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三)

小小火×小TJ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全文    

以下正文↓

    那天从幼儿园放学回家,Johnny像往常一样牵着Thomas上楼回房间玩,顺便等Mrs. Storm做晚饭。姐姐Sue正好放学也早,一起在Johnny和Thomas的房间里陪两个弟弟玩。

    “Johnny,这个可以给我玩玩嘛?” 她抓起了玩具箱里的美国队长人偶问Johnny。

    “不可以!!” Johnny一把抢过人偶抱在怀里,“其他都可以!这个就是不行!” 这个小手办是Mr. Storm送给Johnny的,是Johnny最喜欢的玩具,Sue也挺想玩的,之前问了好几次Johnny一直都不同意,她有些不开心,默默地玩起了别的玩具。

    刚刚在洗手的Thomas走了过来,看到了Johnny放在一边的美队手办,拿了起来,“这个借我玩好不好?Johnny哥哥?”

    “好啊,你玩吧!” Johnny很爽快地答应了。

    坐在一旁的Sue不乐意了,“凭什么他可以玩我不可以?”

    “因为他是我弟弟,我的东西就是他的东西,他都可以玩!” Johnny一脸理直气壮。

     “讨厌鬼!不理你了!” 一气之下Sue起身回房了。

    “姐姐是不是生气了?”

    “不管她不管她,我们玩我们的。”

    “哦,好吧!”

    今天晚饭Mrs. Storm做了Johnny爱吃的烤鸡翅,Johnny连吃了三个,还喊着要。

    “不行!你都吃这么多了Thomas他们没有了!” Mrs. Storm驳回了Johnny的请求。

    “哼!” Johnny只好坐下来默默对付盘子里的花椰菜。

    “妈妈,我可以再吃一个鸡翅嘛?” Thomas仰起小脸问Mrs. Storm。

    “给!” Mrs. Storm插了一个进小卷毛的餐盘里,“吃吧!”

    “谢谢妈妈!” Thomas笑得很甜。

    说来也怪,Thomas并没有急于把鸡翅吃了,就让它这么待在餐盘里。他先吃了些别的,趁Storm夫妇俩不注意,把那块鸡翅偷偷递给了Johnny,“Johnny哥哥,给!快吃吧!”

    “你真好Tommy!” Johnny也不顾自己满手满脸的油,搂着Thomas的脖子“吧唧”亲了一口。

    Mrs. Storm实在看不下去了,递给Johnny一张餐巾纸,“你看你干了什么好事,赶紧给Thomas擦擦!”

    Johnny没想到被妈妈发现了,小心翼翼地问:“那……我那块鸡翅……还能吃嘛?”

    “行!Thomas给你的妈妈同意你吃!现在赶紧给你弟弟擦擦吧!” Mrs. Storm真是服了自己的吃货儿子了。

    晚饭后Storm夫妇带着三个小崽子出来散步,Mrs. Storm左手牵着Sue右手牵着Mr. Storm,Johnny牵着Thomas走在前面。

    刚刚走到公园门口,一家人遇到了Mrs. Storm的一位同事。

    “哇!那是小Thomas吧?他好可爱啊,我可以抱抱他嘛?”

    Mrs. Storm还没来得及开口同意,Johnny把Thomas拦在自己身后,“不可以!Thomas只有我能抱!!”

    “那……我能跟他握握手嘛?” 同事蹲下身跟这个护弟狂魔商量。

    “嗯……那好吧!不过只能握五下!” Johnny一脸正直地看着她。

    Mrs. Storm:“……”

    跟同事告别以后,一家人继续往前走。

    “Tommy,你在这等我,我马上回来!” Johnny小声对Thomas说,一溜烟跑走了。

    Johnny不知道走哪找来一朵小花,“Tommy,送给你!”

    “谢谢!” Thomas伸出手准备接。

    Johnny却把花收了回去,“爸爸告诉我妈妈收了他的花就同意嫁给他了,你收了我的花那就是同意嫁给我了!” Johnny再次把花递过去。

    小卷毛思考了片刻,接过花,“那好吧,我同意嫁给你!但是要等我长大了,老师说长大了才能结婚呢!”

    “行,花先送你啦,你不许反悔哦,你长大了只能嫁给我!”

    “嗯!不反悔的!”

    在后面围观了这一切的Mr. Storm表示很欣慰,“不错不错,这小子得我真传了!”

    “Johnny!谁让你乱摘花了?!” Mrs. Storm吼道,把还在幻想自己和Thomas今后幸福生活的Johnny吓了一跳,“这是我在草坪上捡的!我没乱摘!” 他委屈巴巴地为自己鸣不平。

    “好好好,妈妈错怪你啦,你继续带Tommy玩吧,跑慢点,别摔跤啦!”

    “知道啦!Tommy我们走吧!” Johnny牵着小卷毛跑远了。

    “你想玩秋千嘛?我给你摇!”

    “好啊!”

    “坐稳了嘛?我摇啦!”

    “嗯!”

    “起飞喽!”

    “啊!!Johnny哥哥低一点!我害怕!”

    “那我拽着你,不怕不怕!”

    “Johnny哥哥我想玩跷跷板!”

    “走吧!”

    “Johnny!我上不去!”

    “你等着Tommy我给你按下来!”

    “我还是上不去,Johnny哥哥!”

    “你别动,我抱你上去!”

    “好啦!Johnny你快去另外一边!”

    “那你抓紧了啊!”

    “嗯!”

    回到家,Mrs. Storm例行给两个小崽子泡牛奶。

    小卷毛爱吃甜食,很快就把自己盘子里的小饼干吃完了,眼巴巴地望着Johnny的盘子。Johnny见Thomas的盘子空了,把自己的盘子往Thomas面前一推。

    “给你吃吧!”

    “那你不是没有了?”

    “没关系,我吃饱啦!”

    “谢谢Johnny哥哥!”

    睡前。

    “Tommy你是不是很喜欢吃Mommy做的饼干?”

    “嗯!”

    “那我以后跟Mommy学,学会了天天做给你吃!”

    “真哒?”

    “当然啦!”

    “Johnny哥哥最好啦!”

    “那你亲我一下好不好?”

    “好!mua~”

TBC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