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8(甜饼向小段子)完结篇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以下正文↓

    十八岁

    今天晚上Bucky有点不高兴。

    其实他本来应该很高兴的。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当然他之前确实挺开心的——从零点开始,他就不断地收到来自各方亲朋好友的生日祝福。他还收到了父母送他的心仪已久的笔记本电脑。但是!但是!他的Steve今天却一反常态地什么表示也没有!

    “小时候还知道送我根棒棒糖呢!长大了倒不长心了!撩到手就不撩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哼!” Bucky越想越生气,他气呼呼地爬上床,背对Steve躺下。只是他没注意到,刚刚他真的“哼”出声来了。

    Steve当然发现了Bucky生他的气了,他自然也知道Bucky生气的原因。

    Steve同学当然没忘了他小男朋友的生日,他只是不想当着其他人的面送Bucky,因为这也算是他隐藏多年的一个小秘密吧。

    “生气啦?” Steve侧身过去从背后抱住了Bucky。

    被Steve拥在怀里的感觉很舒服,Bucky被这么一抱其实气已经消了大半了。但是他还是假装非常生气地说:“没有!”

    “因为我没送你生日礼物?嗯?” Steve得寸进尺地往Bucky的耳朵里吹气想逗他笑。

    Bucky费了好半天劲终于憋住笑继续装生气地“哼”了一声。

    “好啦好啦!不逗你啦!” Steve吻了一下Bucky因为憋笑而红彤彤的脸颊,“睁开眼睛,看看这是啥?” Steve从枕头底下摸出他为Bucky准备的生日礼物,伸到Bucky面前。

    Bucky睁开双眼,发现眼前是一张写有他名字的银行卡。他有些不解地接过来,转过身皱着眉头看向他的男朋友。

    “你记得我们幼儿园的时候我向你求婚的?”

    “记得啊!怎么啦?你想反悔啊?我跟你说反悔可没门啊!我这辈子就赖上你了你可别想跑!” Bucky笑着说道。

    “我可不傻!” Steve捏了捏Bucky的鼻子,“好不容易才追到手的!你说对吧?”

    “你知道就好!” Bucky窝在Steve怀里软绵绵地冲Steve撒娇。

    “这是自从你答应我那天开始这么多年来我攒的零花钱,之前一直存在我妈妈帮我开的一个账户上,今天我都转到这张卡上啦!”

    “啊???” Bucky听得有些云里雾里的。

    “这里面的钱是我存着给咱们买房子的。我从小就想着等咱们长大了能像我们爸妈一样结婚然后有一栋自己的房子。我问过我爸了,虽然这里面的钱不够买一整栋的,但是付首付差不多是没问题了。哦对了,我爸还问我存钱是干什么的,我告诉他以后他还夸我有责任心呢!他说等咱俩结婚的时候房子他可以帮我搞定!让我拿我存的钱带你出去玩!你觉得怎么样啊?或者你可以买好多好多好吃的也行!反正现在都归你啦!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MUA!” Steve以一个吻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

    听完Steve的话Bucky,就这么呆呆地楞在那,过了好一会才消化了Steve说的话。等他反映过来,Bucky忍不住扑进Steve的怀里呜呜地哭了起来。

    “怎么啦Bucky?” Steve有些不明就里地轻轻拍着Bucky的后背安慰他,“怎么啦?不喜欢啊?不喜欢那我换个别的送你!”

    “呜呜……Steve……你对我真好……” Bucky还是埋在Steve的胸口不住地哭泣。

    “嗨……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的礼物呢!” Steve伸长手够来几张餐巾纸帮Bucky擦去眼角的泪痕。“好啦好啦不哭啦Bucky!哭多了不帅啦!”

    “呜呜……好……都怪你……是你把我弄哭的……”

    “好好好!怪我怪我!我错了Bucky!你想怎么罚我都行!我今天晚上归你啦!”

    “你哪天晚上不归我!” Bucky破涕为笑。

    “对对对!我这辈子都归你啦!” Steve抚摸着Bucky棕色的卷发满脸温柔地看着他。

    “Steve!今天晚上我们能像小时候那样睡觉嘛?”

    “好啊!”

    Steve翻身下床准备。

    小时候Bucky偶尔睡觉会怕黑,Steve就会用好多床单被套搭出一个小城堡,然后在里面放上几个小夜灯。在小城堡里,Bucky就能安安心心在Steve怀里一觉睡到天亮。

    “好啦!我亲爱的Bucky王子!请进吧!” Steve在“城堡”的“门口”冲Bucky伸出手。

   
    END

    其实这篇我本来只想写到幼儿园史蒂乎宝宝跟吧唧宝宝求婚就完结的。有宝宝说想看到成年,所以就这么一路码过来啦!十八岁以后就真的不能算宝宝啦!😄😄话说各位宝宝们还想看什么情节呀?我计划继续码几篇番外!😉😉
   

评论(21)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