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2(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十二岁
 
    “史蒂乎!”
 
    “嗯?”
 
    小James正趴在床上玩着Rogers夫人给小Steve买的新手机,“你说我是不是胖了啊?”他看着自拍镜头里自己肉呼呼的脸颊皱了皱小眉头。
 
    “没有啊!谁说你胖的?谁敢说你胖我打他!” 小Steve握了握自己的小拳头, “不得了了敢说你胖!看我不把他打进墙里抠都抠不下来!”
 
    小James翻身坐起来,蹭到小Steve身边,“哎呀,没有人说我,就我自己感觉的,”他掀开自己的T恤,“你看!好多肉呢!” 小James捏了捏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
 
    “你这个不叫胖!叫圆得可爱!”见小James露肉的小Steve有些脸红,赶紧伸手过去把小James撩起来的T恤拽下来,拉拉好。
 
    “你别安慰我啦!我知道我肉多!” 小James戳了戳小Steve结结实实没有一点泡泡肉的肚子,“哎……我能像你这样就好了……” 小James略显忧伤地叹了口气。他突然灵机一动:“史蒂乎!我跟着你锻炼好不好?”
 
    平时放学后,小Steve会在家里运动运动然后再陪小James出去玩,小James一般不跟小Steve一块运动,他会在旁边当小Steve的“拉拉队队长”,给他加油鼓劲。
 
    “好啊!那从下个星期就开始!你可不许偷懒啊!”
 
    “行!你陪我练我肯定不会偷懒的!”
 
    不出小Steve所料,小James在开始锻炼的第一天就开始偷懒了。
 
    “我累了,我不想做了……史蒂乎你让我休息一下好不好呀!” 还没做几个仰卧起坐的小James就躺在地毯上耍起了赖。
 
    “吧唧你才做了两个诶!”在帮小James压着脚的小Steve不禁扶额,“这样吧!你做一个我亲你一下怎么样?” 小Steve想出了一个“奖励机制”。
 
     “那好吧!” 小James想了想,觉得这笔“买卖”还挺划算的。“那我做五个你要让我休息一下!” 小James继续跟小Steve讨价还价。
 
    “行吧行吧!哎呀真是败给你了!”
 
    “你居然想赢我?史蒂乎你!你变坏了!” 小James委屈巴巴地看着小Steve,“你从小就让着我的怎么长大了你就想赢我了?我不要理你了!哼!” 小James撅了撅嘴,别过脸去不看小Steve。
 
    “吧唧我错了!”见小James生气了,小Steve赶紧趴到他身边赔礼道歉,“你……你想做几个就做几个!想要我亲你几下我就亲你几下好不好?吧唧你别生气了!”
 
    小James也不回头,只对小Steve伸出五个手指头。
 
    “亲五下?”小Steve凑到小James脸旁边。“亲五下你原谅我好不好?”
 
    “看你表现!”
 
    “MUA!MUA!MUA!MUA!MUA!好啦!你原谅我好不?”
 
    “你再给我摸摸你腹肌我就原谅你!” 小James调皮地看着小Steve。
 
    “我……我还没有腹肌呢!” 小Steve有些不好意思。
 
    “我说你有你就有!给不给摸?” 小James又做势要生气。
 
    “我给我给!吧唧你别生气啊!” 小Steve翻身坐起来,乖乖撩开上衣。“你摸吧!”
 
    小James心满意足地摸了一把小Steve已经隐隐约约现出腹肌线条的肚子,“哎……我也想像你这样……” 小James感慨。
 
    “你肚皮圆圆的很可爱啊!不用像我这样的。”小Steve真心诚意地安慰他的小James。
 
    “史蒂乎!你这是在说我胖!”
 
    “我没有!我冤枉啊!”
 
    “你就有!我说你有就是有!”
 
    “我真的真的没有!” 小Steve见反驳不成,启动了“痒痒攻击”。
 
    “啊哈哈哈……史蒂乎……哈哈……你坏蛋……你就……哈哈你就有……”
 
    “我说了我没有!嘿嘿!我的吧唧当然是最可爱的!哈哈!”
 
    两个小朋友笑闹着在地毯上滚成了一团……
   
    TBC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