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柯TJ】就决定是你啦!(上)

总裁柯×小羊TJ

Summary:老柯去朋友农场玩,莫名其妙捡回一头“小奶羊”……

不瞒大家说,这是“当年”五百粉的点梗😂😂真的再不写马上一千粉的点梗就来了😂😂  @大胸甜心我的爱  @方时  @黎绿 @蒙山我替   点的柯TJ,用了第一位宝宝点的人设。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啦!

以下正文↓

   那天,Curtis受到老朋友的邀请,去他位于市郊的农场做客。

    久居城市的Curtis难得感受乡野气息倒也觉得挺有意思的。临走时,朋友送了他很多果蔬,他不得不把自己商务车的后排座位收起来两个以腾出更多的空间。

    就在他装好“货物”准备关门出发的时候,一个圆滚滚的白色小身影“嗖”地一下钻进了他的车里——是一只肥嘟嘟的小羊羔。

    “你好,小家伙!” Curtis记得它,在他去羊圈参观的时候,就是那只小羊一见到他就往他身上蹭,还像只小奶狗一样一个劲往他身上扑求抚摸求抱抱。Curtis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觉得自己特别喜欢这只小奶羊。

    他走上前去,抱起小奶羊,“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再见面啦!” 他抚摸着小家伙软绵绵的绒毛,“但是我要回家了!我答应你很快会再来看你的,好吗?” 他依依不舍地轻轻揉了揉小家伙的肉嘟嘟的小肚皮,把它放到地上,最后拍拍他圆滚滚的小屁‖股,“回去吧!再见!”

    但是小家伙并没有往羊圈跑,而是一转身,倒腾着它的小短腿,再次爬进Curtis的车上,往座位上一“坐”,然后冲着驾驶室的位置“咩”了两声,好像是有让Curtis开车带他走的意思。

    朋友见状赶紧过来帮忙,但是小家伙还是赖在车上不愿意走——一开始他抱它的时候,小家伙就左拱右拱从怀里挣扎出去,回到座位上,继续捍卫它的“领土主权”。到后来,它干脆就不让人抱了,朋友一抱它它就张嘴准备咬人。试了好几次以后,他只得作罢。

    “看来这个小崽子是认定你铁了心要跟你走了!”朋友拍了拍Curtis的肩膀,“那我就把它送给你吧!”

    “这……” Curtis有些蒙圈,他小时候养过猫养过狗,羊他还真没养过。但是看着这小家伙用它乌溜溜的大眼睛满脸期待地看着他的样子,Curtis实在不忍心拒绝,“好……好吧……那谢谢了!等它什么时候想家了我再把它送回来!”

    “你等我一下!”

    等朋友回来时,手上多了不少东西,“这瓶羊奶应该只够它喝两天的,喝完了你给他买羊奶粉吧!” 他把手上的大瓶子递给Curtis,又顺手给了他一个布袋。Curtis打开一看,是一个小奶瓶和一条看起来很舒服的灰色小毯子,“这就是它的全部家当了!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这小崽子的,照顾好它吧!哦对了,它叫Thomas!”

    再次跟朋友道谢以后,Curtis便开车带着小家伙和一大堆“战利品”离开了。

    车程有些长,到家的时候,Curtis才发现小家伙已经睡着了。

    他先把东西卸下来,再返回车里,轻手轻脚把小崽子抱进怀里,“小家伙,我们到家啦!”

    小家伙动了动耳朵,慢慢睁开眼睛。

    Curtis换了鞋,走进客厅,把小家伙放到沙发上。

    小家伙先是趴在沙发上,伸长脖子左看看右看看。看到大致熟悉了周边环境的程度,小崽子便甩了甩它的小脑袋跳下沙发,然后撒丫子就开始满屋子乱跑。这个房间瞅一眼,那个房间看两下。溜达一圈后,它跑回沙发,抬起两条小前腿一个劲的扒拉Curtis的腿,“你要坐上来嘛?”Curtis猜出的小奶羊的意图,柔声询问道。
 
    “咩!!咩!!”小家伙扒拉得更欢了。
 
    “好吧好吧!” Curtis抱起小家伙把他放到自己膝盖上。
 
    它只在Curtis腿上趴了一小会,便又不老实了。小家伙先从Curtis腿上跳到沙发上,再从沙发跳到地毯上。然后跑到装它所有“家当”的袋子那儿,扒拉出那瓶奶,可怜巴巴地看着Curtis。
 
    “你这是……饿了?”Curtis猜想。
 
    “咩!!!”
 
    “那你等我一会啊!”Curtis起身拿起塑料瓶和奶瓶,走进厨房。
 
    小奶羊也并没有如他所言乖乖在客厅等他,而是跟在他屁股后面进了厨房。
 
    Curtis温好牛奶后,一手拿着奶瓶一手抱着小家伙走回客厅。
 
    小家伙大概真的是饿急了,Curtis刚把奶瓶伸过去,小家伙就急不可耐地咬住奶嘴开始用力shun吸,Curtis 被小家伙这吼巴巴的样子逗乐了,“慢点慢点,别急!” 他抚摸着小奶羊背上软绒绒的小卷毛笑着说道。
 
    喝完奶,小家伙心满意足地趴在Curtis腿上享受着Curtis的“顺毛服务”,“我们去睡觉了好不好?” Curtis抱起小家伙往卧室走。
 
    Curtis推开房门,把小家伙轻轻柔柔地往床上一放:“你先自己躺会吧,我去洗漱,马上回来!”他摸了摸小家伙的头,转身进了卫生间。
 
    还别说那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在Curtis刷牙的时候,不经意间往外瞥了两眼,发现小奶羊揣着两只小“手”趴在床上,小脖子伸得老长老长的,正往他的方向瞅呢,好像想确保Curtis始终要在它的视线范围内,Curtis对上小家伙的眼睛,小家伙应该是发现了Curtis在看它,伸出舌头给了Curtis一个奶呼呼的微笑。Curtis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回给它一他后来想起来有些傻兮兮的微笑。
 
    洗漱完,Curtis走到客厅,把朋友给他的那张小毛毯拿回卧室,抱起小奶羊,把小家伙用小灰毯子裹了个严严实实,然后翻身上床,把小家伙放到自己腿上,隔着毯子一边摸它一边跟它聊天,“明天你想出去玩嘛?还是想待在家?我明天可以带你去吃好吃的!哦不对……你这么小是不是只能喝奶……”
 
    没聊多久,Curtis见小家伙眼睛慢慢闭上了,估摸着它应该是困了,“晚安,Thomas!”Curtis关了卧室灯,抱着小Thomas钻进被子里。
 
    TBC

   中·上   中·下  

    马上就变人啦!马上就变人啦!马上就变人啦!!😝😝

评论(1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