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Bucky,我陪你长大(又名:大盾奶娃记)四

大盾×奶团子吧唧

全文    

请叫我高产小王子【咦……这货真不要脸……

以下正文↓
   
    自从奶团子会说话以后, 复仇者们每天多了一项娱乐节目——“调戏”奶团子。

    “Steve是谁的?”
    “我的!”
    “可以把你的Steve借我玩一会吗?”
    “不!可!以!”
    “就借一会会,马上就还你?”
    “不!行!”
    “那晚上能不能带Steve去我家陪我睡觉?”
    “不!好!”
    “陪我看电视呢?”
    “不!要!”
    “我用牛奶糖跟你换Steve换不换?”
    “不!换!”
    “那你喜欢什么?我用你最喜欢的东西跟你换Steve好不好?”
    “我最喜欢Steve!”
    “……”

    以上对话几乎每天都会在复仇者大厦发生,问话者每每用“小气鬼”总结小奶团的行径时,小奶团总会伸出舌头回给人一个鬼脸,然后开始玩自己的吧唧熊,不再理会人家。

    让奶团子荣膺“布鲁克林小醋王”称号的,是以下事件:

    这天Nat来办公室找Steve,顺便“调戏”奶团子。

   Nat: “Bucky……”
   奶团子: “不可以叫我Bucky,只有Steve才能叫我Bucky!”
    Nat:“好好好,Barnes先生,请问Steve是你的什么人?”
    奶团子:“Steve是我的男朋友。”
    Nat:“为什么说Steve是你男朋友?”
    奶团子:“嗯……因为Steve只有我能亲亲能抱抱!”
    Nat:“那我亲亲抱抱Steve他是不是就可以是我男朋友了?”说罢Nat象征性地搂了一下Steve并在Steve脸上吻了一下。

    奶团子见状先是一愣,旋即瘪了瘪小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估计别人抢走了他的吧唧熊他也不会哭那么伤心。

    Steve见奶团子哭成这样,赶忙放下手头的工作,跑过去一把抱起Bucky,一边抚摸着奶团子的小卷毛,一边安慰他:“好啦好啦,Nat姐姐逗你玩呢,她有男朋友,不会跟你抢男朋友的!”

    “呜……Nat姐姐……是……是坏人……”奶团子一边抽抽一边说,“再也……再也不跟……不跟她玩了……”奶团子还是哭得那么伤心欲绝。

    Steve此时只好使出他的“杀手锏”安慰奶团子:“Bucky要是不哭了今天晚上奖励Bucky跟我一张床睡觉好不好?”

    “呜……好……”

    其实Steve很早就想跟Bucky一块睡觉,但是一直怕Bucky太小了自己一不小心就会把他压坏了,现在Bucky慢慢长大一点了Steve才开始尝试。一张床睡确实也方便自己照顾Bucky,时不时可以给他盖盖被子喂点水,不用像之前那样总是下床。而且Steve发现,但凡陪Bucky睡觉,自己会变得异常老实,基本上很少改变睡姿。

    “那你继续跟吧唧熊玩一会,等我忙完了我们去吃午饭好不好?” Steve一边用湿纸巾擦奶团子的花猫脸一边问。

    小奶团子点了点头。

    当Steve抱着手提小盾牌餐包的奶团子出现在餐厅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实最近这段日子只要Steve来上班几乎都会来餐厅就餐,原先Steve并不热衷于此,忙起来的时候经常会托Nat或者Sam随便帮他带个汉堡或者三明治就算搞定了。但是奶团子很喜欢去餐厅吃饭,因此,自打小Bucky开始吃饭以来,餐厅里就会时常出现一大一小俩人的身影。当然,奶团子所到之处自然会有各种大呼小叫,奶团子对此也已习以为常:嘿嘿,因为我最可爱啊!

    Steve今天为奶团子准备的午餐是蔬菜水果沙拉,土豆泥和金枪鱼。所以他当前的任务就是:寻找同款午餐。沙拉和土豆泥很快就找到了,但是跟金枪鱼能算得上同款的他只找到了炸鱼片。他知道一会Bucky会嚷着要吃,而Steve是绝不允许Bucky吃油炸食品的,索性他就没点了。

    至于为什么要点Bucky同款,原因也很简单:这是Bucky的“要求”。有时候两人吃的东西不一样奶团子还会发脾气,所以Steve索性每次都点同款午餐。

    Bucky看看自己的小餐盒,再看看Steve的大餐盘,发现Steve没有金枪鱼。他拿起小勺子小叉子费了半天劲,把自己的金枪鱼一分为二,叉了半块到Steve的碗里,“给!”

    “谢谢Bucky!” Steve一边笑着回应Bucky一边想着一会怎么把这半块鱼还给奶团子。

    Bucky已经会自己吃饭了,当然有Steve喂他也不会拒绝。

    Bucky被喂饱以后,他向Steve伸出手,想坐到Steve怀里。Steve抱起奶团子放到自己腿上,这才开始吃饭。

    奶团子:“Steve?”
    Steve:“嗯?怎么了Bucky?”
    奶团子:“我喂你好不好?”
    Steve:“为什么啊?”
    奶团子:“因为你刚刚喂我啦,而且你是我男朋友啊,我男朋友只能我来喂啊!”
   Steve:“嗯……那好吧!”

    奶团子一边喂一边口中还念念有词:“Steve不能挑食,全都要吃光光!”“Steve要吃得壮壮的,才有力气陪我玩吼!”

    Steve不禁在心理暗笑:没想到自己平时跟奶团子说的话奶团子通通都记住了!

    很快沙拉和土豆泥就见底了,最后还剩那半块金枪鱼。

    “我吃饱了,实在吃不下了,Bucky能不能帮我把鱼吃了?”Steve摸着肚子装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那好吧!”奶团子爽快的答应了,“啊呜”一口消灭了鱼。

    “小花猫擦擦嘴!”Steve一边给奶团子擦嘴一边逗他,“大花猫擦擦嘴!”奶团子看样学样,抽出一张餐巾纸给Steve擦脸。二人认认真真在做饭后清洁工作,全然不顾满餐厅被他们的秀恩爱闪瞎双眼的复联员工们的感受。

    奶团子关于同款的追求不仅仅体现在用餐上,还有服饰上——他要求Steve每天必须和他穿的一毛一样。因为奶团子喜欢的亲子装大多都是运动装,所以队长只好一改往日休闲装的画风和奶团子一起穿运动装。这下可好,平时带奶团子在办公室的回头率是100%,现在基本稳定在了200%,没办法,这一帅一萌组合只要一出现那都是分分钟秒杀全场的节奏。说实话这点Steve还能接受,因为本身也挺喜欢运动装的,稍微萌一点的穿也就穿着吧。

    让队长同志有点难以接受的,是奶团子连睡衣都要求穿得一模一样。因为奶团子为了和他的吧唧熊统一,选了一件小熊的连体睡衣,而Steve跑遍了布鲁克林大街小巷的商店都没有买到成人款。无奈之下只好把这个任务交给Sam,Sam在接收任务时差点没笑抽过去。笑归笑,Sam的办事效率还是让人放心的,隔天就有人将睡衣送到了Steve家门口。

    Bucky第一次看到Steve穿小熊睡衣高兴了好久,在床上跳了老半天,又抱着Steve又是亲又是啃,Steve这下知道,自己是彻底败给这个小奶团子了。

TBC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