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芽詹】吧唧哥哥是我哒(中)

homestay住客男孩Bucky×住家“小奶狗”Steve

十一岁年龄差预警,是年下小奶狗呢

前文在这里☞【盾冬/芽詹】吧唧哥哥是我哒!(上)

以下正文↓

    放学后,Steve照例骑着他的小山地车来到他老爸的公司。当然,他不是来找他老爸的,他是来找Bucky的。


    他熟门熟路地找到Bucky的办公室,门也不敲,直接推门而入,把书包往茶几上一扔,然后把自己摔到沙发上。


    “哎呦……累死我了累死我了……要Bucky哥哥亲亲才能好……” Steve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可怜巴巴地看着Bucky。


    “不亲!你现在是大孩子了,不能跟小时候一样了!” Bucky头也不抬地拒绝了Steve。


    “这不公平!” Steve“噌”的一下坐了起来,“凭什么你能亲五岁的Steve不能亲十五岁的Steve?Bucky哥哥你变了!你不爱我了!哼!” Steve可怜巴巴地撅起了嘴。


    “看你委屈的!” Bucky被Steve的可怜样逗笑了,“来来来!过来过来!Bucky哥哥抱抱你!” Bucky放下手头的活,站起身冲着Steve张开双臂。


    “这还差不多!” Steve笑嘻嘻地溜到Bucky椅子前面,给了Bucky一个熊抱。


    “臭小子,劲真大!” Bucky拍了拍Steve的后背,“你小子最近吃了什么?长这么快?几天不见,这都快超过你Bucky哥哥了!” Bucky欣慰地笑道。


    “那当然!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已经有腹肌了!Bucky哥哥你要不要摸摸看!” Steve不由分说拽起Bucky的手就往自己身上引,吓得Bucky赶忙把手抽了出来。


   Steve见状失望地放下手,“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觉得我还小,不懂什么是爱。你觉得我现在不成熟,等我成熟以后可能选择的人就不是你了。我能感觉到你最近在躲我!Bucky哥哥,我已经十五岁了,准确地说,还有两年零八个月就要成年了。我从五岁开始就喜欢你,我不认为两三年以后的我会去爱上另外一个人。” 说话间,Steve将Bucky慢慢逼到墙边,伸出双手,把Bucky困在他自己与墙之间狭小的空间里,“我说过我要娶你,我说到做到!” Steve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说道。


    “你……你要干嘛?” Bucky被Steve的举动吓得小鹿乱撞。


    “你不让我亲,那我就强吻你!”


    就在“小流氓”Steve快要吻到他日思夜想的Bucky哥哥那诱人的红唇的时候,Bucky办公室的门被推了开来,来人是Steve的老爹。Steve吓得赶紧从Bucky身边弹了开来。


    “别装了我都看见了!你这混小子胆子真大!光天化日之下就敢调戏我的员工!” Rogers先生假装生气,用手里的文件夹轻轻敲了敲Steve的头,“以后你再你欺负Bucky哥哥我就剥夺你在他办公室写作业的权力!你搬到我办公室写作业去!”


    “老爹我错了!我错了!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在光天化日之下调戏Bucky哥哥了!” Steve一本正经地竖起三根手指发誓,“我回家偷偷调戏Bucky哥哥。” Steve放下手后用只有他自己和Bucky听到的声音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然后偷偷跟Bucky比了个可爱的鬼脸。


    Bucky被Steve逗得差点笑出声来,但碍于现在正是Rogers先生教育儿子的严肃场合,只能硬生生绷着脸把笑给憋了回去。


    Rogers先生给Bucky布置完任务以后Bucky便拿着文件夹出去了。


    “这两天Bucky赶项目累了,今天晚上你带他去吃点好吃的,好好放松放松,回来我给你报销!” Rogers先生对着自家那个看着Bucky消失的方向发呆的傻儿子说道。


    “哦……谢谢老爸……” Steve嘴上说着谢谢,眼睛依然盯着Bucky消失的的方向目不转睛。突然,他好像又缓过神来了,“等会……等会……老爸你是同意我这个周末在Bucky家过了嘛?” Steve满脸欣喜地看着他老爸,“谢谢老爸!” 也不管Rogers先生是不是同意,Steve一把抱住他老爸以示感谢,然后屁颠屁颠地去追他的Bucky哥哥了,嘴上还嚷嚷着:“Bucky哥哥!告诉你个好消息……”


    “唉,这傻小子是没救了……” Rogers先生笑着叹了口气走了出去。


    “那个Doris是谁啊?” Steve一边大快朵颐一边头也不抬的问道。


    “她是你老爹的秘书,怎么了?你怎么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的?” Bucky这些摸不着头脑。


    “反正我知道!Bucky哥哥我跟你说,你离她远点!她绝对对你有意思!我十次去找你她有六七次都在你办公室!我还看到她跟你抛媚眼的!” 提到“仇人”,Steve分外眼红。


    “安心啦!她来找我都是因为工作!” Bucky揉了揉Steve金色的头毛安抚他,“你还不信你Bucky哥哥?我肯定不会喜欢她的,放心好啦!”


    “她要是再敢对你动手动脚我就让我老爸开了她!” Steve忿忿不平地说道。


    “不生气不生气,啊!” Bucky继续温柔地安慰这只炸了毛的“小金毛”。


    “哎呀……我要是一觉醒来明天就十八岁就好了!” Steve异想天开道。


    “嗯?为什么?”


    “我要向全公司的人宣布,Bucky哥哥是我哒!你们谁都不许觊觎我的Bucky哥哥!哼!” Steve鼓着腮帮子,气成了一只“小金鱼”。


    “噗嗤……” Bucky被Steve的可爱模样逗乐了。


    Steve十七岁那年,凭借着他深厚的耍赖皮功夫,他成功地开启了和他最爱的Bucky哥哥的同居生活。


    是这么一回事,在Steve快过生日的时候,Bucky问Steve想要什么生日礼物,Steve厚着脸皮大言不惭地说:“我今年什么礼物都不要!我就要住到你家去!跟你同居!你不同意我就赖在你家不走了!哼!”


    Bucky自然是没办法拒绝Steve,于是他想了一个“曲线救国”的妙招:“Stevie,这样好吧,你去问你爸妈,他们同意了我就同意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


    Bucky本以为这件事就没有下文了,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没过多长时间,刚刚消失的Steve又开着自己的车回来了,而这回,车里满满当当地放着他自己的全部家当。


    “你爸妈同意了?” Bucky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当然喽!他们说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做主啦!” Steve说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那你等我一会,我把客房给你收拾出来!” Bucky转身要走,却被Steve拦了下来,“我不住客房!我就住你房间!我要跟你同床共枕!”


    “得,我这回是彻底栽了!” Bucky暗暗嘲笑自己。


    虽然正儿八经开始同居了,但是有些事还是需要约法三章的。当天晚上,他专门跟Steve认真严肃地谈了一次,关于Steve一直想做的某件事情,Bucky坚持必须等到Steve满十八岁才可以做。虽然Steve非常不情愿,但最后还是瘪着嘴委屈巴巴地同意了。


    不得不说Steve真的很听Bucky的话,说不做就不做。有时候憋得实在是难受了,他会自己溜进卫生间关上门发泄一通,等再次冷静下来以后,再爬回床上抱着Bucky继续睡觉。


    直到十八岁生日前的那个晚上,他照例抱着Bucky准备睡觉,而Bucky也照例感受着Steve的某个部位顶在他的后背上。


    “Bucky,我能提前拿到我的生日礼物嘛?” Steve把头埋在Bucky的肩窝里撒娇,毛茸茸的头发蹭得Bucky有点痒。


    “不行,今天晚上十二点前你还是十七岁!” Bucky被Steve撩得心猿意马,只能再做一做最后的挣扎。


    “我还有几个小时就十八岁了嘛!Bucky你就忍心让你的小老公憋这么久嘛?憋坏了怎么办啊?” Steve蔫坏地不停磨蹭着Bucky。


    Bucky叹了口气,支起身子,关了床头灯,从床头柜里摸出一个小方片,往后面一扔,“你个臭小子!自己戴上吧!”


   TBC

   【盾冬/芽詹】吧唧哥哥是我哒(下)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