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二)

小小火×小TJ

全文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以下正文↓

    到了每周例行的采购时间,Mrs. Storm带着家里的三个小崽子去超市。原本她打算让Sue坐在中间方便照顾两个弟弟,但是Johnny执意坐在Thomas旁边,“我会照顾好弟弟的!” Mrs. Storm只好妥协。

    一进超市大门,像往常一样,Mrs. Storm叮嘱Sue看好她的调皮捣蛋鬼弟弟以防他跑丢了。不过现在看来Mrs. Storm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Johnny一反常态亦步亦趋地跟在Mrs. Storm身后,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到处乱跑,至于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牵着Thomas,而Thomas很乖,不喜欢到处跑。

    Mrs. Storm刚想表扬Johnny今天很乖,却不想小崽子拽着Thomas调头就跑走了,她无奈地向Sue挥了挥手示意她跟过去。

    Sue看到两个小鬼好像在巧克力那面货架上寻找着什么,很快,Thomas发现了目标,“Johnny哥哥,我找到啦!!” Thomas兴奋地喊道,但是他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我够不到……”

    “我来试试!” Johnny费力地踮起脚尖,但是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Sue见状准备上前帮他们,不过现在看样子好像又不需要了。

    Johnny跪在地上往前一趴,“Thomas,你踩在我背上就能够到了!”

    小卷毛有些犹豫,“不行不行,我会踩疼你的!” 小卷毛摇了摇头,脸上的肉也随之晃了晃,看得Johnny很想捏一把。

    “没关系的,不会疼的,来吧来吧!” Johnny拍了拍自己的后背。

    “那我上来啦?” 小卷毛还是怕踩疼他的Johnny哥哥,脱掉鞋子,爬到Johnny身上,“Johnny哥哥,我拿到啦!” Thomas兴奋地叫道。

   “那你快下来吧,小心一点!” Johnny趴着叮嘱小卷毛。

    “Johnny,你会穿鞋子嘛?” Thomas坐在地上看着被他脱下来的鞋子有些犯愁。

    “我来试试吧!” Johnny的鞋子平时也是妈妈帮他穿的,但是对于Thomas,他自然是有求必应。他看着自己鞋子的样子费了老半天劲总算是给Thomas穿上了。

    Johnny一手牵着Thomas一手抱着Thomas最爱的巧克力高高兴兴去找妈妈,“Mommy,可以买这个嘛?Thomas最喜欢吃这个!”他举起手里的小盒子。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最喜欢的和Thomas最喜欢的只能买一种!” Mrs. Storm想考考Johnny。

    他看看购物车里的那盒糖果,再看看手上这盒,左右为难。

    “Johnny哥哥,那……那我不要了吧……” Thomas摇了摇Johnny的手。

    “不行不行!Mommy,那你把我的糖放回去吧,买Thomas这个!” Johnny很坚决。

    Mrs. Storm见状十分欣慰,没想到儿子当哥哥以后这么快就长大了,“Johnny真棒!这样,妈妈奖励你,两个都买!”

    “Yeah!!” Johnny抱着Thomas高兴地跳了起来。

    很快Johnny和Thomas都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虽然Thomas比Johnny小几个月,不过他俩是同年生的,所以正好一起入学。当然,Johnny和Thomas进了同一个班。

    Mrs. Storm知道Johnny很淘气,但是没想到他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就闯祸了。

   中午吃完饭,Thomas去上厕所,Johnny则跟邻座的小女孩聊着天,还没聊两句,他竟听到了Thomas的哭声。他循着哭声望去,Thomas跌倒了!!

    他赶忙跑过去,扶起Thomas,“怎么摔跤啦?” 他关切地问道,“他……呜……他绊我……” Thomas抽抽噎噎地指着他身边的一个大个子男孩。

    Johnny一听气不打一处来,也不顾那个孩子比他还高半个头,瞪大了眼睛质问“小恶霸”:“是你绊的?”

    “是我啊,怎么啦?” “小恶霸”不屑地俯视着这个“小寸头”。

    “跟他道歉!”

    “凭什么?我不!”

    “跟他道歉!”

    “我就不!”

    “我说最后一遍!跟他道歉!”

    “我就……啊!”

    还没等“小恶霸”说完,Johnny一拳打在这个欺负Thomas的混小子脸上。

    结果可想而知,晚饭后,Johnny被Mrs. Storm罚站了。

    Thomas趁大人不注意,偷偷溜到Johnny身边。

    “对不起,Johnny哥哥,我害你被妈妈罚了。” Thomas满脸歉意。

    “没关系,Thomas,下次还有谁敢欺负你我还会揍他的!被罚我也要揍!”

    “那我下次小心一点不让别人欺负我啦!”

    “嗯!下次你就跟在我后面!我看谁敢欺负你!谁欺负我打得他满地找牙!”

    不得不说Johnny这一拳揍得“成效显著”:从那以后,幼儿园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小Thomas了,因为他有一个永远在他身边保护他的Johnny哥哥。

    Johnny最近表示,他不喜欢上幼儿园!不是因为他不想离开爸爸妈妈,也不是因为讨厌幼儿园的老师,更不是因为讨厌幼儿园的同学。不对,就是因为同学!更准确来说,是女同学。

    因为他上次那一拳,班上的男同学们都不敢找Thomas麻烦了,有些想跟Thomas玩的,看Johnny总是每时每刻把Thomas带在身边,也就敬而远之了。但是Thomas实在太可爱了,尤其招女孩子喜欢,而Johnny的妈妈教育他不可以凶女孩子,更不能打她们,所以Johnny对Thomas的这帮“粉丝们”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他就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女孩子们把他的Thomas拽走,自己一个人在旁边生闷气。

    不过好在Thomas很快就发现自己哥哥“吃醋”了,每次被女生拽走以后,不一会儿就会跑回来拽上Johnny,让他陪自己跟大家一起玩。Johnny帅气的外表和阳光的性格也非常招女孩子们喜欢,很快,他便“圈粉”无数。

    久而久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就知道,Johnny和Thomas是永远不分开的,想拽其中一个人是不太可能的,要拽只能两个一起拽。

    Johnny不知道该怪自己没看住还是怪Thomas太可爱了,反正他的Thomas被人亲了。

    那天放学,Johnny牵着Thomas的手站在教室门口等妈妈,结果就趁他跟别的小朋友说再见的功夫,他的Thomas就被同班的一个女生亲了。看着那个女生离去的背影,他“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Thomas见Johnny哭了,赶忙用袖子笨拙地帮Johnny擦眼泪。

    “Johnny哥哥你怎么啦?”

    “哇……你被Anna亲了……哇……”

    “Johnny哥哥不哭!”

    “我……我不要……我不要别人亲你……哇……”

    “那我……那我下次不让了……Johnny哥哥不哭啦……”

    Thomas吻了一下Johnny的脸颊,“我补给你了好不好,不哭不哭啦!”

    Mrs. Storm老远就听到了Johnny的鬼哭狼嚎,她抱起Johnny,“怎么啦Johnny?”

    “Tho……Thomas被人亲了……哇……” Mrs. Storm不知道为什么儿子哭得那么伤心。

    “那是好事啊,说明大家都喜欢Thomas啊!” 她放下,掏出纸巾给Johnny擦脸。

    “不可以……哇……Thomas只有我能喜欢……我……哇……我能亲……” Johnny的眼泪跟决堤了一样完全停不下来。

    Mrs. Storm现在明白儿子为什么哭成这样了,这臭小子原来是吃醋了!解铃还须系铃人,她转向Thomas求助,“Thomas肯定也只喜欢你一个,对不对,Thomas?”

    “嗯!我只喜欢Johnny哥哥!以后我不让别人亲我啦!” Thomas举起小手信誓旦旦地向Johnny保证。

    “那我们回家了好不好?” Mrs. Storm一左一右牵起两个小朋友的手。

    “呜……好……” Mrs. Storm只见Johnny从自己左手边绕到右手边,一只手拽住Thomas,一只手忙不迭地给自己擦眼泪。

    她见Thomas对Johnny耳语两句,Johnny顿时止住了哭声。她蹲下身,趁Johnny不注意偷偷问Thomas,“你刚刚跟Johnny说了什么啊?”

    “我跟Johnny说,你现在要是不哭了,等到家了我亲你十下!嘿嘿!” Thomas悄悄告诉Mrs. Storm。

TBC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