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吧唧宝宝与史蒂乎宝宝的成长记录Ⅰ Part 17(甜饼向小段子)

前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以下正文↓
 
    十七岁
 
    Bucky的爷爷奶奶不远万里飞来看他们的宝贝孙子,然而他们的飞机晚点了,凌晨两点才落地。知道消息后,已经拿到驾照的Steve主动承担了这次接机任务。
 
    为了养精蓄锐,前一天晚上,Bucky和Steve一吃过晚饭,便早早地上床休息了。
 
    十二点的时候,Steve被自己定的闹钟闹醒了,他揉了揉眼睛,轻轻推了推还在他怀里睡得正香的Bucky,“Bucky!Bucky!起床啦!”
 
    “嗯~不要嘛!” Steve感觉Bucky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起床。
 
    “那就再睡五分钟,好不好?”Steve轻轻捏了捏Bucky肉嘟嘟的脸颊,然后翻身下床最后再去收拾一下客房。
 
    等他收拾停当,十分钟已经过去了,Steve走回床边,“Bucky?起来了好不好?”
 
    “唔……不好……”Bucky翻了个身,丝毫没有要起床的意思。
 
    Steve见“文”的不行,那动“武”了。
 
    他往Bucky身上一趴,然后开始到处“煽风点火”。先是“mua”了好几下Bucky的额头,看他没有任何反应,便“转战”Bucky 敏gan的耳垂,看他还是没反应,Steve只得开始“放大招”了:他解开Bucky的睡衣,然后伸出舌头tian舐Bucky胸前诱人的红色果实,当然他手也没闲着,顺着Bucky的腹肌一路向下,隔着睡裤在小Bucky附近大肆游走。
 
    “嗯!Steve!你个臭流氓!!” Bucky终于清醒过来,他把Steve拱到一边,一个枕头就砸过去了。
 
    “哇!Bucky!你终于醒啦!” Steve也不顾Bucky的埋怨,赶紧爬过去用被子把Bucky裹裹紧,“可不能冻着我们家Bucky了!”Steve小声念叨。
 
    “谁是你们家的!我才不是臭流氓家的呢!” Bucky盘着腿裹着被子噘着嘴埋怨道,那样子可爱极了。Steve忍不住凑过去抱起他的小粽子,并吻了一下小粽子的脸蛋。
 
    “下次不经过我同意不许亲我!哼!” Bucky挣脱了Steve的怀抱下床开始穿衣服,然而他还是对Steve的“咸猪手”耿耿于怀。
 
    “我错啦Bucky!我只是……只是想喊你起床嘛!” Steve就跟个犯错误的大金毛一样跟在主人Bucky屁股后面滴溜溜直转悠。“不然……不然你摸我一下吧!这样咱俩就扯平了!” Steve说罢,抓起Bucky正在拉拉链的手就往小Steve那一放。
 
    “哎??你!!”感受着布料另外一端小Steve的热度,Bucky有些害羞又有些生气,他灵机一动,决定惩罚一下Steve。他微微施力,轻轻捏了一下小Steve。
 
    “啊!”Steve吃痛弯下了腰。其实Bucky捏的那一下并不重,Steve只是想就坡下驴逗逗Bucky。
 
    “啊……Bucky我受伤了……哦……Bucky你要对我负责……” Steve双手捂着裆部满脸痛苦。
 
    Bucky当然不吃他这一套,继续穿他的衣服冷眼旁观。
 
    “Bucky!我好疼呢,你摸摸!你摸摸就不疼了!”
 
    “滚!”
 
    “我不滚!我不能离开我的Bucky!”
 
    “谁是你的Bucky了!我说Steve,你怎么越来越没个……唔……” Bucky没法说下去了,因为Steve堵住了他的嘴唇。
 
    “哼!从小就会这一招,每次说不过我就来亲我,你能不能换个……唔……”
 
    “不换!这招最管用,嘿嘿!”
 
    “好好好,不换不换!我穿好衣服了,我们走吧?”
 
    “不走!”
 
    “为啥?再不走可就来不及了!”
 
    “我石更‖了!”
 
    “自己解决!”
 
    “不要!要你帮我!”
 
    “滚!”
 
    “不滚!我要你……唔……喂?你怎么能用我的招数?”
 
    “人都是我的了,借你招数用用怎么了?有意见?”

    “没……没有……不敢有……”

    “哎?什么叫不敢有?嗯?”

    “啊!!!!Bucky……别捏了……这次是真疼……别捏了别捏了……会捏坏的……”

    “坏了才好呢!坏了你就老实了,让你再耍流氓!哼!”

    “Bucky我错了……”

    “这还差不多!亲我一下!亲一下我就原谅你!”

    “MUA!”

    TBC

    Part 18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