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火TJ】两小无猜(八)

小小火×小TJ

    小小火:Thomas是我哒!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口亨!

全文  

为什么新年第一更就是车?!!我需要反省我寄几【并不会……

以下正文↓

     小Tommy的青春期日常part1(链接待补)

   “啊?生什么病啦?” 半梦半醒间的Johnny大脑还没开始正常运转,迷迷瞪瞪地回应Thomas。直到Johnny听出了Thomas话中的哭腔,才完全清醒过来。“怎么啦?哪里不舒服?” 

    “刚刚……刚刚我好像……好像……这里……它流脓了……” Thomas跪在Johnny的床前,指着自己的小JJ语无伦次地描述着“病情”。

    Johnny听后原本打算嘲笑他的,但是看Thomas都快急哭了,实在是不忍心再逗他,伸手把这个小傻瓜揽进怀里,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没事没事,你没生病,每个人都会有的,Thomas,你现在是个真真正正的男子汉啦!”

    Thomas还是有些不明白,他把Johnny往后推了推,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你刚刚说‘每个人都会有’,所以你也有过?”

    “对啊!”

    “什么时候?”

    “我想想……第一次差不多……大半年前吧?”

    “你怎么知道这不是病的?”

    “谁让某些人上课睡觉的?嗯?” Johnny捏了捏Thomas的鼻子。

    “我没有啊?!我都认真听讲的!” Thomas想了想,“哦!谁让那破课每次都在体育课后面,太累了我就睡着了……”

    Johnny怕自己三言两语解释不清楚,也怕Thomas害羞,抓过手机输入关键词,“给!你自己看看吧!不懂的再来问我!”

    Thomas结过手机坐在床前刷了一会,“行了不早了,咱们明天还要上学呢,还有什么问题咱们明天讨论吧?你去洗一下睡觉吧!”

    “哦!好!”Thomas把手机还给Johnny,滴溜溜地跑进卫生间。

    “你内裤放哪了我给你找啊?”

    “右边下面第一个抽屉!” 

    Johnny帮Thomas找了一条宽松的平角裤,“给!”

    收拾好自己的Thomas从卫生间出来,“Johnny……我……我可以跟你睡嘛?” Thomas可怜巴巴地看着Johnny。

    “来吧来吧!” Johnny二话不说掀开被窝。

    Thomas开开心心钻进去。

    “晚安,小傻瓜!” Johnny吻了一下Thomas的发顶。

    “晚安,Johnny!”

    第二天下午,Thomas因为要准备学校的交流生欢迎晚会,被留下来彩排。

    其实他的节目刚刚已经彩排过了,只是老师想对谱子稍作修改,所以Thomas需要再等一会。等倒是没问题,只是Thomas的肚子已经抗议过第三回了。

    他想让Johnny帮他买些吃的过来,但是就他上个厕所的功夫Johnny已经不见踪影了。

    “书包还在这啊?说好陪我的怎么溜了?又跑去打篮球了?!!” Thomas有些不开心,往座椅里一陷,开始闭目养神。

    “Thom……Thomas……Tommy……” Thomas听到Johnny呼哧带喘的声音,抬眼一看,Johnny满头大汗地跑过来。

    “你跑哪去了?又去打篮球了?” Thomas气不打一处来,小嘴撅得老高。

    “什么跟什么啊?” Johnny忍不住捏了捏Thomas气鼓鼓的腮帮子,“看!” 他把手里的东西提溜到Thomas面前。

     “蛋……蛋糕?” Thomas闻到了袋子里传来的阵阵香气。

    “吃吧?” Johnny一屁股坐进Thomas旁边的座位,把蛋糕扔到Thomas腿上。

    “哇!巧克力味的!!谢谢!!” Johnny好像能看到Thomas眼中的小星星。

    “那你打算怎么谢我啊?” 

    “嗯……赏你块蛋糕吧!”

    “喂!这可是我买的啊?”

    “不要啊?不要算了!”

    “要要要!你喂我!啊……”

    Thomas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往Johnny嘴里塞了一块。

    “谢谢Tommy!” Johnny含着蛋糕口齿不清地答道,趁Thomas专注于他的小蛋糕,啄了一下Thomas被蛋糕塞得鼓鼓囊囊的脸颊。

    “啊呀!” Thomas一脸嫌弃地把Johnny糊在他脸上的蛋糕屑抹掉。

    “我错了Tommy……”Johnny忙不迭地用手帮Thomas擦了擦,“唉……小时候都随便我亲的……现在怎么开始嫌弃我了……” Johnny小声嘀咕。

    “没嫌弃你啦!擦干净就给亲!” Thomas递给Johnny一张餐巾纸。

    Johnny接过纸胡乱在脸上抹了几下,“我擦干净了!” 他把脸凑到Thomas面前。

    “你……你干嘛?”

    “你说擦干净给亲的!”

    “我……” Thomas用余光扫了扫四周,“回家给你亲好不好?”

    “好!这可是你说的,不许抵赖!”

    晚上洗完澡,Thomas像往常一样,坐在床前,等Johnny给他吹干头发。但是与往常不一样的是,Thomas今天没有跟Johnny噼里啪啦地吐槽学校里发生的种种,而是一反常态地一言不发。

    “在想什么呢?” Johnny首先打破了沉默。

    “我……我在想昨天晚上的事……我看网上很多人都说他们……他们弄那个很爽诶,我好像没觉得,是不是我有什么问题啊?” Thomas一本正经的样子就像在讨论学术问题。

    Johnny被Thomas逗乐了,“瞎想什么呢!他们说的是打飞机!”

    “哦……怎么打?” 好奇宝宝Thomas向Johnny提问。

    “你想……试试?” Johnny原本只是想逗逗Thomas。

    “好啊!” Thomas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卧槽!”Johnny暗叫一声,帮Thomas做一发手活并不是什么难题,只是他怕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小兄弟,它一会要是起反应了就有点……咳咳……不太好处理了……但是既然答应了,也没有退路了不是嘛!

    他关上房门,坐到Thomas旁边。“呃,我也没帮别人做过,要是你被我弄不舒服了告诉我啊!”

    “嗯!好!” Thomas点点头。

    小Tommy的青春期日常part2(链接待补) 

    Thomas躺在床上喘着气,大脑一片空白,直到Johnny拿来热毛巾给他擦洗他才慢慢缓过神来。

    “怎么样?” Johnny小心翼翼地用毛巾擦拭着已经软下来的“小可爱”。

    “Johnny你真厉害!刚刚简直爽炸了!!” Thomas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激动。直到这时,他才发现Johnny的小鼓包,“诶!Johnny!你……你是不是?” 他伸手指了指Johnny的胯间。

    “没事没事!我……我马上去……去弄一下……就好了……” 被Thomas觉察到自己的“异样”,Johnny有些害羞,徒劳地用毛巾挡了挡。

    “Johnny?” Thomas伸手抓住了往卫生间溜的Johnny。

    “怎么啦?”

    “你给我看一下好不好嘛?” Thomas对着Johnny的“小帐篷”努努嘴,摇了摇Johnny的手。Thomas表示他现在正在使用自己的绝招:撒娇。他知道自己只要一撒娇他就是要月亮Johnny都会想办法给他摘下来。

    “不行!” Johnny狠下心摇了摇头。

    “就看一眼!就一眼!” Thomas软绵绵地求着Johnny。

    “好好好!给你看给你看!” Johnny心一横,把睡裤和内裤往下一扒。摆脱了衣料的束缚,他的小兄弟还耀武扬威地跳了几下。

    “哇!Johnny!你JJ好大哦!!” Thomas没忍住伸手捏了两下。

    “呃……嗯……” Johnny被出其不意的触碰刺激得一激灵,他知道再这么发展下去可能自己会忍不住让Thomas为他做一些非常令他羞耻的事情,赶紧把裤子提起来,“我去洗澡,你……你先睡吧!” 他快步走向卫生间。
    
    等他洗完澡出来,Thomas已经躺下了,但是Thomas却躺在他的床上,“Johnny,Johnny,我还要跟你睡!”

    “行!”Johnny自知没法拒绝Thomas,老老实实关了灯滚上床。

    “要抱着睡!” 

    “好!”

    “要亲亲!”

    “MUA!”

    “晚安Johnny!”

    “晚安Tommy!”

TBC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