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 evanstan】你竟然还没表白?(小甜饼一发完)

老冰棍Steve×老冰棍Bucky  

演员Chris×演员Sebastian

summary:在Chris和Sebastian的帮助下,老冰棍Steve终于鼓起勇气向他暗恋了多年的竹马Bucky表明了心意。

私设Chris和Sebastian已经在一起了,他们四个人都认识而且关系很好,OOC那是必须的~

这篇是点梗产物,是被我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一篇点梗😂😂感谢 @Prpr皮🌈 太太给我的吧唧吧唧!要抱抱!  一文配图!

祝老埃文斯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什么????队长你……你还没跟Bucky表白??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Chris惊得差点要石化了,他猛灌了自己几口啤酒压了压惊:“队长你别跟我开玩笑了好吧!”

    “我真的没骗你啊!” 坐在沙发另一边的Steve无奈地扶了扶额,“这不我就过来请教你嘛!所以你当初跟Sebastian Stan怎么表白的?” 美国队长秒变认真好学的美国小学生。

    “不是不是……” Chris仍然在努力消化他亲爱的敬爱的美利坚正义勇敢的化身——美国队长同学仍然是单身甚至很可能仍然还是处男的事实,“等会等会……你俩在小酒馆都那样了居然……居然没有……” Chris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我还以为你俩早就本垒打了……” Chris卡了半天憋出一句总结性发言。

    “本垒打?” Steve露出了忧国忧民式皱眉表情。

    “嗨……就是……” Chris做了一个形象生动的手势,“讲真的啊,你对你们家Bucky一点非分之想都没有?” Chris摊了摊手做怀疑人生状,“大家都是男人,你说没有我可一个字都不会信的啊!你压根不知道我在片场得花多少功夫让自己冷静下来才能好好跟我们家行走的荷尔蒙小Sebby同学正常拍戏嘛?” Chris转念一想,“不对你知道!你忍了这么多年了你肯定知道!” Chris自顾自地点了点头,“话说你是怎么忍得了的?”

    “这不是忍不了了才过来找你的嘛……” Steve声音越说越小,完全没有了前几天在联合国发言的气势。

    “行行行,还不算太迟!” Chris欣慰地拍了拍Steve的肩膀,“哎呀真是不容易,队长你可算开窍了!”

    “所以这事该怎么办啊?唉……” Steve一筹莫展地说道。

    “要不就学我们吧?我跟Sebby当初就是酒后吐真言。当时拍完队2了大家一起喝收工酒,我俩都喝高了然后就滚到一起了,事后我就顺变表了个白!”

    “可是我……”

    “哦!对了!你喝不醉!你们都喝不醉!” Chris思前想后,终于想到了一招:“这样吧,我去跟我家Sebby商量商量看看怎么操作!这事包在我身上了!” Chris自信地拍了拍胸口。

    回家之后,Chris和Sebastian一顿商量后一致认为,其实老冰棍们早八辈子就已经跳过“表白”这个环节开始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侬我侬的恩爱生活,只是俩人都没意识到罢了。所以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补上表白这个环节,然后就万事大吉啦!

    “我都觉得补不补都无所谓!没有什么问题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 Sebastian说完便往嘴里丢了块薯片。他咕叽咕叽嚼薯片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在屯粮的小仓鼠,惹得Chris忍不住凑过去“吧唧”了一口Sebastian的嘴唇。

    “怎么又吃黄瓜味的薯片!我要吃原味的!” Chris砸吧砸吧嘴,品了品刚刚那个吻的味道。

    “要吃自己拿去!不许抢我的!” Sebastian把茶几上的薯片碗往胸前一抱。

    “你不可以喜欢吃黄瓜味的!你只许喜欢吃我的‘黄瓜’!” Chris·连黄瓜的醋也吃·Evans一本正经地耍流氓,然后把因为过分可爱引起他极度舒适的老公直接扑倒在沙发上。

    Sebastian自然知道Chris的意图,“我们不是早上刚做过嘛?” Sebastian表示怀疑人生。

    “我的‘小黄瓜’说它想你了!” Chris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唉,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别人商量事脑壳疼,Sebastian跟Chris商量事,是屁股疼。

    其实他俩最终也没商量出个啥,只安排了Steve和Bucky一块吃个饭外加一起睡个觉。

    Sebastian特意帮两位百岁老人选了一家位于布鲁克林的怀旧风餐厅,这让Bucky产生了Steve还是那个弱不禁风的小豆芽的错觉。吃饭的时候他一个劲地往Steve的盘子里添菜,直到Steve叫住他,Bucky才意识到自己对面坐着的不是那个怎么喂也胖不起来的瘦小子,而且永远不会生病还能一拳揍翻外星人的巨型豆芽菜。

    就在二人快吃完的时候,服务员呈上了一张房卡,说是一位姓Evans的先生留给他们的。

    当Steve刷开房门的一瞬间他就后悔让Chris帮他安排了,因为这房间一点都不符合他低调沉稳且内敛的画风——这是一间连瞎子都能看出来的情侣房。房间里正中间是用玻璃隔出来的全透明浴室,而浴室的不远处放着一张超大的爱心形状的床,床边的床头柜上摆着各种各样的瓶瓶罐罐和不少方方正正的小盒子,傻子都知道那里面装的是什么。

    Steve整个人都红成了一只熟透的龙虾,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Bucky反倒是挺淡定的,“来都来了,住一晚上呗!你先洗澡还是我先洗?”

    “你……你先吧……”

    听着浴室里传出的阵阵水声,Steve总是不自觉地想转过头过去看。不过,队长同志还是凭着他惊人的自制力咬着牙硬是忍住了。

    当然布鲁克林一枝花可不会放过“调戏”Steve的大好机会,当他看到Steve羞红着脸脱下内裤的时候,Bucky甚至还冲着Steve吹了一声口哨,羞得Steve赶紧又把内裤给重新套上了。

    “好啦好啦!不逗你啦!你快洗吧!我不看你!” Steve这容易害羞的样子倒是跟当初那个豆芽菜一模一样。

  洗着洗着Steve发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他的小兄弟现在完完全全不听他的指挥,神气活现地把头昂得老高的。Steve相信,凭借着超级士兵的视力,Bucky怕不是早就看到了。

    所以洗完澡,Steve只得用浴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再走出去。

    “Chris跟我说你有话对我说。” Bucky看着Steve偷偷摆弄着浴袍试图把那个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凸起。

    “我……” Steve瞬间定住了。

    Bucky看Steve犹犹豫豫的样子,实在是不耐烦了,决定助他一臂之力。Bucky直接把Steve拽过来强吻了他。

    “说吧,我看你的小兄弟已经等不及了嘛!” Bucky有意无意地略过了Steve的凸起部位,“说完了我们好进行下一步啊!”

    “Bucky……我……我喜欢你!”

    “这不就完事了!” Steve话音未落便把Steve扒了个精光,“后面的事不用Bucky哥哥教你了吧?”

    Steve用实际行动回应了Bucky的话。    

    第二天,Steve和Bucky开车回基地的时候发现基地被各种花里胡哨的装饰品装饰得宛如过节,“今天什么日子?还是Tony过生日?” Steve心里满满都是问号。

    等二人走进基地大厅,才发现了今天到底过得是什么节——大厅最明显的位置挂了一个“恭喜老冰棍脱处”的横幅。

    “Bucky,他们欺负我!” Steve可怜巴巴地向Bucky告状,美国队长秒变美国大宝宝。

    “你们不许欺负他!” Bucky如老母鸡护崽一般把巨型豆芽护在身后。

    “呦呦呦!这就护上了?这还没结婚呢就护成这样?” Tony忍不住嘲笑两个老冰棍。

    “谁说没结婚的?” Bucky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从怀里悠悠掏出了二人的结婚证。

    众人纷纷朝二人竖起了大拇指。然后Sam发现他成了基地里唯一的一个单身狗。

    END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