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2(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美人鱼宝宝Bucky

前文在这里☞Part1

以下正文↓

    两岁

    小Stevie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辆小车车,能开的那种。

    前几天晚上Rogers夫人带着两个小崽子出去遛弯,眼尖的小Stevie刚出家门就看到了隔壁家小Johnny的新玩具——一辆崭新的电动小吉普车。

    自从他看了小Johnny开着车神气活现地带着小Thomas满小区疯“跑”之后,他就嚷嚷着也想要一辆。

    “他压根就不是想要车子,他只是喜欢开车带Bucky出去兜风的感觉!” 非常了解自家小崽子的Rogers夫人如是说。

    “没事没事,他最近要是表现好我给他买!” Rogers先生表示,不就是小电动车嘛,买就是了!

    “咱家儿子都给你惯坏了!” Rogers夫人假装生气,轻轻拍了一下Rogers。

    “我哪里惯他了?你看看到底是谁在惯他!” Rogers先生朝着两个小崽子的方向努了努嘴。

    只见小Stevie和小Bucky此时此刻正紧挨着彼此坐在宝宝爬爬垫上你侬我侬地玩着两个大人看不懂的游戏。

    “吧唧吧唧!抱抱!我们飞飞!” 小Stevie抓着小Bucky的手拍了拍自己肥嘟嘟的小肚子。

    “好的史蒂乎!” 小Bucky依言抱住了小Stevie。

    “飞高高!呜——呜——” 小Stevie一边“飞”一边给自己的小飞机配音,那认真又搞笑的样子惹得Rogers夫妇忍不住笑出了声。

    小Stevie可不管这些,依然认认真真“开”着想象中的小飞机。“啊!” 突然,小Stevie捂住了自己的小手,作痛苦状:“吧唧!痛痛!” 还别说,演得挺像那么回事的。

    “吧唧呼呼!” 小Stevie把“受伤”的左手举到小Bucky面前。

    小Bucky赶忙凑过去认认真真吹了两下:“好啦!史蒂乎痛痛灰!” 小Bucky开心得直拍手。

    “mua~” 被“治愈”的小Stevie高兴地抱住小Bucky狠狠亲了一口。

    “吧唧!亲亲!介里!” 小Stevie亲过小Bucky还不满足,还要小Bucky“还”他一个吻,他用小手戳着自己肉嘟嘟的脸颊,笑嘻嘻地把小肉脸凑到小Bucky面前。

    小Bucky也是好脾气,就这么乖乖亲了一下小Stevie手指的地方。

    这下小Stevie来劲了,又亲了小Bucky一下并再次索吻。

    你亲我一下,我亲你一下,没多会儿,两个小崽子就亲成了一团。

    “没眼看没眼看!咱们走吧!” Rogers先生拍了拍Rogers夫人起身准备走人。

    “等会等会!我再拍一会!” Rogers夫人认认真真用镜头记录着两个黏在一块的小奶球的日常。

    “你拍什么呢?” Rogers先生好奇地凑过去看Rogers夫人的手机。

    “拍他俩啊!等他们长大办婚礼的时候给他们看!” Rogers夫人半开玩笑半当真地说道。

    “嚯!你想得可够远的!你咋知道他俩长大会结婚啊?” 

    “我就是知道!”中国有句古话,叫‘三岁看老’,咱们家这俩虽然才两岁不过我看也差不多了!你看看他俩整天这黏乎乎的样子,你觉得Stevie离开Bucky一秒他能活不?” Rogers夫人说得有理有据。

    “不过Bucky得看得上他啊!” Rogers先生说出了问题的关键。

    “那就要看Stevie的表现了!” 

    “走吧走吧!咱俩也回房间交流交流感情,别整天看这俩臭小子腻歪了!” Rogers先生还没等老婆大人同意,一个公主抱将她抱了起来。

    言出必行的Rogers先生没过两天就买了台同款电动小吉普车回来。不出Rogers夫人所料,车刚刚充好电,小Stevie便急不可耐地爬上去玩了起来。

    他倒是上手快,捣鼓两下就会开了,索性直接把车开到了自己和小Bucky的卧室里。

    “吧唧,坐车车!!” 小Stevie霸气地拍了拍身旁的副驾座位。

    接上小Bucky以后,小Stevie一脚油门就把车开出了家门,满小区“晃荡”。

    刚学会说话的小Stevie吐字还不太清晰,不过“我”、“吧唧”和“老婆”这三个词他倒是说得一清二楚,他逢人便奶声奶气却又一本正经地说:“吧唧!我老婆!” 惹得邻居们哈哈大笑,有些人正巧采购回来,看着他们的可爱模样,忍不住“投喂”两个小奶球点小零食。

    “护食小王子”小Stevie同学拿到零食以后,一反常态地没有收进自己的小口袋里,而是大大方方把所有零食都上交给了小Bucky,一边给一边还念念有词:“吧唧!给里!” “老婆!次糖糖!”

    反正打那以后,他们小区里的所有居民都知道了Rogers家的小Stevie有个肉嘟嘟的可爱的“老婆”,叫“吧唧”。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评论(1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