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一)

    小小火×小TJ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马上就要开学的我居然开了新坑😂😂我一定是疯了😂😂

以下正文↓

    今天晚上的家庭会议上,Johnny的爸爸宣布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将要领养一个孩子。

    “Daddy,‘领养’是什么意思啊?” Johnny一脸好奇地问Mr. Storm。

    “我们家马上会多一个家庭成员,Johnny,你要当哥哥啦!” Mrs. Storm抚摸着Johnny毛茸茸的小脑袋温柔地解释道。

    “真哒真哒!那太好啦!是个弟弟还是妹妹?他长什么样?我能看看嘛?”

    Mr. Storm从平板电脑里调出照片,“喏,是个小弟弟!”

    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Johnny看到照片以后,抱着平板“吧唧”一口亲了上去。“他太可爱啦!!他可以跟我住一个房间嘛?可以跟我一块玩嘛?可以跟我睡一起嘛?我想给他讲故事!!我的玩具都可以给他玩!”

    Storm夫妇发现之前担心小崽子不接受新来的小朋友完全是多余的。

   相比于Johnny,Sue倒是对这件事淡定许多。毕竟自己已经有一个弟弟了,她只是希望这个新弟弟能乖巧一些,别跟Johnny一样像个小坦克似的整天在家里横冲直撞。

    前几天,Mr. Storm去孤儿院跟院长谈项目,路过游戏室时,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卷毛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一旁默默地玩着他的小熊,跟那些笑闹着打成一片的孩子们相比显得那么格格不入,Mr. Storm感觉心里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不禁停下脚步多看了那个小卷毛几眼。

    小卷毛可能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抬起头,对上Mr. Storm的双眼,给了他一个肉嘟嘟的微笑。小卷毛并不知道,就是这个微笑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谈完项目的Mr. Storm立刻问院长要来了小卷毛的资料,并当即决定收养他。

    Johnny这几天可高兴坏了,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Daddy!!Mommy!!今天我们可以去接Thomas嘛?”

    哦对了,小卷毛叫Thomas。

    为了迎接Thomas的到来Johnny做了好些准备。他收拾出了衣橱和鞋柜,把自己的玩具箱也腾出了好些地方,说是要给Thomas放东西。Sue看到弟弟头一回对收拾屋子产生这么浓烈的兴趣,觉得有些好笑,不过她还是好心提醒Johnny:“爸爸妈妈说Thomas是从孤儿院来的,可能没有那么多东西要放。”

    Johnny似懂非懂的“噢”了一声,然后一溜烟跑走了。

    后来他的劲头转移到了买东西上面——帮Thomas买东西。什么衣服裤子帽子鞋子,连小裤衩Johnny都给Thomas备齐了。要不是Mrs. Storm拦着,她怀疑她的宝贝儿子要把商店都搬空了。

    Johnny终于知道什么叫“幸福来得太突然”。

    那天他正在睡午觉,正梦见自己变身超级英雄暴揍外星人保卫地球呢,就被姐姐摇醒了。

    “起床了,Johnny!!”

    “再让我睡一会嘛!”

    “那行,别怪我没提醒你啊,Thomas要来了!”

    “Thomas??Thomas!!!!”

    Johnny从床上跳起来,拽着姐姐冲下了楼。

    刚刚冲到楼梯口,Johnny便看到爸爸领着Thomas进门了。

    看着穿着小熊连体服躲在爸爸身后忽闪着大眼睛怯生生地看着大家的Thomas,Johnny发誓他这辈子都要好好保护这只“小熊宝宝”,谁也别想把“小熊宝宝”从他身边抢走!因为“小熊宝宝”真的真的太可爱了,比照片上可爱一千倍!一万倍!

    他忍不住走上前去抱了一下“小熊宝宝”:“你好,Thomas!我叫Johnny,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哥哥啦!” 他真的想再抱抱Thomas,因为Thomas香香的,软软的,抱起来特别舒服。

    等大家都做完了自我介绍,Johnny迫不及待地拽着Thomas到处参观。当然,参观的“最后一站”是他——现在是他们,的房间。

    “看!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你喜不喜欢?” Johnny牵着Thomas的手把他拉进房间。

    Thomas四处打量了一番,朝Johnny点了点头。

    得到Thomas的肯定,Johnny高兴坏了,甩掉脚上的小拖鞋爬到床上打起了滚,他拍拍身边,“Thomas!你也上来玩吧!”

    小卷毛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他小心翼翼地往床边一坐,看着床上的Johnny。

    Johnny干脆跳下床,帮Thomas脱下鞋子,从他的肩膀上把他的小书包捋下来,“来玩嘛!” 他拽了拽Thomas的手,再次向他发出邀请。

    Thomas拗不过Thomas,跟着他爬上了床。

    “你真漂亮,我可以再抱抱你嘛?” Johnny用他的双手牵住Thomas的双手,一脸真诚的看着小卷毛。

    “嗯!” 小卷毛点了点头。

    Johnny一把将Thomas搂进怀里,“你真好闻!”

    “哦对了!”Johnny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放开了怀里的小卷毛。

    他翻下床,打开玩具箱的盖子,探身下去,好一顿翻找,“哈!我找到啦!”

    他抱起一只泰迪熊,像个小导弹一样冲到床边,往床上一趴,然后像一只毛毛虫一样拱上床。

    “给!妈妈说你喜欢小熊,这是我给你选的,喜欢嘛?” 他把大熊往Thomas身前一放。

    “喜欢!但是……但是我已经有一个了,在包里。” Thomas指了指被Johnny扔在床尾的小熊书包。

    “那我帮你拿过来吧!” Johnny说着爬过去够Thomas的书包。“给!”

    “谢谢!” 小卷毛接过包,拿出他的小熊。他看看小熊,看看Johnny送他的大泰迪熊,“我们一起玩吧!”

    Johnny抓起大熊,“我的熊可以亲亲你的熊嘛?”

    “嗯!” Thomas把他的小熊往Johnny的大熊身边靠了靠。

    “MUA!” Johnny还不忘给他的大熊配音,这下可把Thomas逗乐了,“咯咯咯”笑了好一会。

    “我的熊都亲过你的熊啦,我能亲亲你嘛?” Johnny满脸渴望地看着Thomas。

    “嗯……那好吧!” 小卷毛思考了片刻,还是点了点头。

    “MUA~” Johnny还没意识到,他一不小心已经夺去了Thomas的初吻。“Thomas,你好甜啊!”

    Thomas从他小熊连体衣的口袋里摸出两颗巧克力,那是他临走时孤儿院的老师送给他的,他最爱吃的那种。“你把手给我!”

    Johnny觉得有些奇怪,不过还是乖乖伸出了手。

    随着Thomas手掌的展开,两枚糖果落在Johnny手上。

    “哈!巧克力!” Johnny兴奋地叫了起来,刚叫完他就后悔了,紧张兮兮地往门口望了望,“还好妈妈没听见!” 他长吁一口气。

    “妈妈不让我多吃糖果的!” 他降低音量悄悄告诉Thomas。

    Thomas也随着他降低了说话声音。“没关系没关系,这是我给你的,不算!” 他笑嘻嘻地对Johnny耳语。

    “咱俩一人一个吧!”

    “好!”

    “那你先选一个!”

    “嗯!”

    “好吃嘛?”

    “当然啦!你快吃吧!”

    Johnny撕破糖纸,把巧克力放进嘴里。“真的很甜哎!” 他看到Thomas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

    “你张开嘴!”

    “为什么啊?”

    “哎呀你张开嘛!”

    “好吧好吧,啊……”

    Johnny凑到Thomas跟前,把嘴里的巧克力送入Thomas口中。

    “那你不是没有了嘛?”

    “没关系的,我已经尝过啦!”

    “Johnny!!!开饭啦!!带Thomas下来吃饭!!” 是Mrs. Storm的声音。

    Johnny吓了一跳,“快!快把糖吃掉!”

    Thomas赶紧快嚼了几下把巧克力咽下肚。

    “没了吧?”

    “嗯,没了!”

    “那我们走吧!” Johnny牵起了Thomas的手。

    很快到了睡前的洗漱时间,Mrs.Storm提出要先给Thomas洗澡,再给Johnny洗——因为Johnny实在太淘气了,她实在是没精力让两个小朋友一块洗。

    “Mommy!!我想跟Thomas一块洗嘛!!我保证我会很乖的!!好不好嘛!!”

    Mrs. Storm根本经不起儿子的软磨硬泡,只好同意了。

    让她意外的是,Johnny正像他保证的那样变得异常乖巧,他主动帮妈妈给Thomas涂沐浴液,帮她拿花洒给Thomas冲水,还在妈妈给Thomas洗头的时候用手在Thomas的额头前搭了一个小棚子防止水进到Thomas的眼睛里。

    洗完澡,他也没有像往常一样不愿意穿衣服,光着小屁股满屋子疯跑,而是在妈妈帮她穿好衣服擦好头之后乖乖坐在一旁看妈妈给Thomas吹头发。

    等一切收拾停当,Mrs. Storm给两只小崽子盖好被子,关灯出去了。

    “Thomas,你睡了没?”

    “还没呢,你呢?”

    “我也没睡呢!”

    “我问你个问题哈!”

    “行!”

    “我能抱着你睡觉嘛?”

    “好啊!”

    “明天我也抱着你睡觉好不好?”

    “好啊!”

    “后天我也抱着你睡觉好不好?”

    “好啊!”

    “那我以后天天抱着你睡觉好不好?”

    “好啊!”

    “你真好!晚安Thomas!”

    “晚安,Johnny!”

TBC

开学以后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更文了请各位宝宝不要抛弃我😭😭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