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pwp】新训队(二)

“军营一枝花”Bucky × 小处男Steve【哦……现在已经不是了……

全文  

谢谢教我打tag的宝宝们😊😊 也谢谢你们的小心心😜😜

以下正文↓

    经过上一次的“实战”,Steve总结出一点:自己的“理论知识”太匮乏了,需要恶补!当然不是说不缺“实战经验”,重点是自己一个人上哪补“实战”去?!不过让没想到的是,还没等他增加理论储备,他就迎来了第二次“实战”。

    那天晚上刚刚结束夜训回到宿舍他便接到Bucky的电话。

    “Steve,射击训练计划我改好了。”
    “这么快啊!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但是我今天带训练累了,不想动,你自己过来拿好不好?”
    “好的好的,没问题!”
    “那你……那你过十分钟过来拿可以吧?”
    “没问题没问题!”
    “那一会见喽,Steve!”
    “一会见,Bucky!”

    放下手机,Steve努力平复着自己激动的心情,思考着这十分钟可以用来干什么——写训练小结!Steve很快有了答案。

    Steve觉得这是他生平过得最难熬的十分钟,定时闹铃一响,他便“嗖”地一下窜出了宿舍。

   他敲响了Bucky的宿舍门。

   “进来吧!”

    他推门而入。

    我还是老老实实走链接吧……(链接待补)     

  “Bucky?”

    “嗯?”

    “下次……下次不用那玩意好不好?我想要你……”

    “看你表现,宝贝!”

TBC

评论(1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