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小奶狗撩汉记(三)

一个五岁“小奶狗”Steve如何俘获大他十岁的Bucky哥哥“芳心”的故事……
   
  预警:年下,十岁年龄差

前文在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以下正文↓
   
      由于头一天晚上睡得早,第二天早晨,还没等Barnes夫人过来叫他,Bucky自己就已经醒来了。
   
      怕吵醒还在睡梦中的小Stevie,他轻手轻脚地把小家伙从他怀里抱出来,然后轻轻塞给他一个枕头让他继续抱着。确定了小家伙还睡得非常香甜之后,Bucky这才从床上下来。
   
      他踮起脚,悄声默响地溜进卫生间,关上门,以防自己洗漱的声音扰了小Stevie的美梦。
   
      等Bucky洗漱完回到床边,小Stevie正好刚刚醒来,“Bucky哥哥……早安!”小Stevie打了个可爱的小呵欠,笑嘻嘻地冲着Bucky张开双臂,“Bucky哥哥,抱抱!”
   
      Bucky坐到床边,把小家伙抱进怀里,小Stevie迫不及待地给了Bucky一个早安吻,“Mua!Bucky哥哥,我亲了你一下你也要亲我一下呢!”小Stevie把自己的小肉脸凑到Bucky嘴边。
   
      Bucky吻了一下小家伙肉呼呼的脸颊,“昨天晚上睡得好嘛Stevie?”
   
      “嗯!Bucky哥哥,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Stevie梦到什么啦?”
   
      “我不告诉你!嘿嘿!”小Stevie笑着冲Bucky做了一个鬼脸。
   
      “诶?Stevie一大早就不乖嘛!”Bucky拍了拍小家伙的小肚皮,“告不告诉我?嗯?”
   
      “不告诉!哈哈哈!”
   
      “最后给你一次机会,告不告诉Bucky哥哥?”看小家伙不听话,Bucky悄悄把手伸到了他的腰侧,准备“发动进攻”。
   
       “不告诉不告诉就不告诉Bucky哥哥!嘻嘻嘻!”
   
      见小家伙还是嘴硬,Bucky毫不犹豫地发动了“偷袭”,他一只手紧紧搂住小家伙,另外一只手在小家伙的痒痒肉附近一个劲地挠,“告不告诉告不告诉告不告诉?”
   
      “啊哈哈哈哈……Bucky哥哥大坏蛋啊……哈哈……哈哈哈哈……”小家伙被挠得在Bucky的怀里不停地扭来扭去。
   
      “说不说?”Bucky暂时“停战”,给小家伙一个“投降”的机会。
   
      “不说!嘻嘻!!”然而小家伙还是“宁死不屈”。
   
      “不说是吧?不说是吧?”Bucky毫不客气地发动了“二次进攻”。
   
      “哈哈哈……啊……救命……哈哈哈……救命啊……Bucky哥哥救命啊……哈哈哈……”小家伙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说不说?”Bucky再次“休战”。
   
       “我说我说我说!”小家伙连连摆手表示“投降”,“那你过来!”他示意Bucky再靠近他一些。
   
      Bucky依言凑近了小Stevie。
   
      小家伙伸长脖子神神秘秘地凑到Bucky耳边,悄声细语地说:“我梦到我长得好大好大,然后我把Bucky哥哥娶回家啦!”小家伙说完,给了Bucky哥哥一个甜甜的微笑。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Bucky此时此刻真的被一个五岁的小屁孩感动到了,“那你说,是现在的Bucky哥哥好看还是梦里的Bucky哥哥好看?”Bucky抚摸着小家伙金色的头毛笑着问道。
   
      “嗯……”小家伙认认真真地回忆了一会,得出结论:“都好看!我觉得都好看!Bucky哥哥永远都是最好看的!嘿嘿!”小家伙笑得满脸阳光。
   
      “你这个小调皮鬼啊!”Bucky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子,“我们去刷牙洗脸好不好?”
   
      “嗯!”
   
      Bucky房间卫生间里的水池太高了,小Stevie实在够不到,Bucky帮他接好水挤好牙膏,“Stevie,我们去浴缸那刷牙好不好?” Bucky把小Stevie领到浴缸边,“我先出去啦,有什么事叫我哈!” Bucky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转身出去了。
   
      “Bucky哥哥!Bucky哥哥!”没过多长时间,Bucky就听到了小Stevie焦急的小奶音。
   
      “怎么啦?”Bucky应声走到卫生间,看到了让他忍俊不禁的一幕:小家伙正捏着自己的小jj愁眉苦脸地看着Bucky,“Bucky哥哥!马桶太高了我……我够不到……”
   
      Bucky强忍着笑,走过去,把他抱上马桶,“你坐好了啊!”Bucky小心翼翼地兜着小家伙的腋下防止他掉下去。
   
      一切都搞定之后,Bucky把小家伙抱出卫生间,放到床上。找了一条新裤衩让他换上,“饿不饿?我们去吃早饭好不好?”
   
      “嗯!”小Stevie牵起Bucky的手。

    由于小家伙用的是勺子,而煎蛋又太滑了,他挖了好几下都没挖上来,小Stevie急得直哼哼。
   
      “没事没事,我帮你我帮你!”Bucky见状赶紧放下餐具安慰小家伙。
   
      他把自己的椅子拽到小Stevie的椅子旁边,叉起一块煎蛋送到小家伙嘴边,“来,Stevie,张嘴!”
   
      小Stevie张大嘴“啊呜”一口把煎蛋吞进肚子里。终于吃到的小家伙高兴得手舞足蹈,“Bucky哥哥,你再喂我好不好?” 
   
      “好啊!”
   
      为了喂小家伙方便,Bucky干脆把小家伙抱到自己腿上。他把面包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慢慢往小家伙嘴里喂。
   
      小Stevie也看样学样,他抓起Bucky餐盘里的面包,拽下来一小块,送到Bucky嘴边,“Bucky哥哥乖,张嘴!啊……”
   
      Bucky被小家伙的举动逗乐了,张嘴接过面包,“谢谢Stevie!”
   
      两人就在你喂我我喂你中吃完了早餐。
   
      “Bucky哥哥,我们去玩游戏吧!”小家伙提议。
   
      “你想玩什么?”
   
      “嗯……这样!Bucky哥哥你来当王子,我当小骑士。你被怪兽抓走了,然后我要打败怪兽来救你,好不好?”
   
      “好的,没问题。”Bucky往床上一坐。
   
      小家伙还一本正经地从他的行李箱里找出一顶小皇冠给Bucky戴上,然后他用被子把Bucky裹得严严实实的。最后他吻了一下Bucky的脸颊,“Bucky哥哥,你要等我来救你哦!”说完,小家伙披上自己的蓝色小披风拔出小宝剑,冲出了房间。
   
      没多会,Bucky便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打斗声”。
   
      “Bucky哥哥,你别怕!我来救你啦!”只见小家伙风风火火地冲进房间,然后小Stevie挥舞着手中的小宝剑对着空气一顿乱舞,“嘿!哈!!!呀咦……噗嗤!!!”Bucky猜小家伙这是在模仿怪兽“飚血”的声音。
   
      果然,小Stevie放下手中的小宝剑,郑重其事地宣布:“好啦,怪兽被我杀死啦!”说完,他便急匆匆地爬上床,扑进Bucky的怀里,忧心忡忡地看着Bucky,“Bucky哥哥,你没受伤吧?”
   
      “没有没有,Stevie有没有受伤啊?”Bucky关切地问道。
   
      “我……我这里受伤了……”小Stevie委屈巴巴地指了指自己的左手,“怪兽……怪兽……我被怪兽咬到了……可疼了……”
   
      Bucky温柔地在小Stevie的胖乎乎的小手上落下一吻,“好啦!现在不疼了对不对?”
   
      “嗯!”小Stevie喜笑颜开地点了点头。
   
      “Stevie真勇敢!”Bucky摸了摸小Stevie的小脑袋瓜。
   
      “我要当Bucky哥哥最最最最最勇敢的小骑士!”小家伙信誓旦旦地握紧了自己的小拳头。
   
      TBC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上   番外·下

评论(2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