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9(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九岁
 
    Rogers夫人的公司组织去植物园玩,小Steve也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他记得他的小James最喜欢吃李子,特意给小James采了满满一小篮。在回程的路上,累得困到不行的小Steve依然执着的要把小篮子抱在怀里,Rogers夫人怎么劝他都不撒手,他说:“这是我特意给吧唧采的!不能放地上!!”
 
    吃完晚饭,小Steve抱着小篮子哼着小曲开开心心地晃荡到Barnes家门口,“吧唧!吧唧!开开门!!我带李子给你次啦!!”
 
    开门的是Barnes夫人,她告诉小Steve,小James生病了。
 
    “谢谢你的李子Steve,你先回家吧,等Bucky好了他会找你去玩的!”Barnes夫人轻抚着小Steve金色的小脑袋温柔地说道。
 
    “不行!!我要去陪着吧唧!他生病了肯定很难过!”
 
    “没关系的Steve,Bucky会传染给你的,你快回去吧!”
 
    “我不怕!!!我要陪着他!”
 
    在得到允许后,小Steve飞一样地冲进小James的卧室。
 
    看着面色通红眉头深锁双眼紧闭的小James,小Steve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吧唧!吧唧你的脸好红好烫啊!”小Steve摸着小James滚烫的脸颊心疼不已。
 
    “史蒂乎……呜呜……我好难过啊……史蒂乎……”刚刚在妈妈面前装坚强的小James见了他的小Steve就再也忍不住了,任由自己哭了出来,“史蒂乎你抱抱我好不好……呜呜……我难受……”
 
    “吧唧不哭!吧唧不哭!我抱你!抱抱就不难受了!”小Steve一边安慰小James一边爬上床,在小James旁边坐下,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小James抱进自己的怀里。
 
    小Steve一只手握住小James的手,一只手轻轻摸着小James的脸颊:“吧唧,我今天去植物园啦,我给你摘李子的,满满一筐呢!费了我好半天劲!我放客厅了,等你好了我剥给你吃好不好!”
 
    “嗯嗯……好……”在小Steve的安抚下,小James渐渐止住了哭泣。“史蒂乎,你今天晚上别走了在这陪陪我好不好啊?” 小James央求道。
 
    “好!我不走我不走!我就在这陪你,你想让我抱多久我就抱多久!”
 
    “史蒂乎你真好……”小James的脸上慢慢展现出笑容。
 
    又到了吃药时间,好甜的小James自然不喜欢吃药,Barnes夫人哄了半天他说什么也不愿意吃,她只得把药放在小James的床头柜上,离开了。
 
    “吧唧,我们吃药好不好?嗯?”
 
    “我不想吃……太苦了……”
 
    “我喂你吃!”
 
    “那好吧……”小James在努力说服自己,“那我还要亲亲!”

     “行!”小Steve满口答应。
 
    小Steve轻手轻脚地把小James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再把他的小被子拽起来帮他掖掖好防止他再受凉了。
 
    “吧唧,张嘴!乖!”小Steve把小药片喂到小James嘴边。
 
    小James看着小药片眉头皱的老高的,“那你现在先亲我一下下!就一下好不好!!”小James皱着眉头噘着嘴跟小Steve撒娇。
 
    “MUA!好啦亲过啦,乖啦吧唧!你好好吃药我有好东西给你!”小Steve拍拍自己的口袋,里面放着一颗Rogers夫人给小Steve的糖果——小Steve知道他的小James喜欢吃糖,所以每次他妈妈给他的糖他都偷偷留着给小James吃。
 
    小James乖乖把药吃了,“啊……”他张开嘴,“史蒂乎我吃完了!我是不是很乖!”
 
    “当然啦!我的吧唧是世界上最最最最乖的!你把嘴张开,把眼睛闭起来!”
 
    小James依言闭上眼睛张开嘴。
 
    小Steve剥开糖纸,把糖果喂进小James嘴里,“好啦,可以睁开眼睛啦!好次嘛?”
 
    小James睁开双眼,满脸笑意,“嗯!好次!”
 
    “你要好好吃药,病快点好,病好了我带你去买糖吃!再带你买小熊!我帮Mommy干活赚了好多好多钱!你想买什么我都给你买!”

    "嗯!那会我乖乖吃药的史蒂乎!你喂我我都会乖乖吃的!"

    "你真乖!Mua!!睡吧睡吧,我抱着你!" 小Steve把小James抱抱紧。

    第二天,小James的病好了,小Steve的手麻了……

   TBC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对不起各位宝宝,这两周真的忙到没有我😂累到怀疑人生😂基本没时间码字😂😂大概下周就可以恢复正常更文频率啦!!  当然,泥萌的点梗我不会忘哒!!

   
   

   

评论(24)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