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芽詹】小鹿宝宝(小甜饼一发完)

人类少年Steve×鹿宝宝Bucky

以下正文↓

    Steve在外出写生的时候捡到了一头小鹿宝宝。

    他不知道这头小鹿宝宝是什么时候来到他身边的,也不知道这头小鹿宝宝在他身边睡了多久。

    在他画完画收拾东西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脚边睡了一个毛绒绒的棕色小团子。

    Steve小心翼翼地把它抱了起来,在周围兜兜转转了好几圈想帮它找妈妈,但他连一个鹿的脚印都没见着。

    看着这么小小的一团,Steve思考了片刻,便决定把它带回家——毕竟它这么弱小,也没办法保护自己啊!

    Steve给小团子起名叫“Bucky”。

    Bucky真的太可爱了!Steve喜欢它喜欢得不行不行的。

    它有一双绿色的大眼睛,全身的绒毛都是软绵绵的,摸起来可舒服啦!

    Bucky也特别喜欢Steve。吃饭必须Steve喂,睡觉必须在Steve怀里睡。它不管Steve在干什么它都要黏着Steve——Steve看书的时候它就乖乖趴在Steve腿上睡觉;Steve画画的时候它就在Steve身边转悠,闻闻颜料,嗅嗅画室里堆着的各种静物,扒拉扒拉窗帘跟Steve躲躲迷藏,还时不时跳到Steve的腿上看着Steve的画画煞有介事地“指点”一番;就连Steve洗澡它都要全程观摩。Steve的浴室门口就有个小垫子是专门给Bucky在等Steve洗澡的时候用来躺的。

    Bucky最喜欢的玩具是Steve给它买的一只小泰迪熊,不管走到哪里Bucky都要叼着它,或是把它圈进怀里。它也只愿意跟Steve分享它的小熊,别人碰都不能碰一下。

    Bucky很聪明,Steve说什么它都能听得懂。它还能非常敏锐地觉察到Steve的情绪变化。

    每当Bucky发现Steve被作业折磨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它总会从Steve的腿上跳到Steve的书桌上躺下,露出它软软的毛绒绒的小肚皮,给Steve吸。通常情况下,Steve都会把电脑往旁边一挪,把Bucky挪到正中间,然后把脑袋埋进Bucky的肚皮里一顿猛吸。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因素作祟,每次吸完Bucky,Steve都觉得神清气爽,难题什么的也就迎刃而解了。

    见Steve满血复活了,Bucky则会乖乖地趴到书桌旁边或者是回到Steve的腿上,安安静静等Steve做完作业好陪它玩。

    Steve的同学Sam始终不相信Steve的小鹿有他说得那么聪明,他始终觉得Steve是在吹牛。于是他和Steve约定,这次的小组作业大家一起去Steve家完成,顺便可以见一见那只被Steve吹上天的小鹿宝宝。

    有备而来的Sam还一本正经地给Bucky出了不少题打算考考Bucky,他还和Steve打了赌——要是Bucky都答对了他就给Steve一百块钱,如果Bucky有一题答错,Steve给他一百块钱。

    “Sam你输定了!到时候可别后悔啊!”

    出题的时候Sam发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Bucky压根就不听他的话。除非是Steve发出的指令,不然Bucky就是小脑袋一昂不理不睬。

    “嘿!你家Bucky脾气可不小!”

    Bucky毫无悬念地答对了Sam出的所有题目,Sam只得认赌服输拿出钱包。

    Steve决定拿一部分赌金请大家吃饭,剩下的部分用来给Bucky买玩具。

   Sam提议出去吃,但被Steve拒绝了。Steve拒绝的理由很简单——Bucky没法跟着他们出去吃,而Steve不想丢下Bucky不管。

    吃饭就吃饭呗,Sam没想到只是吃个饭他就被秀了一脸恩爱。右手边的Natasha和Clint你侬我侬,左手边的Steve和Bucky也腻到不行。

    “来,Bucky乖啊,再吃一口!啊——”

    “哇!Bucky真棒!”

    “我们Bucky是最可爱的宝宝了!对不对?”

    “……”

    Sam:后悔了!我不应该忘带墨镜的……

    谁知道吃完饭以后,Steve和Bucky的秀恩爱活动还没结束。只见Steve用湿纸巾温柔地给Bucky擦了擦小油嘴,Bucky开心得亲了好几下Steve的脸颊。这还不够味,小团子这会正舒舒服服躺在Steve的怀里享受顺毛服务,舒服得直打小呼噜。

    “Steve啊,我现在可算是知道为什么你放学以后不愿意一块打篮球也不愿意找女孩子约会了,这家里藏着……”还没等Sam说完,Steve怀里的Bucky“蹭”地一下跳了起来,转过身来奶凶奶凶地瞪着Sam,感觉它要是长角的话,此时此刻Bucky的角绝对是正对Sam的。

    “好好好,我不说他不说他!”Sam只得举手投降。

    虽然Sam不说了但是Bucky的气没消啊,Steve见状赶紧把Bucky抱进怀里安慰:“我们不听!不听啊!Sam是大坏蛋!我们不听他说话!” Steve轻轻捂住Bucky的小耳朵,亲了Bucky好一会,Bucky这才消了气重新躺到Steve腿上享受Steve爱的摸摸。

    养了一段时间后Steve发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他的Bucky好像没怎么长个,一直就那么小小一团,把它带去医院检查以后医生也没说它有什么问题。那反正就养着呗,养大了还不好抱了呢!

    那天晚上,Steve照例抱着小鹿宝宝睡觉,睡着睡着他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他了。Steve知道一定是Bucky,因为Bucky很喜欢趴在他胸口睡觉。迷迷糊糊中,Steve轻轻推了一下Bucky,但Bucky好像突然变得特别重,他竟然没把它推走。Steve隐约觉得有些不太对劲,慢慢睁开了眼睛。

    当看到趴在他胸口的棕发少年时,Steve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顿时睡意全无。

    床上的睡得正香的Bucky感受到了身边人的变化,揉着眼睛奶声奶气地抱怨道:“Steve你回来嘛,要抱抱!”

    Steve傻傻地站在床边,仍然在消化他养了好几年的小鹿宝宝变成了人类的事实。他知道那肯定是他的Bucky——除了外形变了之外,男孩那双水灵灵的绿色大眼睛,声音里和身上带的那股子奶味,抱着泰迪熊的姿势,还有对自己的依赖,都跟那只鹿宝宝一模一样。

    大概是发现了Steve的惊讶,Bucky非常淡定地解释道:“你看过迪士尼电影吧?我就是那种有人爱上我我就能变成人类的物种。”

    “哦……” Steve点了点头,不禁发出一句由衷地感慨:“Bucky你真好看真可爱啊!”

    “我是因为你才变人的,我就是你的人了,等以后咱俩是要在一起过一辈子不能分开的啊!” Bucky一本正经地跟Steve声明。

    “没问题!没问题!” Steve拍着胸脯保证:“等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咱俩就领证!结婚!”

    Bucky很聪明,他只花了一两年的时间就自学完了所有课程,并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跟Steve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本来两个人打算毕业再领证的,但是Steve突然发现学校规定里说结婚可以奖励学分,俩人索性在大二就把证给领了。

    猜猜他俩请了谁当婚礼上的伴郎?那必须是被俩人闪瞎过无数次的Sam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Sam一边帮俩人交换戒指一边在心里骂:“我tm招谁惹谁了我……”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