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4(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四岁
 
    周末,Barnes夫人不巧有事要外出,只好把小James送到Rogers家托Rogers夫人暂时照看。
 
    刚进Rogers家家门,看到坐在地上玩游戏的小Steve,小James撒丫子飞奔过去就给他扑了个满怀,又是亲又是抱的,根本无暇跟自己的Mommy挥手告别。
 
    鉴于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多次,Barnes夫人见怪不怪地摇了摇头,跟Rogers夫人寒暄了一会便离开了。
 
    午餐时,Rogers夫人为两个小宝贝准备了炸猪排,土豆饼和蔬菜泥。前两样非常受小James欢迎,但是蔬菜泥小James却一口都没动。
 
    “怎么不吃这个啊?” Rogers夫人摸着小James的小卷毛温柔地询问道。
 
    “我……我不喜欢……”小James看着装着蔬菜泥的小碗小眉头皱得老高的。
 
    Rogers夫人见状对着刚刚吃完饭的小Steve耳语了两句,小Steve便把自己金色的小脑袋凑到小James面前:“吧唧,我喂你吃好不好?”
 
    “嗯……那好吧……一口换一个亲亲!”小James跟小Steve讨价还价。
 
    “行!”
 
    “要亲嘴!”
 
    “好!”
 
    “啊……我咽下去啦!”小James把嘴张得老大证明自己吃完了,然后把小脸凑到小Steve面前,“史蒂乎!!亲亲!”

    吃完饭,两个小宝贝才玩了一会会就困了,一个传染一个似的都打起了呵欠。于是Rogers夫人一手一个领着他们去小Steve的卧室午休。

    和小Steve一起躺在他的小床上,小James可开心了,牵着小Steve的手很快就睡着了。

    可能是兴奋过了头,一觉醒来,小James发现自己尿床了。“怎么办呀史蒂乎……” 他一筹莫展地看着小Steve。

    小Steve思考了片刻,“吧唧吧唧,我有办法啦!我也尿床Mommy就不会说你啦!”

    “啊?哦……” 小James动了动小脑筋想了想,觉得他的史蒂乎说得挺有道理的。

    小Steve努力了半天,小脸涨得通红,终于在床上成功“画”了一张“地图”。

    在baby monitor里听到这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对话的Rogers夫人不禁扶额:我家儿子这脑回路真有意思……

    两个小宝贝被Rogers夫人提溜进浴室洗澡。

    第一次在一起洗澡的两个小不点干了一件很多小朋友都干过的事:比jj大小。

    不过他们俩的画风大概跟别的小朋友不太一样:一般小朋友都会维护自己,而这两个小宝贝却一个劲说对方的jj大……

    “史蒂乎,我觉得你的jj比我大!”

    “没有啊,明明是你的jj大!”

    “不可能!就是你的大!”

    “真的吧唧,你的大!”

    “史蒂乎你看!我的jj这么长,你的jj这……么长!” 小James急得都要上手比划了,“就是你的jj大!

    ……

    在外间洗床单听到这两个小宝贝非常“奇葩”的对话的Rogers夫人表示:以后再也不能放这俩小崽子一块洗澡了!

    吃过晚饭,放心不下的Barnes夫人打来了视频电话,结果只见自家宝贝跟Rogers家宝贝趴在床上“卿卿我我”玩得不亦乐乎,都懒得搭理她。她大费口舌以表示自己对宝贝儿子的关心,结果只换来小James非常敷衍的一句“Mommy我在跟史蒂乎玩过家家游戏呢,对吧史蒂乎?史蒂乎亲亲!MUA!Mommy拜拜!” Barnes夫人感觉自己好像提前二十多年过上了小James结婚以后的生活,无奈地叹了口气挂了电话。

    TBC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6)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