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0(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十岁
 
    两个小朋友手牵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好偶遇一对在街心公园拍照的小情侣。
 
    “史蒂乎,等我们长大了你再娶我一次好不好?”
 
    “为什么呀?”
 
    “等你娶我的时候我们也照这种照片!就像他们这样的!你亲我抱着我拍!”小James指着摆着公主抱造型热吻的那俩人说道。
 
    “那我们现在就可以拍啊!不用等长大!”
 
    “对哦!!”小James开心地甩着牵着小Steve的小手。
 
    “我问Daddy借个照相机,我们明天就拍!!”
 
    结果,因为小Steve确实太小了力量不够,实在抱不动小James,两个小朋友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拍了一张拥吻照。
 
    “吧唧,等我再长大一点我保证再带你来拍一张跟他们一模一样的!”小Steve信誓旦旦地向小James举起右手。
 
    “嗯嗯!好!!”小James乖巧地点了点头。
 
    吃完晚饭,小Steve颠吧颠吧跑到小James家门口敲门——他约了小James吃完饭一起去Johnny家玩。
 
    早早就等在楼下客厅里的小James听到敲门声赶紧跑过去开门,然后一头扑进了小Steve的怀里:“史蒂乎你终于来啦!我等了你好久好久了!”
 
    “那我们走吧!”小Steve拉起小James的手。
 
    “等一下!”Barnes夫人在后面叫住了他们。她分别给了小Steve和小James一人一个冰激凌,“去吧!记得早点回来啊!” Barnes夫人摸了摸两个小朋友的脑袋。
 
    “史蒂乎!你帮我撕一下好不?” 走在路上,小James把自己手上的冰激凌递给小Steve。
 
    “你亲我一下我给你撕!” 小Steve顽皮地跟小James“讨价还价”。
 
    “那好吧!” 小James凑到小Steve面前。
 
    小Steve见小James凑过来了,转过脸抢先一步飞快地吻了一下小James的嘴唇。
 
    “喂!史蒂乎!明明说好是我亲你的诶!怎么变成你亲我啦?”小James假装生气。
 
    “我错了吧唧!我错了!我给你亲!我不动!” 小Steve停下脚步,站定不动,乖乖把脸凑到小James眼前。
 
    “Mua!”亲到小Steve的小James一本满足地笑了起来,“这还差不多!”
 
    “吧唧?”
 
    “嗯?”
 
    “你再给我亲一下!”
 
    “为什么啊?”
 
    “刚刚就亲了一下下!没亲够!” 小Steve说得义正言辞。
 
    “不给!”小James故意昂起头,“就给亲一下!嘿嘿!”他往前跑了两步,调皮地躲开了小Steve的索吻。
 
    “给不给?嗯?”
 
    “不给不给就不给!哈哈!”
 
    “真不给?”
 
    “对!不给!嘻嘻嘻!”
 
    小Steve见“协商”不成,打算“武力征服”,他撒丫子就往小James那冲过来。
 
    小James见小Steve追过来了,赶紧开溜,“啊!!史蒂乎!你个大坏蛋!!” 小James边跑边喊。
 
    小James这个“小胖子”自然是跑不过小Steve的,没跑两步他就被小Steve追上了。
 
    小Steve从背后一把抱住小James,把小James整个人结结实实搂进臂弯里,“还给不给亲?嗯?”
 
    “哈哈哈!嘿嘿!!不给不给!”被小Steve圈进怀里的小James一边忍受着小Steve的“痒痒攻击”一边“负隅顽抗”。
 
    小Steve才不管小James给不给呢,他用力地吻了一下小James肥嘟嘟的小圆脸,“MUA!吧唧!你真香真甜!” 小Steve像个美食家一样一本正经地评论着这道名为“吧唧”的“专属美食”。
 
    小James哪里管得了小Steve的“糖衣炮弹”,“你多亲了我要把你的冰激凌分我一半!” 小James一本正经地对小Steve说。
 
    “没问题啊!等你吃完手上这个我把我的都给你!”
 
    “嘿嘿!这还差不多!那你还可以再亲我一下!”小James开开心心地拉起小Steve的手向前走去。
 
    TBC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4)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