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七)

小小火×小TJ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全文     

以下正文↓

    一大早,Mr. Storm开车把Thomas和Johnny送到火车站,“Johnny,照顾好Thomas!”

    “没问题!老爹!” 他向Mr. Storm敬了个礼,拖着行李箱带着Thomas进站了。

    之前怕Thomas在路上无聊,Johnny特意下好了电影,还带了漫画书。不过现在看来不需要了:Thomas上车没多会就靠着Johnny睡着了。

    到了饭点,小吃货Thomas悠悠醒来, “Johnny!Johnny!我有点饿了……”

    “你想吃什么?” Johnny站起身,牵起Thomas的手,“走吧,去餐车看看!”

    Thomas并没有找到什么想吃的东西,自己点了个pizza,没吃几口就去抢Johnny的烤鸡,又嫌弃味道不好,索性就不吃了。Johnny只得把大半个pizza带回座位。

    “再吃一点呗?离到站还有好一会呢,下车了带你买好吃的去!” Johnny哄着靠在窗前看风景的Thomas。

    “不要!我吃饱了!” Thomas坚决的摇了摇头。

    “吃一点嘛!你要是饿瘦了妈妈肯定要找我算账的!” 

    Thomas转过脸来,看着Johnny推过来的pizza有些犯愁。

    “哥哥你不乖诶!” 坐在旁边的一个圆脸小男孩奶声奶气地开口了,“你都不听你哥哥的话!”

    “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男朋友!”  Thomas看这个孩子这么可爱,想逗他玩玩。

    “你骗人!我不信!我daddy天天都亲他男朋友,你们都没有亲亲!” 小朋友一脸认真地看着Thomas。

    Thomas凑近Johnny,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Johnny的脸颊,“亲过啦,现在你信了嘛?”

    “信了……但是你还是不乖!你不听你男朋友的话!我daddy的男朋友可乖啦,每次daddy要睡懒觉不想送我上幼儿园都是让他送我的,他每次都乖乖听话起来送我上学!”

    Thomas有些哑口无言,为了给小朋友树立一个乖乖听话的榜样,只得拿起一块pizza。

    “谢啦,兄弟!” 在一旁“围观”了这一切的Johnny感激地摸了摸小男孩的脑袋。

    小男孩回给他一个暖洋洋的微笑,朝Johnny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些。Johnny凑了过去,“怎么啦?”

    小男孩在Johnny耳边低语了几句,乐呵呵地回座位了。

    “他跟你说什么啦?” Thomas有些好奇。

    “他说‘哥哥,你男朋友真漂亮,你要好好保护他啊!’他还告诉我以后你要是不听话了怎么‘对付’你,嘿嘿!”

    “怎么对付啊?”

    “你让我亲一口我就告诉你!”

    “不要!”

    “嗯?让不让?”

    “不让!”

   “让不让?”

    “好好好……”

    “Mua!”

    “亲也亲过了,该告诉我了吧?”

    “我已经告诉你啦!”

    “Johnny你?!”

    到站后,Johnny和Thomas顺利搭上接站的大巴,来到了度假村。

    他们对安排的房间很满意——视野开阔,玻璃门让风景一览无遗,躺在床上都能欣赏到外面的湖光山色。

    晚上,Thomas提议搭帐篷睡外面,Johnny怕Thomas冻着,一开始没同意,“Johnny……求求你啦……我想睡外面嘛……好不好?”Thomas软绵绵地冲Johnny撒娇,Johnny秒秒钟投降。

    Johnny扛着帐篷和睡袋,领着Thomas,在不远处小树林里找到一块合适的地方,安营扎寨。

    “睡吧!” Johnny铺好睡袋,自己先钻了进去,拍了拍身边。

    真的不是车😂莫名其妙被屏蔽了两次!好气哦!(链接待补)     

    Johnny选了几块牛角包,几个煎蛋卷,和两盒牛奶,用纸袋一装,提溜着去找Thomas。
    
    估计是等太久了,等Johnny走过去时发现Thomas已经抱着手机睡着了。

    “Tommy!起来吃早饭啦!” Johnny柔声唤醒了他的小睡美人。

    “Johnny!你回来啦!” Thomas打了个呵欠,揉了揉眼睛,“我打电话给你的,结果你手机扔这了。” Thomas伸手把Johnny的手机递给他。“哦对了,Tara昨天晚上发短信给你了!”

    Johnny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好像从Thomas的话里听出了一丢丢的不高兴,他点开手机扫了一眼,“她请我周五去她家陪她看电影。” Johnny随意把手机扔到一边。

    “你去嘛?”

    “不去!”

    “为啥?Tara挺漂亮的,说不定她喜欢你呢!” 可能连Thomas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声音越说越小。

    “再漂亮也没你漂亮!我不喜欢她!” Johnny再反应迟钝也发现他的Thomas这是吃醋了,他蹲下身吻了一下Thomas的脸颊,“吃饭吧Tommy,快冷了!”

    “你喂我!” Thomas朝Johnny张开嘴,“啊!!!!”

    Johnny顺势撕下一块面包放进Thomas嘴里,“好吃嘛?”

    “嗯!好吃!还要!” Thomas继续张嘴等着Johnny投喂。

    “一会咱们爬山去好不好?” 正在叠睡袋的Johnny问在一旁收拾衣物的Thomas。

    “好啊!那你要慢点等等我!你太快啦我老是跟不上你!”

    二人回到酒店,备了些水和零食便出发了。

    爬到半山腰,正巧发现一块空地,Thomas想去休息休息,把Johnny拽了过去。

    坐定后Thomas想躺下来,却被草扎到了脖子,他索性调整姿势,枕到了Johnny的腿上。

    Johnny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沐浴在阳光中的Thomas,不禁看入了迷,在欣赏风景的Thomas不经意间对上了Johnny的双眼,“Johnny?你在看什么啊?”

    “我在看你!” 

    “我有什么好看的!天天看还看不够嘛?” Thomas有些脸红。

    “嗯!看不够!” Johnny十分肯定地点了点头。“你把眼睛闭上!”

    “干嘛啊?”

    “闭上嘛!”

    “好好好!闭好啦!”

    Johnny慢慢俯下身来,在Thomas的红唇上非常庄重地印了一个吻,轻声道,“我要一直看呢,看一辈子!”

TBC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