把剩下那一半伸到小Steve面前:“史蒂乎,我们一人一半!”

    小Steve把小脑袋凑过去,就着小James的小手吃掉了那半块巧克力糖。

    “史蒂乎你坠好了!哈哈!!”两个都吃到糖的小宝贝开心地抱成一团。

    TBC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8)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