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做我男朋友好不好嘛?(下)

便利店兼职打工大学生Steve×公司职员Bucky

嗯,没错,是年下小奶狗😝😝

前文在这里☞Bucky,做我男朋友好不好嘛?(上)

以下正文↓

    Bucky那天下午做足了心理建设,鼓起勇气来到便利店,却没有在店里找到金发小帅哥的身影。他有些失落地随便抓了一包口香糖就过去结账,结完账正准备走,却被负责结账的员工叫住了。

    “哥们!你倒是快点啊!你男神来啦!” 收银台后面的黑人小哥用Bucky能听见的音量悄悄冲手机“喊”。

    “不好意思啊,Steve马上就来!” 黑人小哥冲Bucky笑了笑。

   说话间,Bucky便看到金发小帅哥从工作间跑了出来,“Bucky!我能……咱们能……我们可不可以互相留个联系方式?” 金发小帅哥紧张得语无伦次。

    “好啊!没问题!” Bucky被Steve紧张又可爱的样子逗乐了,笑着掏出手机。

    “Steve!你这搞定没有?帮你顶半天了,我可要下班了!” 黑人小哥的声音从他俩背后传来。

    “来了Sam!” 金发小帅哥冲黑人小哥喊了一句,“那我们手机联系啊!” Steve满脸期待地冲Bucky晃了晃手机。

    “好啊!那你忙吧!我走啦!” Bucky笑着朝Steve挥了挥手。

    稀里糊涂忙到下班,坐在回家的地铁上,Bucky才意识到,自己有了金发小帅哥的推特账号。他偷偷点开小帅哥的主页刷了起来,他发现小帅哥的粉丝数量竟然是四位数,而且每一条状态下面都有一个名为“Captain Rogers粉丝团”的账号评论。好奇心使然,Bucky点进了这个账号,发现这个账号的粉丝数跟小帅哥本人的不相上下,里面发了很多小帅哥的照片,甚至还有代发的粉丝表白的状态。没想到小帅哥还是个校园小明星呢!

    Bucky这里正刷得起劲,小帅哥发来的信息出现在了消息栏:“Bucky你好呀!我叫Steve Rogers,你可以叫我Stevie!我刚刚下班,我猜你也下班了吧?陪我玩一会好不好呀?”

    看着小帅哥发来的可爱的表情包,Bucky不禁感慨:“这哪是小明星啊?分明是小奶狗嘛!”

    “好啊!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叫Bucky的?”

    “是Romanoff女士告诉我的!”

    “……”

    Bucky本来还怕两个人有代沟没有共同语言,结果越聊越起劲,直到他俩都聊到困得睁不开眼睛,二人才依依不舍地互道晚安。

    第三天中午的午休时间,Bucky又收到了Steve发来的信息:“Bucky!!你下午过来嘛?我跟你说噢,昨天下班理货的时候我发现小熊软糖就剩一包了!我偷偷给你留下来啦!你下午要来拿噢!”

    “好啊!我一定过来!”

    那天下午快下班的时候,突然下雨了,忘记带伞的Bucky正好借机去便利店借伞,顺便看看Steve。

    等他到店里时才发现伞架已经空了,他望着空伞架正愁着该怎么回家时,Steve走了过来,“Bucky,我有伞,我送你回家吧!”

    怕耽误Steve的时间,Bucky本来想让他送到地铁口就行,但是Steve执意要送他到家门口。

    小帅哥一路上一直非常绅士地把伞往Bucky这边偏,自己身子湿了大半却浑然不知。到了家门口后,Bucky想请Steve到自己家换件衣服什么的,却又不好意思开口,只得悻悻地对小帅哥说:“Steve,今天谢谢你!咱们明天再见!”

    Bucky说完转身正准备离开,却被Steve一把拽了回来,“怎么啦?” Bucky疑惑地看着Steve。

    只见Steve深吸了一口气,红着脸开口了:“Bucky,我……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

    Bucky正准备开口,却被Steve拦住了:“Bucky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好嘛?Bucky我是认真的!虽然我年纪小,你可能会觉得我幼稚,不成熟,但是我已经考虑很久了!我真的是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你了!虽然我现在还是学生,可能没什么钱给你买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是我平时也在兼职,接一些活,我可以给你买好吃的好玩的,带你去看电影,等我再攒攒钱,我还能带你出去旅游!我会做一个好男朋友的!Bucky,我是真心喜欢你,你给我个机会,让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

    见Bucky不说话,Steve有些急了:“你……你不用着急回答我!等你想清楚再回答我也不迟!我……我先走了!晚安Bucky!” Steve说完就准备走。

    “回来!小傻瓜!” Bucky叫住了刚刚发表了“长篇大论”的Steve,“我不需要时间考虑,我答应你啦!”

    “真哒??” Steve转过身欣喜若狂地看向Bucky,在Bucky点头确认以后,他走上前去紧紧地抱住了Bucky,“Bucky,你真好!” Bucky甚至能听出小帅哥声音里的哭腔。

    “啊呀!你轻一点!我都透不过气啦!” Bucky承认小帅哥的怀抱带给了他很多安全感,但是这臭小子的劲实在是太大了。

    “对不起对不起!” Steve赶忙松了开来,“Bucky那我回去了啊!我……我……我……现在太激动了我需要找个地方冷静冷静!” Steve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准备离开。

    “不许回去!都答应你了还不跟我回家嘛?嗯?” Bucky假装生气地一把抓住了Steve的手,“跟我走!”

    结果,那天晚上Steve差点把Bucky家的床给折腾散架了。

    Bucky觉得Nat之前担心他的小屁股真的是不无道理!年轻人,确实火力壮,特别是刚刚开荤的年轻人。

    “各位哥哥姐姐们早上好,我是Bucky的男朋友Steve。今天Bucky身体有些不舒服,请问哪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可以帮他请个假?谢谢大家!” 这天早上,Bucky的好友群里出现了这样一条信息。

    “没问题小帅哥!包在我身上了!代向Bucky问好,顺便帮我们问问他,欠我们的那顿饭打算什么时候还我们!谢谢!” Tony回复道。

   END

评论(20)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