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pwp】新训队(三)

“军营一枝花”Bucky × 小处男Steve【哦……好吧……现在已经不是了……

全文  

谢谢各位宝宝的评论和小心心😜😜

以下正文↓

    Sam一度认为Steve的手机被盗了,因为这个他从高中军校就认识的“老古董”居然发短信问他上哪能搜到“教学视频”?!“当初是谁明令禁止我们在宿舍看‘爱情动作片’的?!” Sam表示他要开始怀疑人生了。

    怀疑归怀疑,Sam还是帮Steve注册好了账号让他自己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Steve像个刚刚入学的小学生一样还专门为此准备了笔记本。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一个阻碍他学习的严峻问题:每次看到这些画面听到这些声音他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Bucky,然后就不由自主地石-更了,然后就看不下去了,每次都以想着Bucky扌- 鲁一发而告终。

    好在Steve的学习能力很强,没看几次他的笔记本就已经满满当当被记满了好几页。

    那天正逢休息日,闲来无事的Bucky准备去看看他的大宝贝在干啥,他轻手轻脚地走到大可爱宿舍门口,打算吓吓Steve。

    他先趴在门上听了一会,“没动静?在睡觉?” Bucky有些疑惑,悄声默响地按下把手,推开门——他的大宝贝正背对着他坐在书桌前戴着耳机,“哦……在看视频……难怪没动静!”

    他轻轻带上门,往前走了几步,瞟到了大宝贝的手机屏幕,“原来是欲求不满啊!!嘻嘻!!也不来找我!还是太害羞了啊!!”

    不过Bucky很快就发现了异样:有谁这么正襟危坐在书桌前看“小电影”的?!而且正常画风不都是一只手拿手机另一只手握着小兄弟吗?哪有另一只手抓笔的?!这难道是边看边写观后感?!“他不会真是……” 看着Steve如此认真学习的样子Bucky大概猜到他的大宝贝在干啥了,“OMG,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可爱而又好学的大宝贝啊!!哈哈!!”

    Bucky猛地扑过去,一把搂住大可爱的脖子,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我亲爱的Stevie,在干啥呢?”

    Steve被吓得哆嗦了一下,“做贼心虚”的他赶紧按灭了手机屏幕,“我……我……我……我在看……电影!”

    “哦?真的?那它怎么这么兴奋?” Bucky假装不经意地用手拨了一下大可爱“小帐篷”的顶端,引得大可爱浑身一颤。

    Bucky原本不想戳破Steve的,但是看到大可爱面红耳赤的样子实在忍不住,就是想撩他。

    Bucky正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Steve电脑里Skype的提示音无巧不巧地响了。

    “谁啊?”

    “Sam!我队友!你快躲起来!!”

    虽然Bucky不太懂就算他被那个“Sam”看到有什么问题,但是还是迅速蹲在书桌前暂时“隐蔽”起来。

    “怎么样?Steve?你手上这批新兵蛋子好带不?”

    “还好吧,也就个把个不服管,你那呢?”

    “哎呦我去,我这回可遇到个大奇葩,被逼来当兵的,根本吃不了苦,天天天天跑我这哭,我都快被他折腾死了,我跟你说,昨天……”

    Steve本想认真听下去,但是现实确实不允许他这么做了……

    戳我戳我戳我~(链接待补)     

    “Wow……宝贝你真的是第一次?” 等Bucky缓过劲来,难以置信地问Steve。

    “嗯!” Steve看着Bucky满脸认真地点了点头。

   “天哪你真的太棒了!” Bucky略显疲惫的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

    “过来!” 他朝他的大可爱招招手。

    Steve乖乖下床,走到床头,蹲下身,把自己的脑袋搁在床沿上。

    Bucky仔仔细细帮Steve擦干净脸,并在上面印上一个吻,“好好学,过几天我再来验收!”

TBC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