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EF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盾冬/芽詹abo】Encounter(偶遇)上

小Alpha盾× Omega冬

16岁刚分化成Alpha的懵懂少年Steve偶遇了24岁正在发‖情期的诱人Bucky……

好吧我果然是个起名废……

ABO就是为了炖肉啊!!啊!!啊!!当然,相关知识算是瞎jb扯的,并没有学术参考价值,一切为了炖肉……炖肉……嗯,第一次开abo车,车技可能不太成熟,欢迎宝宝们提出宝贵意见!抱拳啦!

哦对了,年龄差以及未成年X行为预警。

以下正文↓

    Bucky现在遇到了他人生24年来最为窘迫的时刻:他在大街上,突然,发‖情了!

    他最近忙于工作,知道今天早上醒来一算才发现,他这一忙把买抑制剂的事给忘了。想到发‖情期近在眼前了,爬起来匆匆忙忙刷个牙就出门了,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结果就是这么巧,他在去买抑制剂的路上,发‖情了。

    他知道自己大概是撑不到药店了,决定加快脚步往回走。刚刚走到公寓楼前,一阵热潮袭来,Bucky只觉得两腿发软脸上直冒虚汗,他只能捂着感觉异样的肚子慢慢蹲下身来,坐在楼前的台阶上休息。

    Bucky庆幸住在这个小区的居民人口素质都还不错,来来往往的人中有很多都是Alpha,他们大多捏起鼻子快步离开,并没有乘人之危过来对他动手动脚,而过路的Omega则对他投来了同情的目光。

    “您……您好……先生,请问……需要帮助嘛?” Bucky听到了一个男孩的声音,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青涩。他应该是个小Alpha,只是身上的信息素味不是很浓,也没有那种不怀好意的成年Alpha所具有的攻击性。Bucky觉得他身上的信息素味很好闻,淡淡的,有海洋的气息,让Bucky觉得很安心,他不由地多吸了几下,然后缓缓抬头,看到了这个小Alpha的脸庞。

    少年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海蓝色的眼瞳跟他的信息素一样都让Bucky联想到了大海。他的五官很精致,棱角分明,线条明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热潮期的缘故,Bucky忍不住想去吻他。

    Bucky还发现一个有点槽糕的情况——在这个小Alpha令人迷醉的信息素的“刺激”下,他一股股热流源源不断地从他的那处奔涌而出。

    “请问……你可以把我送回家嘛?就这栋20层……”Bucky趁自己的理智还没有完全离自己远去之时赶紧发出求助。

    “好的,没问题!” 少年干净利落地回答,他架起Bucky的胳膊扶着他站了起来。细心的小Alpha大概是观察到了Bucky腿间的“窘况”,他脱下外套,弯下腰,在稳住Bucky重心的前提下把自己的外套围在Bucky的腰间。Bucky对这个贴心小Alpha的好感瞬间爆棚。

    直到小Alpha完全直起身,Bucky才发现这个还在发育期的小少年身高已与他相差无几。

    在小Alpha的帮助下,Bucky顺利到家。

    小Alpha把Bucky轻轻扶到沙发上,转身准备离开,却被Bucky一把抱住了,“你陪陪我好嘛……我好难受……” 

    Bucky的声音里满是祈求,恐怕再铁石心肠的人都要被他软化了,更何况是这个已经对他动心的小Alpha,“好……” 小Alpha满口答应。

    “你……你叫什么名字?” 小Alpha小心翼翼地询问这个窝在他怀里散发出诱人香气的Omega的姓名。

    “我叫James Barnes,大家都叫我Bucky……” Omega的声音软糯糯的,让小Alpha忍不住想亲他。

    “我叫Steve,你这是怎么了?生病了吗?” 他隐约感觉到这个应该跟Omega的某些特性有关,因为他妈妈有时候也会出现这种“迷迷瞪瞪”的情况,每到这时,他的爸爸就会急匆匆把他赶出家门让他去不远处的外婆家住一段时间。他记得那时候他妈妈也会散发出比平时更浓烈的香味,但是相比较而言他更喜欢怀里这个婴儿脸的漂亮Omega身上的香味。

    “我……我发‖情了……” Bucky羞羞答答地答道。

    “发‖情?!!” 小Alpha脑中满是问号。这还真不能怪他,从小他上的就是全Alpha的男校,对Omega这种生物基本没有了解,他平时接触的唯一Omega就是他的妈妈。而他们学校的AO生理卫生课大概到下学期才开课。所以可以说这个单纯的小Alpha对Omega是一无所知。

    “你帮帮我好不好……” Bucky抬头楚楚可怜地看着小Alpha。

    “好……但我不知道怎么帮……我……我不太会照顾Omega……” 小Alpha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这是一辆带手刹的车(链接待补)

    TBC

    我真的不是故意卡车😂😂只是后面没码完而已😂😂对不起各位宝宝,因为下面两周会很忙所以更文频率可能会下降😂😂在此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当然我还是会抽空努力码字的!!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