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找呀找呀找朋友(小甜饼一发完)

小熊宝宝Bucky×大德牧Steve

都是兽人啦!会变人的那种!嘿嘿!

以下正文↓

    Bucky是纽约动物收容所的新“人”,他刚刚被这里的工作人员捡回来。

    这里有好多好多动物,Bucky想找一个来做朋友,可是真的好难。那只两百岁的陆龟嫌他太幼稚,那只十岁的猪每天就知道吃,那头五岁的羊驼嫌他个子太矮……

    小熊宝宝表示:我好委屈啊!

    某天,Bucky吃完早饭后一只熊孤零零地玩滑滑梯,他没注意好力道,一不小心就摔了个“熊啃泥”。就在他撅起嘴准备哇哇大哭的时候,一只大德牧跑了过来。

    “嘿,小朋友,你没事吧?” 大德牧一边关切地问着一边用嘴轻轻柔柔地拱了拱小熊宝宝软乎乎的小肚子,帮他爬了起来。

    “谢谢你啊!” Bucky坐在地上拍掉身上和小爪爪上的灰尘,“你真好!我们做朋友好不好呀?” Bucky的豆豆眼里有好多小星星。

    “好啊!我叫Steve,你叫什么?”

    “我叫Bucky,我……我……” Bucky掰了掰手掌认认真真计算了一番,“我现在四个月啦!”

    Steve被Bucky的可爱模样萌翻了,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不许笑我!我可凶啦!嗷呜~” Bucky仰着脖子认认真真嚎了一嗓子。

    “好好好!你最凶了!你是我们这最凶的小熊宝宝!” Steve强忍笑意安慰这个毛茸茸的小可爱,并希望他没注意到其实他是整个收容所里唯一的熊,“我认你做老大吧!” 为了增加可信度,Steve特意补充了一句。

    “好呀!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老大啦!我会罩着你的!” Bucky开心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然后伸出他肉乎乎的小爪爪抱了抱自己刚刚认的“小弟”。

    “Steve的怀里好舒服呀!软软的暖暖的,好想再抱一会哦!” Bucky感觉自己舒服得直冒泡,没想到就这么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没问题!你是老大你说了算!想抱多久抱多久!” Steve的声音从他的胸口传到Bucky的耳朵里,低低的,闷闷的,让小熊宝宝很有安全感。

    “Steve我困了,你抱着我睡一会好不好嘛?” Bucky今天早上为了多问饲养员讨点蜂蜜吃,特意起了个大早,Steve温暖的怀抱成功地勾引来了Bucky的瞌睡虫,怎么赶也赶不走,Bucky索性就放弃了。

    “睡吧宝贝!” Steve调整了姿势好让小熊宝宝能睡得更舒服。

    “我不是宝贝……我是老大……” 迷迷糊糊中Bucky还不忘纠正Steve。

    “好的,老大!” Steve把怀里的小熊宝宝搂得更紧了。

    从那天晚上开始,Bucky就提出要搬来和Steve一块住,美其名曰“保护小弟”。Steve当然知道Bucky只是喜欢躺在他怀里。他自然不会戳破,毕竟这么可爱这么肉嘟嘟的一团谁会不喜欢呢?

    好在Bucky的东西并不多,只有一个睡窝,一条小毯子和一只毛绒小熊。Steve帮Bucky叼着睡窝和毯子,Bucky叼他自己的玩具小熊,一趟就搞定了。

    “哇!这里好大哦!” Bucky惊得嘴里的小熊都掉地了,“你怎么跟人类一起住啊?” Bucky认识这里,那些饲养员就住这栋楼。

    “因为我也有工作啊,你认识那个金色头发的大个子饲养员嘛?他叫Rogers,是我的主人,也是我们这个收容所的负责人。他不在的时候我要帮他巡逻呢!” Steve先跟Bucky打了个马虎眼,他怕现在告诉Bucky真相后会把这个小可爱给吓跑了。

    “哦……这样……” Bucky想了想,“我知道那个Rogers,他好帅的!” 说到这,Bucky的眼里满是小星星。

    “咳咳,那你说是Rogers帅还是我帅?” Steve打算逗Bucky玩玩。

    “嗯……还是你帅!” Bucky思索了一番后认认真真地答道。

    打那以后,Bucky就在Steve的房间住下了。平日里,他会跟在Steve屁股后面巡逻,跑累了,便骑在Steve背上一起到处逛。说来也怪,自打他认识Steve以来,那些原本嫌弃过他或者欺负过他的动物们通通都变得客客气气的。

    “那是因为我们Bucky长大了,变凶啦,他们就怕你啦!” Steve如是说。

    “那当然!我超凶哒!哈哈!”

    Steve觉得总是瞒着Bucky也不是个事,有一天,他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了Bucky自己是兽人的事实。

    结果Bucky听了之后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惊讶或是害怕的情绪,反而开心得鼓起掌来:“太好啦!太好啦!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喜欢Steve多一点还是喜欢Rogers多一点,现在再也不用思考这个问题啦!” Bucky兴奋地扑到人形Steve的怀里撒娇卖萌求亲亲求抱抱,“我现在是双倍喜欢你呢!”

    “那我就四倍喜欢你!”

    “那可不行!我是老大,你不能超过我!”

    “那我是四倍喜欢你,你也是四倍喜欢我,行不?”

    “这还差不多,成交!”

    生活好像并没有因此而产生多少变化,Bucky还是整天跟Steve黏在一块,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工作。只是巡逻的时候Bucky从坐在大德牧Steve背上变成了坐在人形Steve肩膀上或是趴在他怀里。此外,Bucky每天都多了一个小小的烦恼:他每天晚上睡前都要纠结一会今天到底是要在大狗狗怀里睡还是在金发大胸怀里睡。怕他想多了伤脑子,Steve干脆给了Bucky一个硬币,抛到数字他就保持人形陪Bucky睡,抛到图案他就变成大狗狗陪Bucky睡。一段时间后Bucky表示,自家的“陪睡员”非常尽职尽责。

    Bucky突然生病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莫名其妙就开始发烧,Steve给他请了好几个兽医来都没找到原因。好在Bucky也没感到太多的不适,就只是偶尔头有些晕乎乎的,只要Steve抱他一会他就不晕了。

    就在Steve纠结要不要再给Bucky联系其他地方更权威的医生时,Bucky的烧就又莫名其妙退了。

    迷迷糊糊中,Steve隐约感觉怀里的小肉球变好像体温降下来了,他睁开眼准备去找温度计量一下,结果他被怀里的小人儿吓了一跳——他怀里的毛茸茸的小肉球不见了,现在他怀里躺着的,是一个跟毛球Bucky一样肉嘟嘟的小男孩。观察一番后,Steve确认这个小男孩就是小肉球Bucky,因为在他浓密的棕色卷发里,藏着一对可爱的小圆耳朵,看着这惹人疼爱的模样,Steve忍不住凑过去亲下小男孩的额头。

    “Steve……抱抱……” 小男孩呓语道。

    如果刚刚Steve是百分之百确认这是Bucky,那现在他百分之一万确认这就是他的男孩,他的小熊宝宝。

    Steve忍不住叫醒了Bucky,问他怎么不早点告诉自己他也是兽人的事实。

    “我……我也不知道啊……” Bucky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你会不会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你不管是小熊宝宝还是人类宝宝,我都会养你一辈子的!” Steve被Bucky清奇的脑回路逗乐了,“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包括Steve父母在内的所有兽人自青春期以来都会受到发qing期的困扰。说来也怪,Steve长到二十多岁却从来没经历过一次发qing期。但是在Bucky迎来了他的第一次发qing期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了Bucky的影响,Steve也开始发qing了。

    都说发qing期为爱鼓掌受孕率会很高,但是说实话Steve原本压根就不信这个邪。但当Bucky提溜着有着两条线的验孕棒在Steve眼前晃荡的时候,Steve不得不感叹自己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第一次就一杆进洞,这什么概率?Steve觉得自己应该去买彩票。 

    多年后的一个午后,Bucky抱着蜂蜜水躺在躺椅上晒着太阳看着阳光下在自家院子里陪着小熊宝宝小狗宝宝们玩耍的大德牧Steve,不禁感慨:当年那个小熊可真是个幸运宝宝,本来只是想找个玩伴,却没想到就这么找到了能陪伴他一生的挚友,和挚爱。

    END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