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6(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对不起各位宝宝让大家jiuuuuuuuuuu等了😂😂

哦对了,未成年X行为预警!!

以下正文↓

    十六岁
 
    晚上洗完澡,Steve抱着Bucky靠在床头玩手机。
 
    “Bucky?”
 
    “嗯?怎么啦?” Bucky仰起头看向Steve。
 
    “Johnny刚刚发给我一个他们家蠢狗犯二的视频,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啊?”
 
    “行啊!”
 
    “哦对了,你爸妈应该睡了,我去把你耳机拿来!”
 
    “就在我桌上!” Bucky往桌上指了指。
 
    Steve下床抓过耳机回到床上,继续把Bucky搂进怀里。

    “给!” 理好耳机线,Steve递给Bucky一边。

    “你帮我插嘛!” Bucky接过线,又顺手还给了Steve。

    Steve轻轻柔柔帮Bucky塞好耳机,“好没好?要不要再调调?”

    “没事没事,就这样吧!”

    Steve点开链接,他倒没觉得有多好笑,但Bucky却被视频里Johnny家的那只二哈逗得在Steve怀里笑得快抽过去了。

    “Steve!我也想养只狗!” 看完视频,Bucky关了床头灯,躺在床上,一边玩着Steve搭在他腰间的手,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跟Steve聊天。

    “你想养什么狗?哈士奇嘛?” Steve吻了吻Bucky的发顶,把Bucky往自己怀里揉了揉。没办法,他们家Bucky就是这么让他爱不释手,抱也抱不够。

    “我不要!哈士奇太蠢了!我要养金毛,或者拉布拉多!又可爱又温柔还聪明,多好!” 

    “好啊!那等我们长大了,有自己的房子了,就养一只!”

    “一只可能不够呢!我想养好几只!”

    “行!那就养好几只!都听你的!” Steve回完Bucky的话,思绪便飘远了。

    “等我们长大……” Steve不由自主开始遐想他们长大以后的画面,他和Bucky应该比现在还要再高一些,当然他绝对会像现在一样一天到晚死乞白赖地缠着Bucky,他们还会做一些大人才会做的事情……

    大人才会做的事情……

    Steve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体育课后的更衣室里同学们围在一起看的“小电影”里的情节。他当时没好意思围过去看,也就在换衣服的时候有意无意地瞥了几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把“小电影”的主角自动替换成自己和Bucky,就这么随便一想他差点就在一众同学面前孛力‖起了。好在他当时及时打住了。只是现在,脑海中被按了暂停键的“小电影”开始继续自动播放了。

    还是Bucky先Steve一步发现了他家小男朋友的“异常”:“Steve你顶到我了……” 他下意识地往后蹭了蹭,提醒Steve注意。

    对于本来就“箭在弦上”的Steve而言,Bucky刚刚那几下无异于火上浇油。

    “Bucky……我……你让我蹭蹭好不好?” Steve没有后撤与Bucky保持安全距离,反而死皮赖脸地凑得更近了,“我就蹭蹭……就蹭蹭……”

    “好吧好吧,那你快点,我有点困了想睡觉了……” Bucky打着呵欠说道。

    史蒂乎同学的“我就蹭蹭”😏😏(链接待补)

    “坏了坏了!我们会不会把床单搞脏了吧?” Steve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哦!!对哦!” Bucky也坐起身来,连忙打开灯看看刚刚他俩闯了多大的祸。

    一番检查后两人不禁松了口气:只有衣服被弄脏了,床单虽然皱巴巴的但还算干净。

    “我们去洗个澡吧?” Steve先是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然后转身帮Bucky脱衣服。

   “你抱我去吧,我没劲了……” Bucky懒洋洋地冲Steve伸出双手。

    Steve翻身下床,然后轻轻柔柔地抱起了Bucky。

    “Bucky!!我突然想起来件事!” 

    “什么事啊?”

    “现在我抱得动你了!我们可以去拍你之前一直想拍的那张照片啦!”

    “诶?对哦!那我们明天去吧!”

    “好啊!”

    “你帮我洗澡好不好?我好累的,没劲了……” 

    “行,你睡吧!交给我了!” Steve吻了一下Bucky红彤彤的脸颊,抱着他向浴室走去。

    TBC

    Part 17    Part 18

    跟各位宝宝解释一下为什么消失了这么久😂😂之前出去旅游了半个多月,回来以后被实习单位调到集训队做随队翻译,所以平时没什么时间碰电脑了😂😂只能见缝插针用手机码码字😂😂所以这个月的产量创造了玩lof以来的历史新低😂😂Anyway,非常感谢各位宝宝,因为在我消失的时间段里并木有人催更😂😂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我会尽快调整恢复到正常的更文频率的!!给大家比哈特!!

评论(19)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