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柯TJ】就决定是你啦!(中·上)

总裁柯×小羊TJ

Summary:老柯去朋友农场玩,莫名其妙捡回一头“小奶羊”……

前文在这里☞

祝各位宝宝七夕节快乐啊!!!😝😝

照例 @大胸甜心我的爱  @方时  @黎绿  @蒙山我替 几位点梗的宝宝!

以下正文↓
 
    Curtis是被身下湿乎乎的触感弄醒的,他一开始以为是自己尿床了,伸手摸了摸裤衩,“不对啊?明明是干的啊?会不会是水洒了?”Curtis打开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睡着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水杯。
 
    迷迷糊糊中,他环视了一圈,并没有看到打翻的杯子,却看到了一个人躺在他边上。
 
    “什么……什么情况!!!!!!!!”Curtis吓得大叫一声,掀开被子跳下床。“你……你是谁?不对,你是怎么……怎么进来的?” 因为家里存放着一些重要的商业文件,所以Curtis当初在建造别墅时选用了最高级别的防盗系统,他不相信“小偷”都摸到他床上了他的防盗系统却没有任何动静,这不科学!确实不科学,哪有小偷不偷东西而是躺在房主床上睡大觉的?还是光着身子睡大觉!
 
    被Curtis这么一折腾,“小偷”自然醒了,“我……我是Thomas啊……我就是你昨天晚上带回来的小羊!”他揉了揉眼睛,迷迷蒙蒙地看着Curtis。
 
    “不可……” “能”字被Curtis硬生生吃进了肚子,因为他看到了这个男人,准确来说是这个男孩,头上的,小羊耳朵。所以真的只有一种可能性了——“你……你真的是Thomas啊?” Curtis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嗯!”男孩点了点头,头上的小耳朵也动了两下。
 
    Curtis看着男孩这幅惹人疼爱的模样竟然想摸摸他,Curtis觉得自己的脑袋一定是坏掉了。
 
    “我……你不会想把我扔了吧?”Thomas眨巴着灰绿色的大眼睛,噘着嘴皱着眉头可怜巴巴地看着Curtis。

    “……”Curtis没说话,因为他还在消化他朋友送他的小羊变成了一个小男孩的事实,这简直太魔幻了。
 
    Thomas见Curtis没吭声,以为他打定主意要把自己丢掉,难过地哭了起来,“呜呜……你别把我扔出去好不好……我……我没地方去了……呜呜……农场也……也不会要我的……我……”
 
     还没等Thomas说完,便忍不住走过去抱住他,“你别哭啦!我没说不要你啊!” Curtis轻轻拍着男孩的后背,温柔地说道。
 
    “真哒?”Thomas破涕为笑,“Curtis你最好啦!”男孩吻了一下Curtis胡子拉渣的脸颊。这倒让Curtis闹了个大红脸。
 
    “那个……对不起Curtis……我真的不是故意尿床的……昨天晚上奶喝多了……我刚刚变回人所以控制力……不太好……对不起弄脏你床单了……” Thomas看着湿乎乎的床单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没关系!要不你去洗个澡吧?我正好换个床单!” 还没等Thomas答应,Curtis就已经走进卫生间。他把水温帮Thomas调好,“你来吧!”
 
    Curtis走出浴室,走到自己的衣柜前,翻出一套睡衣和一条浴巾,“你先穿我的吧,可能有点大,我明天帮你买新的。”
 
    “谢谢!”Thomas接过睡衣和浴巾,走进浴室,关上门。
 
    在等Thomas的那段时间里,Curtis换好床单,并在另一个房间的浴室里迅速冲了把澡。
 
    “Curtis,我……我没有拖鞋……”洗完澡穿好衣服的Thomas站在浴缸里有些手足无措。
 
    本想着去外面再给他找一双,但觉得太麻烦了,索性走过去把男孩抱了起来。
 
    Thomas吓得赶紧搂住Curtis的脖子。
 
    结果到了床上Thomas也不愿意撒手,Curtis也不恼,也就这么由着他,尽量保持抱好他的姿势爬上床。
 
    “所以……你为什么会变羊?”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和我弟弟都能变成羊。” Thomas趴在 Curtis怀里,边玩Curtis睡衣上的纽扣边跟他聊天。
 
    “你还有个弟弟?” Thomas脑袋上的小羊耳朵时不时会戳到Curtis的脖子,弄得他脖子痒痒的,心也痒痒的。
 
    “对啊!他叫Douglas,但是他每次变羊变的都是成年山羊,我只能变成小奶羊,所以他每次都嘲笑我。反正后来莫名其妙就跟他走散了,现在他在哪我也不知道了……” Thomas叹了口气。
 
    “那你爸爸妈妈呢?”
 
    “我没有爸爸妈妈,从记事起我就只有我弟弟一个亲人。” Curtis听出了Thomas语气中的惆怅。
 
    “对不起Thomas……”Curtis轻轻揉了揉Thomas的小卷毛,想安慰安慰他怀里的“小奶羊”。
 
    “没事啦,都过去啦!” Thomas抬起头,给了Curtis一个甜甜的微笑。
 
    “Thomas!”
 
    “嗯?”
 
    “如果……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做你亲人!”Curtis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竟然对一个才认识24小时都不到的小屁孩说这种话。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就这么脱口而出了,而且他感觉自己并没有什么后悔的意思。
 
    “我知道!”Thomas调皮地对着Curtis做了一个鬼脸。
 
    “啊?”Curtis听得一头雾水,“你怎么知道的??”
 
    “我前两天做梦的时候梦里的老爷爷告诉我的!他告诉我过几天会有一个大胡子来农场,他让我跟这个大胡子走,还说大胡子肯定会喜欢我的。他还叫我要死皮赖脸地粘着大胡子,说什么时候大胡子喜欢上我了我什么时候就能变成人了。我以为还要一段时间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变回来了,嘿嘿!” Thomas满心欢喜地看着Curtis。
 
    “所以你是故意的对吧?”
 
    “嘻嘻!”
 
    “你个臭小子!” Curtis玩心大起,一个翻身就把Thomas压在身下,然后用自己的胡子一个劲去蹭Thomas的脸颊。
 
    “啊……哈哈哈……不要啊……痒……哈哈……Curtis……痒死我啦……”Thomas被蹭得在Curtis怀里乱扭一汽。
 
    “那你的小羊耳朵怎么还在啊?”闹够了的Curtis停了下来,伸手去摸了摸那对手感极好的小耳朵。
 
    “说是要等到成年以后耳朵才会变没有。” Thomas想了想那天梦中老爷爷告诉他的话说。
 
    “哦……那你还有几年成年?”
 
    “哪里有几年啊!我还有几个月我就十八岁啦!”
 
    “你有十七岁嘛?” Curtis看着Thomas那张圆嘟嘟的满是孩子气的小脸觉得有些难以置信。

    “对啊!不像啊?” Thomas冲Curtis调皮地眨了眨眼。

    Curtis刚想继续逗他,但Thomas突然脸一红,“你……你等下Curtis……” Thomas一边说一边从Curtis身下挣脱出去,冲进洗手间。

    然后Curtis听到了一整水声和冲马桶的声音。

    等Thomas回来时,他的小脸还是红彤彤的,“Curtis……你……你不许笑我哦……” 他用手捂着眼睛,都不好意思看Curtis。Curtis这才发现Thomas睡裤门襟哪里湿了一小块。

    “没事没事!” Curtis翻身下床,从衣柜里又翻出条睡裤递给他,“换上睡觉吧!”

    “嗯……”

    TBC

    中·下  

    下章继续黏黏糊糊谈恋爱,最后再来个车什么的!😉😉我会说原本计划一发完的点梗愣生生被我整成了四章嘛……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