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3(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十三岁
 
    今天是周一,轮到小James到小Steve家写作业。放学后,两个小朋友手牵手晃荡到Rogers家,吃过Rogers夫人准备的小点心以后便一块溜回小Steve的房间写作业。
 
    可能是下午体育课玩太累了,小Steve突然觉得有点困,“Bucky我好困,我睡一会再起来陪你写作业好不好?” 小Steve揉了揉眼睛。
 
    “嗯,去吧!”
 
    “Bucky你过来一下好不好?”已经在床上躺好的小Steve轻轻呼唤着小James。
 
    “干嘛呀?”
 
    “你过来亲我一下嘛!”
 
    “为什么啊?”
 
    “你亲我一下我睡觉就能梦到你了!”
 
    “啊呀,我就在这陪着你你不用梦到我啦!”
 
    “不行不行,我要你在梦里也陪着我!你过来嘛!!”
 
    “好吧好吧!” 小James笑着站起身,走到床边,“MUA!午安Stevie!”
 
    见小Steve安安稳稳进入了梦乡,小James重新坐回桌前。
 
    “Bucky……Bucky……”没过多长时间,小James隐隐约约听到小Steve在叫他。
 
    “嗯?怎么啦?”小James转过头去看小Steve,结果发现小Steve只是在说梦话,便回过头继续看书。
 
    “嗯……Bucky……嗯嗯……Buck……” 小Steve又是一阵哼哼唧唧。
 
    小James再次转过头去,见睡梦中的小Steve有些呼吸急促,他赶紧跑过去握住小Steve的手,他猜小Steve可能是做噩梦了。“Steve,你醒醒!Stevie!”小James轻声细语地叫着小Steve的名字,想把他喊醒。
 
    “Bucky!!!”小James只觉小Steve握着他的手一紧,然后小Steve醒了。
 
    “Steve,你做噩梦了嘛?” 小James关切地问道,伸手去摸小Steve的脸。
 
    小Steve喘了一会气才缓过神来,他看着小James,想到刚刚梦中发生的一切,顿时脸红成了番茄,“我……我没做噩梦……” 小Steve支支吾吾地答道。他有些不好意思看小James,索性抓起小James的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看小Steve这么害羞,小James自然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小Steve,他直接把手收了回来,“你刚刚一直在叫我名字呢,你到底梦到什么了啊?”
 
    “啊呀……没什么……” 为了挡住自己红到发烫的小脸,小Steve把小毯子往脸上一盖,“就……就梦到我们两个抱在一起……然后亲亲……” 小Steve的声音从小毯子下面闷闷地传上来。
 
    “就像这样嘛?”小James调皮地跳上床,往小Steve怀里一扑,然后把盖在小Steve脸上的小毯子一把掀开。
 
    “嗯……”受到“突袭”的小Steve有些不知所措,脸红得更厉害了,他当然只能回答“嗯”,他坚决,绝对,不能把他梦见的亲亲以后的羞答答的事情告诉小James。
 
    “Stevie,你戳到我肚子了!” 小James撅起小嘴抱怨道。“真是奇了怪了,史蒂乎的抱抱以前明明很舒服的,也不知道问什么今天这么戳人。” 小James心道。
 
    “对不起Bucky……”小Steve红着脸道歉,虽然他还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戳着小James了。
 
    小James翻身下床,这才发现了“元凶”:“Steve……你jj好像肿了……” 小James指着小Steve鼓鼓囊囊还明显带有一块“水渍”的胯间:“你好像还尿裤子了Steve……”
 
    “我……”小Steve低头瞥见了自己的双腿间的“小鼓包”,赶紧爬起来捂住小鼓包就往卫生间溜,“啊呀……丢死人了丢死人了……”
 
    “Stevie的jj不会是我压肿的吧……”看着小Steve消失的方向小James皱着眉毛挠了挠他的小卷毛。
 
    TBC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