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Stevie!你好可爱啊!(上)

小奶盾×Bucky

Summary:Steve在某次任务中被外星人的不明射线射中后身体莫名其妙地缩小成了两岁小奶球的样子……

背景是复4(不算最后五分钟)后,全员存活,反正就是甜甜的日常😊😊国际惯例OOC😜😜

之前写的都是幼化梗,第一次尝试身体缩小梗,诶嘿嘿嘿嘿😝😝

以下正文↓

    自打紫薯精被复联大军打跑以后,地球恢复了往日的宁静。直到某一天,又来了一帮不长眼的外星人。

    听到出勤警报的美国队长表示他想骂人,因为他就差那么一丢丢就吻到他的日思夜想的Bucky了。废话,都一晚上不见了能不想嘛?就算抱着睡的闭着眼睛也算没见着啊!睁眼第一件事必须是早安吻嘛!

    相比紫薯精的那帮丑八怪大军,这帮子外星人简直弱爆了,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外星人成功地被赶回了老家。

    只是刚刚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Steve你怎么了?” 在方才的扫尾工作中,Steve帮Bucky挡了外星人的一枪,然后Bucky眼睁睁地看着被射线击中的自家高大帅气的男朋友一点点缩成了一只圆滚滚肉乎乎还没有盾牌高的小奶球球,他光溜溜地站在那,原本穿在身上的衣服在他周围堆了一地。

    “Bucky,我没事!就是……能不能帮我找件衣服来?” Steve的小奶音和他肉嘟嘟的可爱模样萌坏了Bucky,他不禁看呆了。

    “嘿!Bucky!” 被自家男朋友看光光倒是无所谓,但是Steve余光瞥见Nat和Tony他们此刻正向他们这里跑过来,急忙在Bucky眼前挥了挥手。

    “哦!” Bucky这才“醒”过来,一把抱起美国小队长,冲进最近的便利店。

    虽然没带钱,但是好在老板是美国队长的粉丝,Bucky靠刷脸和签名就换来了一条队长周边系列的毛巾被,然后他用毛巾被把Steve裹成了一个“小粽子”。

    在回程的昆式战机上,众人火急火燎地给迷你版美国队长做了一番全面检查。Tony无奈地表示暂时没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能让队长复原,他可能需要在这个两岁的身体里待上一段时间,直到自己研究出对症的治疗方案。

    安安静静地趴在Bucky的臂弯里等待检查结果的小粽子同学倒是出奇地淡定的,“没关系啊,Bucky一定会照顾好我的!对嘛,Bucky?” 小粽子同学抬起头眨巴着他水灵灵的大眼睛满脸真诚地看着Bucky,声音里仿佛都带着奶香味。

    “当然咯,你可爱你说什么都对!” Bucky当着众人的面“吧唧”一声亲在了迷你小队长肉嘟嘟的脸颊上,羞得Steve直接把小肉脸埋进了Bucky的胸口。

   回到基地后,自力更生的小队长同学决定自己下地走路。然而刚刚迈开腿,一个不小心就被身上的毛巾被绊倒了,“啪叽”一声摔倒在地。Bucky见状一个箭步冲上去把Steve抱了起来,紧紧地搂在怀里,从此再也不允许小家伙脱离自己的怀抱。

    “Bucky,没关系哒!我可以自己走!”

    “不可以!一会又会摔跤!你摔跤我心疼!”

    “我不会再摔啦!我真的可以自己走!你一直抱着我会累哒!”

    “没事!我不累!Stevie你不许跟我争了!要听话!要乖!不听话就打屁屁!”

    “我不要打屁屁!”

    “那你要乖乖的!”

    “你亲我一下我就乖!”

    “臭小子!还跟我讨价还价!MUA~可以了吧?”

    “……”

    当Bucky抱着迷你小队长回到他俩的房间时,发现他俩的床已经被堆成小山一样的婴幼儿用品彻底埋住了,Bucky差点以为自己进错了房间。

    “这肯定是Tony的‘杰作’。” 小粽子同学淡定地说道。

    洗完澡后,Bucky给小Stevie换上了可爱的小熊连体服,然后抱着可爱的香喷喷的小熊先生去楼下吃饭。

    俩人刚进客厅,“咔嚓咔嚓”的拍照声便从四面八方响起,Bucky吓得赶紧腾出一只手捂住小熊先生的眼睛,“拍照可以,但是不能用闪光灯!我们Stevie眼睛都被闪坏了!” 说话间,Bucky侧过身来把小熊先生严严实实地护在怀里。

    “Bucky,Steve他只是身体变小了而已,你忘了他是个有血清加持的超级士兵了嘛?” Sam非常不识时务地吐槽了一句。

    “我们Stevie现在的身体只有两岁!两岁!他只是个宝宝!你们谁都不许欺负他!” Bucky依然保持着老母鸡护小鸡的姿势紧紧地搂着小Stevie。

    “Cap,管管你家Barnes呗?” Sam做着无谓的抵抗。

    “我现在归Bucky管!都听他的!” 小熊宝宝笑嘻嘻地搂住Bucky的脖子,宣誓主权般当着一众复联人员的面毫不害臊地吻了一下Bucky的脸颊。

    Sam:我还没吃饭但我突然觉得好饱是怎么回事?

    吃完饭,Bucky抱着小熊宝宝在房间里晃荡,准备溜溜食然后睡觉。

    小熊宝宝突然脸色一变:“Bucky!快放我下来!”

    “嗯?怎么啦?” Bucky懵懵地看着怀里的小熊宝宝。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Bucky你快放我下来!” 小熊宝宝急得浑身乱扭。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Bucky还是轻轻地把小熊先生放到地毯上。

    小熊先生的脚刚一沾地,他便倒腾着他的两条小短腿撒丫子就往浴室奔。

    Bucky看着小熊先生屁股上圆圆的小“尾巴”随着跑动左摇右晃的可爱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TBC

    【盾冬】Stevie!你好可爱啊!(下)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