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1(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人鱼宝宝Bucky

祝宝宝们中秋节快乐鸭!😝😝

没错!!我又开新坑啦!!!我看很多宝宝都喜欢宝宝成长记录这篇,所以我就开了系列二!希望宝宝们喜欢!😊😊 

以下正文↓

    十个月

    小Bucky是小Stevie的海洋生物学家老爸在一次远洋科考中捡来的一“只”被母亲遗弃的可爱的人鱼宝宝。

    把他放在小Stevie家养的原因很简单——他可以“蹭饭”。准确来说,是“蹭奶”。

    其实之前小Stevie对于自己的“口粮”看得特别紧,要是看到Rogers夫人给别人家的宝宝喂奶,小Stevie会哭喊着爬过去拼命把Rogers夫人怀里的小宝宝给扒拉下来。

    就连每次看到Rogers夫人挤奶,小家伙都会嗷呜两嗓子。“别喊啦别喊啦!这都是给你喝的!” Rogers夫人只能一边忙活一边安慰自家这个不省心的小崽子。

    所以在小Bucky刚刚到小Stevie家那会,Rogers夫人头一回当着小Stevie的面喂小Bucky时,她还是挺有心理压力的。

    不过出乎她的意料,小Stevie并没有哭闹,而是坐在旁边一边玩玩具一边安安静静地看着小Bucky躺在他妈妈的怀抱里“打劫”他的“口粮”。

    等Rogers夫人给小Bucky拍完奶嗝,准备把他放回他的小摇篮里时,小Stevie不高兴了,哼哼唧唧冲着小Bucky的方向晃荡着他最爱的玩具小汽车。

    “你要跟Bucky分享你的玩具嘛Stevie?” Rogers夫人抱着小Bucky蹲下身,腾出手揉了揉儿子软绒绒金灿灿的头毛。

    “啊呀呀!呀呀!” 小Stevie伸出他的小肉手,直往小Bucky的方向划拉。

    Rogers夫人见状便把小Bucky轻轻放到小Stevie旁边,“那你要乖乖哦!不可以欺负Bucky!但是你可以抱抱他!”

    小Stevie好像听懂了Rogers夫人的话,张开小短手慢慢搂住了小Bucky。

    “对!Stevie真乖!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好朋友啦!你要保护好Bucky不能让别人欺负他哦!” Rogers夫人细声细语地教育儿子,“好啦!你们玩吧!” 她把小Stevie的玩具箱拖到两个宝宝中间,摸了摸两个小宝宝的头,起身离开去收拾屋子了。

    等她回来时,她惊喜地发现,虽然只过了短短几分钟时间,两位小宝宝却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咿咿呀呀用她听不懂的语言手舞足蹈地聊得热火朝天。小Stevie对小Bucky也是有求必应,小Bucky指哪个玩具小Stevie二话不说就给他拿,而小Bucky的身边已经堆满了小Stevie的各种玩具。

    然而就在几天前,Rogers夫人的同事带着她的女儿来家里玩,小气鬼小Stevie同学毫无绅士风度地把自己的那箱玩具护得死死的,碰都不给人碰一下。

    虽然不忍心打扰两个宝宝,但是已经到了他们的午休时间,Rogers夫人只得狠下心来抱起了小Bucky。

    这可不得了了,小Stevie见小Bucky被Mommy抱走了,“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这哭得比之前Rogers先生拿走他最爱的小汽车玩具去消毒那次还要惨。

    Rogers夫人大概猜到了这小崽子鬼哭狼嚎的原因,“好啦好啦!不哭啦不哭啦!要睡觉觉啦!起来再玩起来再玩!Bucky不走!Bucky住我们家啊!” Rogers夫人耐心地安慰小Stevie。

    然而她的安慰并没起什么作用,小Stevie依然“哇哇”哭个不停。无奈之下,Rogers只能把小Bucky放下,自己则坐到沙发上等小Stevie哭完。

    “哇呜哇呜……” 小Stevie哭得撕心裂肺。

    “你哭吧!哭还是要睡觉!” Rogers夫人从来不会因为儿子哭而妥协,她掏出手机刷了起来,准备跟不听话的小捣蛋鬼死磕到底。

    结果没过多少会,哭声消失了。Rogers夫人抬起头,惊讶地发现小Bucky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小Stevie身边,正用他的小手笨拙地帮小Stevie擦眼泪,嘴里还呜呜叫着好像在安抚小Stevie。

    Rogers夫人被这暖心的一幕感动到了,她看小家伙情绪稳定了,站起身准备带他们去睡觉。

    而这边,小Stevie见Rogers夫人站起身,急吼吼地把小Bucky搂进怀里紧紧抱住,撅着小嘴皱着小眉头凶巴巴地看着Rogers夫人,俨然一副“Bucky是我的!你不许把Bucky抱走!”的奶凶奶凶的样子。

    Rogers夫人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她只好双手并用把小Stevie和小Bucky一起抱了起来,放到小Stevie的婴儿床上。

    愿望达成的小Stevie心满意足地咂了咂嘴,抱着小Bucky慢慢进入了梦乡。

    “唉……这么小就这么难搞定……长大了还怎么办哦……” Rogers夫人叹了口气,轻轻帮他们带上了房门。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