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pwp】新训队(五)

“军营一枝花”Bucky × 小处男Steve【嗯……现在已经不是了……

全文 

    “Captain Rogers,你们被俘了!”Bucky得意洋洋道。

    今天的科目是对抗演习,博弈双方分别为Steve带领的教官组和Bucky带领的菜鸟新兵组。全队一致商议,作为惩罚,在演习结束后,输组的带队教官必须听从赢组带队教官的命令,任由对方处置。

    Steve觉得他今天撞见鬼了!明明战术和配合都没有问题,怎么就输给一帮菜鸟了?!

    “Steve Rogers!”

    “到!”

    “听我口令,向左转!目标,宿舍,跑步走!”

    在众人的欢呼和口哨中,Steve跑步离去。

    “愿赌服输!还能怎么办呢?” Steve有些无奈,他有预感,他调皮的男朋友十有八九是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的。

    Steve的预感没错。

    刚吃过晚饭不久,他的“俘虏时间”便开始了。

    看这里看这里~(链接待补)

    “小坏蛋!害我把床单搞脏了,你要帮我洗,哼!” Bucky趴在一边冲着Steve撒娇。

    “保证完成任务!Barnes中士!”

    “我没有干净床单了,今天我要霸占你的床!”

    “没问题,Barnes中士!” 

TBC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