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十七

大盾×奶团子吧唧【曾经的……

全文 

写了十几章终于阔以开车了……

以下正文↓ 

     他的Bucky真的长大了。(链接待补)    

    “那你跟我一块洗吧?” Bucky充满期待地看着Steve。

    Steve当然知道Bucky心里的小九九,要是再来一轮估计Bucky明天一天都要躺床上“休整”了,“你先洗吧,我一会先做晚饭。”

    不出所料,Bucky的小脸上写满了失望。Steve继续抚摸着Bucky安慰小家伙,他忽然发现,小家伙的下巴上冒出了不少软软的绒毛,“Bucky!你长胡子啦!” Steve欣喜地告诉Bucky,“我教你刮胡子好不好?”

    “嗯!” Bucky开心地点了点头,起身拽着Steve就往卫生间跑。

    “等会等会,你先把裤子套上!”

    “哦……”

    Steve把Bucky领到水池前,“你先用我的吧,一会晚上我带你去买新的。” 

    他让Bucky洗了把脸,帮Bucky把剃须泡沫抹在脸上。Steve突然想到了什么,“Bucky,你等一下。” 他洗干净手,跑了出去。

    待Steve回来时,手上多了部手机,“看看这是谁啊?” Steve笑嘻嘻地问Bucky,那张奶团子一脸泡沫坐在镜子前的照片映入Bucky眼帘。
    
    “哇!!我小时候好可爱啊!!你还有嘛?我还想看!!” Bucky抱着Steve的手机恨不得亲自己小时候一口。

    “没有了,我就拍了这一张。” Steve假装遗憾,他可不想这时候就把自己的计划“败露”出去。

    “啊?那好吧……” Bucky失落地将手机还给Steve。

    晚上锻炼结束后,Steve带Bucky去超市买剃须刀,“你现在胡子刚长出来比较软,就给你买手动的好吧?等过段时间给你买电动的。”

    “好,我听你的!” Bucky选中了一款扔进购物车里。

    此时,Steve听到了柜台那有些许骚动,他嘱咐Bucky待在原地,自己跑上前去看了两眼,快步走回来:“Bucky,就躲在这不要出来,我一会就回来,听话啊!”

    Bucky看到Steve表情严肃,知道情况不妙,他有些担心Steve,“好,我听你的,那你注意安全!”

    “嗯!” Steve从嘴角挤出一个微笑,跑走了。

    Bucky躲在货架后面竖起耳朵,他听到了Steve的说话声,然后是一阵打斗声,然后是一声枪响,最后是众人的尖叫声。

    “Steve!!Steve!!” Bucky焦急地叫喊着,希望得到回应,但是事实并没有如他所愿。他不顾Steve的命令冲了过去,看到了令他窒息的一幕:Steve脸色煞白地倒在血泊中,双手紧紧按住右腿,血水几乎已经把他灰色的运动裤浸透了。一旁的收银员看着受伤的Steve不停地颤抖,显然是吓坏了。

    “Steve!!Steve!!!” Bucky使劲摇着Steve的肩膀希望他能醒过来。在Bucky的不懈努力下,Steve睁开双眼,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对Bucky说,“打……打电话给……Nat……” 随即晕了过去。

TBC

放心放心Steve不会有事的,我只是想开个医院车😏😏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