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6(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六岁

    在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上,小Steve做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他向小James求婚了!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看来的“流程规范”,也不知道他从哪儿搞来了一枚糖果戒指,反正那天他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捧着那枚戒对着小James单膝跪地:“吧唧,你嫁给我好不好?以后我的小蛋糕都归你吃,你饿了我就给你泡流奶喝,我会当你小熊熊的好爸爸给他穿好衣服的!还有还有,你可以天天晚上睡我的床要多少亲亲抱抱我都会给的!吧唧,Mommy和Daddy说马上我们就要上小学了,上小学我们就是大人了,大人就可以结婚了,你嫁给我好不好?”小Steve满脸真诚地看着小James。

    小James好像并不太在意小Steve花了好半天时间准备的“求婚誓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小Steve手上的糖果戒指:“这能吃吧?”

    “能!”

    “什么味道的?”

    “李子味的!”

    “给我的?”

    “嗯!”

    “那我吃了是不是就要嫁给你了?”

    “嗯!”

    小James接过小Steve手上的糖果戒指,打开包装,先是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小下,感觉味道很不错,直接把整个都含到嘴里,“史蒂乎,糖好次呢!我可以嫁给你!但是我还想要!”吃到喜欢口味糖果的小James一本满足地咂咂嘴。

    “行啊!这是我用寄几的零花钱买的,我还有一包呢!都给你!”求婚成功的小Steve抱住小James就是一顿猛亲。小James也不恼,开开心心含着糖果,任由“他的新晋小老公”小Steve对他“动手动脚”。
 
    到了该拍毕业照的时间了,别的小朋友都是在小黑板上写自己的名字然后拿着小黑板拍照,但小Steve和小James偏偏都嚷嚷着要在有自己名字的小黑板上再加上对方的名字,小James还扯着小嗓子对老师说:“Daisy老师!Daisy老师!你帮我在我们名字中间画一个小爱心好不好?”
 
    但是奈何小黑板实在是太小了,根本写不下两个人的名字,更别说小爱心了。为了安抚两个小朋友,老师帮他们找来一个装饰教室用的印有“LOVE”字样的红色爱心形氢气球给小James抱着。
 
    拍照的时候,小Steve和小James分别用自己的右手和左手抓着写有自己名字的小黑板,另外一只小手握着对方的小手一起牵着爱心气球乐乐呵呵地看着镜头。
 
    小Steve大概是觉得他和小James周围的“粉红泡泡”还不够多,拍第二张照片时,他直接凑到小James脸旁边给了他一个闪瞎众人的大大的“MUA”。
 
    摄影师叔叔:不是说好来拍毕业照的嘛?怎么拍起结婚照了??
 
    放学时,小Steve举起跟小James牵得紧紧的小手一脸兴奋地对来接他的Rogers夫人说:“Mommy!!Mommy!!吧唧答应嫁给我啦!!”
 
    “真的啊!那你以后要像Daddy保护Mommy一样好好保护James哦!” Rogers夫人揉了揉小Steve那一头小金毛。

    “嗯!我会的!” 小Steve郑重其事地冲Rogers夫人点了点头,还证明一般搂过身边的小James给了他一个亲亲。小James开心地“还给”小Steve一个“MUA”。

    Rogers夫人:为什么我儿子六岁就会撒狗粮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吐槽归吐槽,儿子还是要养的,她从包里拿出下午刚刚做好的芒果班戟:“Steve,跟James一块吃吧,吃完了咱们回家!”

    “这是什么啊?” 小Steve接过Rogers夫人递来的小盒子。

    “芒果班戟啊!你不是最爱吃的嘛?” Rogers一边回答一边帮这两个小朋友用湿纸巾擦他们的小爪子。

    “哦!” 小Steve抓起一块,出乎Rogers夫人的意料,他并没有往自己嘴里塞,而是送到小James嘴边:“吧唧!张嘴!啊……”
 
    小James张开嘴“啊呜”一口咬下了一小块,“嗯!好次好次!史蒂乎你也次!”他把小Steve的小爪子推到他面前。小Steve咬了一口,然后又递到小James面前。他们就这样一人一口分完了一整盒。
 
    “吧唧你嘴巴上有奶油!”正在给小James擦手的小Steve发现他的“小老公”嘴唇上还有一小点“漏网之鱼”。
 
    “你给他擦擦吧!”Rogers夫人又给了小Steve一张餐巾纸。
 
    结果小Steve并没有接过Rogers夫人的纸,而是整个人凑到小James面前,伸出小舌头把小James嘴上的奶油给舔干净了。然后一本满足地砸吧砸吧嘴:“Mommy我们次好了,回家吧!”
 
    Rogers夫人拿着纸,满脸凌乱……

    TBC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24)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