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pwp】新训队(六)

“军营一枝花”Bucky × 小处男Steve【没错……现在已经不是了……

终于赶在12点前搞定了😂😂过生日发个车【这特喵是什么逻辑…… anyway,很开心在乐乎上遇到这么多阔耐的同好,谢谢各位宝宝的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我会继续努力开车……呸……努力写小甜饼的!

全文 

    Steve今天晚上要去参加Ross将军的舞会。说实话Steve并不想参加这类社交活动,奈何军令难违,只好硬着头皮上。

    身为24小时待命的特种部队中的一员,他并没有饮酒的习惯,当然Steve也不会跳舞,所以只能端着一杯饮料坐在离舞池很远的沙发上远远地看着众人的觥筹交错。

    “帅哥,一个人?请你喝一杯?”

    “对不起,我不喝……你怎么在这?”

    “Clint也受邀啦,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跟着来啦!再说了,我得来看着你啊,免得你被别的帅哥撩走了!”

     “你知道我……诶?不对!你不是出去带训了?怎么突然回来了?”

    “我给他们放了个假,溜出来了。我都半个月没见你了,不能来看看你啊?”

    “能能能!”

    “说,这么长时间没见了,想不想我呀?” Bucky故意凑近Steve,在他耳边用一种诱惑地声音低语。

    “想……” Steve的脸上渐渐泛起红晕。

    Bucky特别喜欢Steve这一点——不经撩。无论二人已经“深入交流”了无数次,但是Steve每次的表现都像个未经人事的小处男。他开始乘胜追击,“有多想?”

    “很想……非常想……”

    你懂的(链接待补)     

     “晚上去我那吧,明天一大早我送你回去?” Steve一边帮Bucky清理一边问。

    “你是不是想榨干我?” Bucky明显听出了Steve的弦外之音。

    “嗯!”

TBC

微博标题手残打成(五)了,请大家自动忽略😂😂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