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Ⅱ Part3(甜饼向小段子)

人类宝宝Steve×美人鱼宝宝Bucky

前文在这里☞Part1   Part2

以下正文↓

    三岁

    两个小崽子刚刚被Rogers夫人扒光了衣服,此时此刻正坐在床上一边玩一边等Rogers夫人给他们放洗澡水。

    “史蒂乎!这个是什么呀?” 小Bucky好奇地指了指小Stevie腿间的“小肉芽”。

    “小鸡鸡啊!你没有嘛?” 小Stevie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记得mommy说过,男孩子都有,而且他知道,Bucky跟他一样,也是男孩子。

    “我的跟你的不太一样诶!” 小Bucky看看小Stevie的双腿,再看看自己的,异想天开道:“我也想要跟你一样的腿!我就可以开你的小车车啦!”

    还没等小Stevie想出什么话安慰小Bucky,小Bucky那个可爱的肉呼呼的银色鱼尾就慢慢变成了两条肉嘟嘟的小腿,跟小Stevie身上的一模一样的那种。

    这可把过来叫两个小崽子洗澡的Rogers夫人吓坏了,她赶忙叫来了Rogers先生。经历过大风大浪的Rogers先生也着实被小Bucky吓了一跳,毕竟这种情况他也只在文献里看到过。

    后来小Bucky发现,只要他想,就能在双腿和鱼尾中自由切换。

    自从小Bucky有了腿以后,小Stevie就热衷于买各式各样的“情侣装”,只要他有的,他都央求着Rogers夫人给小Bucky也备一套一模一样的,从外套鞋子到小内裤小袜子,一样都不能例外。有时候Rogers带他俩出去玩,很多人都以为两个小崽子是双胞胎。

    Rogers夫人也问过小Stevie为什么这么执着,他说:“我喜欢吧唧所以吧唧要跟我穿一样的衣服!”

    其实小Stevie从生下来起就怕水,在遇到小Bucky之前,洗澡都是个大麻烦。在遇到小Bucky之后,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人鱼宝宝小Bucky经常要待在水里,而离不开人鱼宝宝的小Stevie同学自然也就“夫唱夫随”,跟着小Bucky一块待在小Bucky的特制小泳池里玩,但是小Stevie至今还没学会游泳。

    Rogers夫妇之前一直想让小Stevie学,但是小家伙死活不乐意。不过今天,这个问题却被轻而易举地解决了。

    下午,小Bucky在家里的大游泳池游了一会,便想让小Stevie陪他一块游:“史蒂乎!下来跟我玩嘛!”

    “我不要游泳!我害怕!” 小Stevie把小脑袋摇成了拨浪鼓。

    “史蒂乎不怕!我保护你!” 小Bucky信心满满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在小Bucky的帮助下,小Stevie顺利地学会了游泳,跟在小Bucky后面游得可欢了。

    当然了,小Stevie不仅跟着小Bucky学会了游泳,还无师自通地学会了蔫坏。

    当他发现只要他假装自己游不动可能要沉下去时,小Bucky都会赶紧游过来抱紧他。为了求抱抱,小Stevie时不时就假装自己游不动了,“吧唧吧唧!抱抱我抱抱我!” 单纯地小Bucky每次都火急火燎地游回来紧紧地抱住小Stevie。

    当他终于发现小Stevie在假装时,一气之下丢下小Stevie就背着他坐在游泳池边不理他了。

    “吧唧我错啦!我逗你玩呢!” 小Stevie见小Bucky生气了,屁颠屁颠地跑过去蹭了蹭小Bucky的脸。

    “哼!你骗我!你是坏蛋!我不要跟你玩了!” 小Bucky又换了个方向,只留给小Stevie一个圆乎乎的后脑勺。

    “吧唧对不起!我只是想要你的抱抱嘛!” 小Stevie锲而不舍地绕到小Bucky前面,满脸真诚地看着小Bucky,“我……我……今天mommy给我的糖都给你吃!”

    “不够!你这个星期的糖都是我的!” 小Bucky撅着小嘴义正言辞地跟小Stevie“讨价还价”。

    “好!以后我的糖都是你的!我所有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的!我都归你了!吧唧你原谅我好不好?” 小Stevie一看有戏赶紧加码。

    “那你再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小Bucky用他的小肉手戳了戳他的小肉脸。

    “Mua~” 小Stevie大大方方地给了小Bucky结结实实的一个亲亲。

    “这还差不多!” 小Bucky的脸上笑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好啦!我原谅你啦!”

    TBC

    系列一在这里☞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系列一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评论(1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