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做我男朋友好不好嘛?(上)

便利店兼职打工大学生Steve×公司职员Bucky

灵感来源于微博……

嗯,没错,是年下小奶狗😝😝

以下正文↓

    Bucky感觉自己好像爱上了公司楼下便利店里的那个金发小帅哥。

    他是这个月刚来的,看样子像是附近学校过来兼职的学生。

    起初Bucky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他只是照旧把便利店当成自己的食堂。但后来,他突然发现自己每次去的时候好像都下意识地非常期待看到那个金发小帅哥。他发现小帅哥每天都是下午班,所以他经常下午偷偷从公司溜出来,到便利店买杯咖啡外加一些小零食,就为了能多看小帅哥几眼。

    他本以为小帅哥并没有注意过他。直到有一天下午,他照例买了杯咖啡去收银台结账,小帅哥收钱之后让他稍等一会,自己跑走了。等他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个塑料饭盒,那是一盒鳗鱼寿司。

    正当Bucky奇怪这小子怎么知道自己最喜欢吃鳗鱼时,金发小帅哥开口了:“那个……那个鳗鱼饭断货了,他们说你今天中午没买成就只买了三明治,现在一定饿了!这是我从我们学校门口的超市买来的!给你!” 金发小帅哥红着脸把饭盒递了过来。

    “哦!谢谢谢谢!” Bucky赶紧接了过来,“多少钱?我给你!” Bucky说着习惯性地伸手去裤子口袋掏钱包。

    “不用不用!我……我送你的!你拿着好了!” 金发小帅哥的脸涨得更红了。

    “那真的太谢谢啦!” Bucky本想借机跟金发小帅哥多聊几句,但是后面来了几个需要结账的人,Bucky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工作,只得灰溜溜走了。

    打那以后,Bucky就发现,每次他来便利店,金发小帅哥都会有意无意地关注他。最搞笑的一次,是他在拿走货架这头的唯一一包薯片后,发现货架那头金发小帅哥正透过缝隙偷偷地看他,Bucky忍不住朝着小帅哥笑了一下。小帅哥发现自己的偷窥行径被抓包以后,赶紧红着脸走开了。

    后来,“偷看”成了Bucky与金发小帅哥每天必玩的一个娱乐项目。

    “Bucky,你是不是看上便利店那小子了?” 公司开大会时,百无聊赖的Nat在底下“开小会”。

    “啊?什么?没有!没有!没有!” Bucky吓了一跳,心虚得直摇手。

    “你没有个啥啊?咱们楼下便利店的年轻男性员工少说也有三五个吧,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谁?你心里绝对有鬼!” Nat满脸嫌弃地朝着Bucky翻了个白眼,“大家都是成年人,喜欢就去追呗!我看那小帅哥颜值身材都绝对在线,你还犹豫什么?”

    “唉……我既不知道他是不是单身也不知道他是弯的是直的……而且他这么年轻看不上我怎么办……” 说到这,Bucky真个人都丧了起来。

    “Bucky啊Bucky!是谁自诩是布鲁克林小王子的?” Nat恨铁不成钢,气得无话可说,“你条件也不赖啊?自信一点好不好?不试怎么知道小帅哥看不看得上你呢?我倒是觉得这种小奶狗肯定好你这口!这样吧,是不是单身这个问题交给Tony解决了!”

    “哈?Tony怎么解决?” Bucky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知道咱们脚下这大厦叫什么名字不?” Tony默默翻了个白眼。

    “Stark大厦啊!所以呢?” Bucky不以为然。

    “所以楼下便利店也有我爹的股份啊!不然你以为你手上便利店的六折会员卡是怎么来的?天天买小熊软糖攒出来的?我用我爹的身份查查员工信息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问题是……你老爸同意你这么做嘛?” Bucky找到了问题的关键。

    “哎呀,这就不用你操心啦,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Tony自信满满地拍了拍Bucky的肩膀。

    Tony果然非常有效率,当天晚上,他就把小帅哥的资料发到了群里。

    “我的妈呀!他真的好小!” Nat的男朋友Clint看着资料中显示的“布鲁克林大学设计系二年级在读”忍不住感慨。

    “你家小帅哥还真多才多艺!” Nat特意把“布鲁克林大学校辩论队辩手”和“布鲁克林大学校篮球队队长”这里高亮了出来,“Bucky我有点开始担心你的小屁股了!年轻人火力肯定很猛哦!”

    “哇!他真的好帅啊!” 最近新入职的Wanda也忍不住加入了聊天队伍。

    “看这里!他单身!哥们你有戏了!” 怕Bucky没看到,Clint特意截了图@了Bucky。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啊!这里没显示他的性取向啊!” 被@出来的Bucky显然有些底气不足。

    “这简单,明天老娘亲自出马分分钟给你找到答案!” Nat霸气地回复Bucky。

    “Nat你要……你要献身嘛?” Clint吓得手都抖了。

    “扯淡!以老娘的经验三句话就套出来了!献个屁啊!”

    “那个那个,那真的谢谢你们啦!”有这么一帮主动为自己出谋划策的朋友,Bucky一时觉得有些感动。

    “客气啥!事成之后别忘了请我们吃饭啊!” Stark家的少爷发话了。

    “测试过了,这小子是个回形针!” 第二天中午,Nat就回复了Bucky,“你去撩吧!他真的好容易害羞啊!真可爱!要是他是直的哪轮得上你啊!大好机会可别错过了!”

   TBC

    【盾冬】Bucky,做我男朋友好不好嘛?(下)

    

评论(20)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