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二)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祝各位宝宝六一儿童节快乐啊!!!😝😝

以下正文↓
   
     Rogers夫人最近发现一个现象,她的宝贝儿子最近吧,特别特别“听”隔壁家大哥哥的“话”。
   
      “Stevie,把你的牛奶喝啦!”
   
      “我不要!”
   
      “Bucky哥哥说他喜欢乖乖喝牛奶的小朋友!”
   
      “那我喝!那我喝!”
   
      “Stevie,你怎么把胡萝卜都挑出来了?”
   
      “因为我不喜欢吃胡萝卜!”
   
      “Bucky哥哥说他喜欢乖乖吃胡萝卜的小朋友哦!”
   
      “好吧,那我不挑了……”
   
      ……
   
      Rogers夫人发现,一旦小Steve不听话,只要她搬出“Bucky哥哥”,小家伙就会对她“言听计从”。
   
      话说她这两天在纠结一件事——过两天她要跟Rogers先生一起出差,他的宝贝儿子没法“随身携带”,所以她在愁可以找谁来照顾小Steve。
   
      那天她带小Steve来Barnes家玩的时候向Barnes夫人抱怨了这件事,在一旁陪小家伙拼乐高的Bucky顺耳听到了,“那我来照顾Steve吧!” Bucky自告奋勇地提议,“我觉得他挺喜欢跟我待在一起的,他应该不会不乐意吧……”
   
      “Stevie,妈妈不在家的几天你跟Bucky住一块好不好!” Rogers夫人问她的宝贝儿子。
   
      “耶!!!!太好啦!!”小家伙听罢直接开心地扑到了Bucky哥哥的怀里,好像对于妈妈将要离开这件事一点都不在意。
   
      Rogers夫人顿时觉得自己白养了这小混蛋这么多年。
   
      因为要赶凌晨的飞机,Barnes夫人在前一天晚上就把小家伙送到了Barnes家,“要乖乖听Bucky哥哥话哦,妈妈走了哦!” Rogers夫人摸着小Steve的小脸叮嘱道。
   
      “我会好好听话的,妈妈再见!” 小Steve乐呵呵地朝着Rogers夫人挥了挥手,没有任何的依依不舍。
   
      “我这儿子真的是白养了,这才几天就被拐跑了已经……” Rogers夫人暗暗在心里叹了口气。
   
      “Bucky哥哥,抱!”目送完Rogers夫人离开之后,小家伙向Bucky伸出肉呼呼的小膀子。
   
      “我下午刚刚抱过你啊!” Bucky逗他。
   
      “不行不行……”小家伙开始掰着自己的手指头开始数,“我们已经……已经有……”小Steve大概是数不过来了,他干脆向Bucky伸出五个手指:“我们已经有这么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要抱抱!”小Stevie再次向Bucky伸出小膀子,“抱抱嘛!”小家伙踮起脚冲着Bucky撒娇。
   
      “好好好,抱抱抱!” Bucky弯下腰把小家伙抱了起来。
   
      “Bucky哥哥,你抱我去你房间吧!”小家伙“得寸进尺”。
   
      “喂!我还要拿你的行李呢Stevie!” Bucky拍拍一边的行李箱。
   
      “那你……那你先把我抱过去再来拿行李!”小家伙灵机一动。
   
      “好吧好吧……” Bucky发现他永远“争”不过这个小混蛋。
   
      “MUA!”小混蛋开心地亲了一下Bucky的脸蛋。
   
      “哎呀!口水口水!” Bucky假装嫌弃他。
   
      “对不起,Bucky哥哥对不起……”小混蛋当真了,掀起自己的小睡衣就往Bucky脸上擦。
   
      “我逗你玩呢!没有口水!哈哈哈!” Bucky被小家伙逗乐了。
   
      “Bucky哥哥大坏蛋!”小家伙也跟着Bucky笑了起来。
   
      “我是大坏蛋,那你就是小坏蛋!” Bucky抱着小家伙笑闹着走进自己的卧室。
   
      “好啊,那我就是Bucky哥哥的小坏蛋!”小家伙想想觉得有些不太对劲,“我还是当Bucky哥哥的乖宝宝吧!” 小家伙愈发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还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嗯对,是乖宝宝!Bucky哥哥的乖宝宝!”
   
      说话间,Bucky已经抱着小家伙走到了自己的床边,他小心翼翼地把小家伙放到柔软的床垫上,“那乖宝宝在这等着,我去拿乖宝宝的行李!” Bucky揉了揉小家伙金色的小脑袋,转身下楼了。
   
      “乖宝宝马上想干什么啊?” Bucky把行李扛上楼,推到墙角,然后坐到小Stevie身边。
   
      “Bucky哥哥给我读故事书好不好?然后陪我睡觉觉!” 小Stevie说完打了个呵欠。确实,也快要到他每天的睡觉时间了。
   
      “我洗个澡我就来陪你好吧?嗯?” 
   
      “嗯,好的!”
   
      Bucky从行李箱里翻出小家伙的故事书,“你自己先看好不好,我很快就回来。” Bucky吻了一下小家伙的头顶,然后溜进卫生间。
   
      “Bucky哥哥,Mommy说让我睡觉的时候穿尿不湿,她怕我尿床。”等Bucky洗漱好出来,只见小家伙坐他的行李箱里东翻西找,“但是我好像找不到了……”
   
      “没事没事,我来找!” Bucky把小Steve抱回床上。
   
      一通翻找后,Bucky看到了那个塑料包装袋,“找到了找到了!” Bucky取出一片,左看看右看看,结果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帮小家伙穿这玩意。

    求助手机之后他大概了解了步骤。
   
      Bucky发现自己奶孩子还挺有天赋的,他非常顺利地给小家伙穿上了尿不湿,“紧不紧啊?” Bucky最后帮小家伙收腰的时候耐心地询问。
   
      “嗯,不紧不紧!正好!”小家伙摇摇头,“谢谢Bucky哥哥!” 小家伙伸手勾住Bucky的脖子,“MUA!”他给了Bucky哥哥一个“香吻”。
   
      Bucky 收拾好自己以后爬上床,“Stevie,你要听哪个故事啊?”他低下头,柔声问现在舒舒服服靠在他怀里的小家伙。
   
      “Bucky哥哥我困了,我明天再听故事好不好?” 小家伙揉了揉眼睛。
   
      “那我们关灯睡觉喽?” Bucky把故事书往床头柜上一堆,慢慢拧灭了床头灯。
   
      Bucky躺下以后没多会,就感觉有个小东西哼哼唧唧地拱进他怀里,折腾了一会,找到了最舒服的姿势,然后不动了。Bucky腾出左手,环住小家伙的腰,开始轻抚小家伙的后背,帮他入眠。
   
      “Buck哥哥?”
   
      “嗯?”
   
      “你知道我们多大可以结婚啊?就像Mommy 和Daddy那样。”
   
      “嗯……我也不太清楚呢……十八岁?二十岁?差不多二十岁吧……怎么啦?”
   
      “那你等我长大好不好?”
   
      “为什么呀?”
   
      “等我长大了我娶你!”
   
      “好啊!我等你!那Stevie现在要赶快睡觉,睡着了才好快快长大!”
   
      “好!MUA!Bucky哥哥晚安!”
   
      “晚安Stevie!”
   
      那天晚上,小Stevie做了个梦,梦到他长大了,长得比Bucky哥哥还要高,他跟他的Bucky哥哥结婚了。
   
      TBC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评论(24)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