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四)

小小火×小TJ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全文    

以下正文↓

    过了这个暑假Johnny和Thomas就要上小学了,Mrs. Storm带着两个小朋友去超市买文具。Johnny选的都是带美国队长的,Thomas则都是带小熊的。

    吸取了幼儿园的教训,在开学第一天做自我介绍的时候,Johnny就牵着Thomas手向全班同学宣布,“Thomas是我弟弟,你们谁都不许欺负他!” 确实Johnny壮实的小身板加上他说话时挥舞着的结实的小拳头对同班同学还是有一定威慑力的。

    不过小卷毛还是被班上同学“欺负”了。

    放学时Johnny牵着Thomas往校门口走,他发现Thomas不像往常一样跟他叽叽喳喳,而是一反常态地沉默不语,默默地拽着Johnny低着头往前走,“Tommy?怎么啦?”

    “今天我去找Kate玩,她说我太胖了不跟我玩。Johnny我真的很胖嘛?”

    “竟然敢说我的Tommy胖!” Johnny气不打一处来,“她胡说!你别听她的!你是咱们班最可爱的!”

    “真哒?”

    “那当然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对哦!”

    “她不跟你玩我跟你玩!”

    “好,嘿嘿!”

    周末,难得Mr. Storm不需要加班,一家人开车出去野炊。

    Mrs. Storm不再安排Sue坐中间照顾她两个弟弟了,而是按照Johnny之前的要求让他跟Thomas坐在一起,Johnny兴奋得一直抓着Thomas的手不放。为了逗Thomas开心,Johnny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又是唱歌又是讲笑话,整个车里都充满了两个小崽子的笑声,直到瞌睡虫袭来,小崽子们才安静下来。睡梦中的Johnny自己乱动松开了牵着Thomas的手,迷迷糊糊中他皱着小眉头小手在空气中胡乱地抓着,直到再次抓住了Thomas的手,Johnny才砸吧砸吧小嘴继续安心睡觉。

    “Thomas!!Johnny!!醒醒!!我们到啦!!” 到达目的地后,Mrs. Storm下车叫两个小朋友下车。

    Johnny先醒了过来,挣扎着从儿童座椅中爬出来以后,他摇了摇Thomas,小家伙可能还在做梦,对于被叫这件事有些不满,哼唧了一下。Johnny见状“吧唧”亲了Thomas一下,“起床啦Thomas!!” 看Thomas还是没动静,他决定使出他的常用招数:挠痒痒。“啊哈哈哈哈,Johnny,Johnny我起来啦,哈哈哈,别挠啦!!”

    一觉醒来的Johnny精力充沛,下了车以后拽着Thomas一阵疯跑,“John……Johnny哥哥……我累了……不……不跑了……好不好……” Thomas跑累了,央求Johnny。

    “好,那我们去玩水好不好?”

    “嗯,走吧!”

     湖边。

    “Johnny,那块石头好漂亮啊!” Thomas发现一块彩色的石头,高兴地指给Johnny看。

    “我帮你捞出来!” 还没等Thomas回应,Johnny就踩进水里。“给!”

    “谢谢!但是你鞋子潮了诶!”

    “没事没事,一会就干了!”

    “Johnny!Thomas!妈妈让你们回去吃鸡翅,爸爸刚刚烤好的!” Sue走了过来。

    “有鸡翅啊!!Tommy!走!走!走!” Johnny一听鸡翅来劲了,拽起Thomas飞奔回去。

    “Johnny,你裤子怎么潮了?” Mrs. Storm没料到这个小淘气包半天不到就毁了一条裤子,好在她有先见之明地备了一套。

    “我帮Thomas捡石头的!” Johnny一脸自豪地抓起Thomas的小膀子向妈妈展示“战利品”。

    “帮弟弟是好事,下次注意安全好不好!” Mrs. Storm摸了摸淘气包的小短毛,“走,带你去换新的!”

    “Johnny,给你!” 小卷毛把刚到手的鸡翅串递给换好裤子回来的Johnny。

    “你吃吧,我等那个!” Johnny指了指Mr. Storm手上正在烤的那串。

    “好吧!啊呀!!烫!!” 小卷毛牙齿刚刚碰上鸡翅就被烫到了。

     “我给你吹吹!” Johnny就着Thomas的手“呼哧呼哧”吹了好一阵,“好啦!现在肯定不烫啦!”

    Thomas咬了口,“嗯!不烫了!给!我们一起吃!”

    两个小崽子就在姐姐Sue无比嫌弃的目光中分享完了一块鸡翅。

    饭后,Johnny提议玩捉迷藏,按规定是一人一组,但是Johnny非要和Thomas一起,结果游戏每次都以Thomas憋不住笑被发现而告终,当然Johnny也不恼。

    也不知道是因为没睡午觉还是玩得太疯,还没玩多久两个小家伙就哈欠连连,Mr. Storm只得一左一右扛起两个小崽子“收工”回家。
   
    体育课上,Johnny因为“英雄救美”光荣负伤了。

    他们当时正在操场上跑步,不知道从哪飞来一只足球,眼看就要砸中Thomas,Johnny赶紧抱住Thomas扑倒在地。球是躲过了,小卷毛毫发无伤,但是压伤了Johnny的右手。Johnny疼得直流眼泪,但是硬是咬牙忍着一声不吭。倒是Thomas,看到Johnny受伤急哭了,抽抽噎噎地跟着Johnny一起去了医院。

    从医院回家的路上,Thomas红着眼睛小心翼翼地摸着Johnny打着石膏的膀子问,“呜……Johnny……你疼不疼啊?” “没事没事,你别哭啦!哭多了不可爱啦!” Johnny笨拙地用他的左手帮Thomas擦眼泪。
   
    受伤的好处就是这段时间Johnny不用写作业了。
   
     下午放学回家,Johnny闲来无事,趴在桌边看Thomas写作业。

    “Tommy?”

    “嗯?”
   
    “你真好看!”

    “啊呀,你说过很多次啦!”

    “真的!你人好看!字也好看!跟你比起来我字跟狗爬一样诶……”

    “你也很好看啊!班上很多女生都喜欢你呢!”

    “我不喜欢她们!我发誓!我就喜欢你!”

    “嗯,我知道!”

    Johnny难得安静地抱着一杯果汁边喝边看Thomas,喝完了继续看着,好像怎么看都看不厌。不过他现在需要解决一下“个人问题”再来“欣赏”他的Thomas。

    果然一只手不太够用,解裤带时解错了他给打了个死结,“Tommy,过来帮帮我好不好?”

    “来啦来啦!” Thomas放下笔跑进卫生间。细心的小卷毛很快解决了Johnny的问题,看着正在“放水”的Johnny,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Johnny!你的叽叽好像比我的大诶!”

    “真哒?那你给我看看!”

    “不给!”

    “不公平啊!你都看了我的了,我要看你的!”

    “好吧好吧!” 小卷毛掏出自己的“小水枪”。

    “差不多吧?” Johnny看看Thomas的,再看看自己的。

    “明明是你的大诶!” Thomas有些不服气,“真的!”

    “Johnny!!Thomas!!下来吃饭!!” Mrs. Storm的一句叫喊结束了小崽子们这场十分搞笑的争论。

    “来啦!Mommy!!” Johnny洗完手,带着Thomas下楼了。

    晚上熄灯之后。

    “唉……今天不能抱着你睡觉了……” Johnny朝Thomas那转了个身,发现容易挤着右手,很不甘心地转了回来。

    “没关系,我靠着你睡!” Thomas朝着Johnny那挤了挤,“手疼不疼啊?”

    “疼!你手给我抓着好不好,抓着就不疼了!” Johnny往Thomas那摸了摸。

    Thomas先用右手握住Johnny的左手,转过身来,两只手一块握住Johnny左手,“两只手都给你啦,现在疼不疼啊?”

    “不疼啦不疼啦!谢谢Tommy!Tommy晚安!”

    “晚安Johnny!”

TBC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